沒安全感怎麼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2022-03-16 04:55:35 字數 5774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只能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工作上生活上多努力,多勤奮,做出成績,讓別人看到,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就應該會有安全感的,希望你能採納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3樓:危微笑天使

看你在哪方面的缺乏安全感的,感情方面那就少想一點,不要猜疑,想對方的好,心裡就會舒服些。如果是在工作方面,那就順其自然吧。想多了就會沒安全感。

4樓:磚家叫獸

擔心被人欺?還是沒有錢?沒錢只能靠自己除非你家裡礦太多吃不完,擔心被人欺打不過可以借朋友唬唬人,放心這國內一般人還不敢出人命

5樓:郭武震

證明沒錢

也沒正經工作

如果有這些

就有安全感

努力吧,奮鬥吧

6樓:王清付

沒有安全感是沒有自信的表現,我覺得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和生存技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本領!

當自己足夠強大的時候,安全感自然而然的就建立起來了!

7樓:在萬佛寺跳鎖舞的冷杉

怕什麼呢?現在的社會治安還算好,膽小的人不會惹事,所以也不會有人故意找你茬!另外,你可以多刻苦一點,鍛鍊一些技能讓自己強大起來!

8樓:吾貓情感社長

戀愛中 很多女生容易沒安全感和患得患失 該如何解決?

9樓:被太陽晒化的貓

都說安全感的東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內心強大才能有的,別人不會給你的,因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什麼都要靠自己的!

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10樓:靜觀娛樂

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缺乏安全感,但是我們要立足於社會,就要學著建立自己的安全感。

1、建立自信心。缺乏安全感,很多時候是我們沒有自信,畏手畏腳,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們總是畏懼很多東西。越是畏懼,就越是缺乏安全感。

這個時候我們要學著建立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夠戰勝自卑,擁有自己的自信。

2、自己變強大。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會什麼都不怕。所以生活工作中,我們要學著修葺自己的內心,多讀書,多學習,充盈自己的大腦。

自己胸懷寬廣了,眼界變寬了,變得越來越優秀了,自然而然也就有了安全感。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男人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

12樓:三醒自我成長

缺乏安全感的人,會過度敏感,過度擔心失去關係,越擔心、越焦慮,越焦慮,越容易控制,最終效果適得其反。

13樓:綜藝有點啥

一個人缺少安全感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很孤獨,對人多的場合不適,不善與人溝通。經常感覺焦慮,對周圍的環境會感到懷疑。

14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安全感是自己的心裡作用,你要樂觀自信一點,生活中處處是陽光,為什麼要缺乏安全感呢,讓自己每天都出去放鬆放鬆,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精彩,每天都要告訴自己,自己是一個強大的人,自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也可以去多交一些朋友,或者還可以找一個男女朋友。

15樓:一個****

其實安全感跟年少時期的成長環境,幼時與父母的相處模式非常有關。所以或許你沒有安全感,不是因為對方給予的少,而是你需要的太多。不要強求自己或者對方,嘗試慢慢改變。.

去鍛鍊,沒有安全感就去運動,等你運動完什麼也不會去想,去跑步,一圈不行,倆圈。

16樓:桑瓶遊戲解說

沒有安全感的人通常都因為自己內心的自我能量不足,所以你需要努力讓內心的能量不斷充實,你要學會愛自己,瞭解自己,善待自己,跟著自己的心一點一點去成長,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你的內心會變得更加強大,這種不安感也會隨之變淡,而你也會懂得如何更好地處理你的各種感受和想法。

17樓:

缺乏安全感因為自己內心不夠強大吧,你要經常安慰自己,要多加鍛鍊,多去健身房啊 ,把自己鍛鍊好了,就什麼也不怕了,也可以去找一下,看看自己內心最害怕的是什麼,害怕什麼,你就去做什麼,放開膽子去做就好了。

18樓:麻辣香鍋

其實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有時候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會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有這種感覺,大多都是對自己的極度不自信,沒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害怕自己做不好。還是經歷的事情太少,當你經歷的事情足夠多,就會形成這種自信的性格,面對一些事情都有勇氣,足夠的大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不是你去無理索要安全感的理由。很多時候,作只是想要通過對方的在乎和反饋來得到安全感,而實際上,小作怡情,大作傷身,真的不能太作,會把對方嚇跑的。確實存在很多給予不了自己安全感也給予不了別人安全感的人。

如果你缺乏安全感,不如就找直接一個靠譜的人吧。能給別人安全感的人。

20樓:舊舊影視點評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缺乏安全感,主要是由於自己內心的一種自卑的心理,覺得自己能力不如別人,還有各方面的保證得不到,所以就顯得敏感多疑,所以當我們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往往是我們自己自身能力和價值沒有得到提升的時候,所以多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用工作和金錢來彌補,提升自己的安全感和存在感。

22樓:海燕講電影

要對自己肯定,自行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你不要活在別的看法當中,努力的做好自己就可以。大學畢業那會,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找不到工作,每天晃晃度日。

感覺自己被這社會拋棄了。後來我的女朋友把我帶出這個誤區。要自我肯定也就是自信,那樣就不會缺乏安全感。

23樓:篤兔兔

一個人之所以缺乏安全感,那麼無非就是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或者說無法面對生活當中即將要出現的那種危機,才會讓一個人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呢,我覺得應該要想辦法找一個工作,好好上班賺錢,因為錢能夠給人安全感,錢能夠讓人變得更加勇敢。

對外界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5

24樓:拾柴小杰

如何使自己獲得安全感?

(1)不要獨自躲在暗處。

就像牆角的花,孤芳自賞,把自己禁閉起來,只會默默凋零。多跟人打交道,跟別人互動互信。其實,一切傷害都是自傷。

放心,別人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只有自己。事物本身並不傷人,往往是你的想法,卻能傷害自己。所以,凡是要多往好處想,心向陽光。

(2)不要總是一個人待著,多出去與外界接觸。

在家裡悶得太久,很少與外界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對外面的世界產生陌生而害怕的感覺。多去接觸一些人,多熟悉環境,可減少與外界的隔膜,會消除你的不安全感。

(3)安全感**於給予。

一個人若總想從別人那裡要什麼,想得到什麼,就會忐忑不安,缺乏安全感。當你去付出的時候,為這個世界給予一些什麼時,就會感到踏實和心安。你一定要記住: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跟別人要來的!

(4)接納真實的自我,你會有安全感。

當一個人接納了真實的自我,才會心中坦然,才能夠接納別人,才能接納世界上的一切。這樣自己內心的恐懼就會漸漸淡化,慢慢地消失。

(5)學會獨立而不依賴。

對別人的依賴程度越高,自己越是缺乏安全感。當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就只能靠自己,只能信任自己。這樣反而有利於獲得安全感。

(6)多做那些使自己擁有安全感的事情。

你害怕孤獨,所以寧願違背自己的內心去參加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活動,浪費掉了自己的時間,但是如果你把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例如插花,畫畫,看書等等,這都會讓你內心變得充足,從而獲得安全感!

2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26樓:烽火豬豬

這是焦慮症的表現,需要適當放鬆自己的神經,可以嘗試為自己找一樣信仰或愛好,人有了信仰就會潛意識的為自身提供正能量,為自己找到足夠的安全感。

27樓:在君山畫肖像的米老鼠

缺乏安全感,是心理原因,可以從自身做起,強健體魄,讓自己更加自信一點

28樓:

對外界沒有安全感說明你這個人太自卑了,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長了,產生了自閉症,放寬你的心態,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意外,相信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的心理壓抑和缺乏安全感導致。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和看法,對事對物也不要太注重。如果問題嚴重,條件允許,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心裡諮詢

30樓:力利歲月

你多大了?怎麼會這樣?你是不是睡眠不足導致的?

請試試從早睡早起開始,堅持每天運動健身,還有重要的是努力提升自我價值。提升自己實力和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學習。多讀書,讀好書,看名人傳記和各種專業技能的書。

當你成為更好、更滿意的自己時,相信對外界自然就會有安全感了。祝福你幸福滿滿!

31樓:農靜秀

對外界沒安全感是因為你這個人比較膽小比較自卑不敢到外面的世界去接觸外面的事物。你要知道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單獨過一輩子,所以走出去與人接觸這是正常的正規的交流,你必須得克服這種恐懼要對生活抱有理想抱有美好的願意進可以從身邊的人多多的接觸,,慢慢的來循序漸進我相信慢慢就會變好的

32樓:枯心花城丶

提升自己,自己給自己安全感,不要從外界尋找

33樓:

過度焦慮就是毛病了,不成熟的表現,你出門可以帶個人和你在一起去,方便還壯膽

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34樓:琪琪

首先說一下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他把人的需求分為五個層次:生理需求、安全需求、愛與歸屬的需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實現的需求。

安全需求是第二個層次,是一個比較低的層次,從大環境來說,任何一個社會穩定的國家,應該都不存在安全的問題。

既然如此,安全感的缺失,應該就是個人心理層面的了。當今社會,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就業、求學、社交、醫療、住房、婚嫁等等,各方面都會帶來壓力。

身心健康的人,能夠承受壓力,調整心態,用快樂,指引自己。身心俱疲的人,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世界那麼大,似乎沒有容身之處,因而安全感極度缺失。

「山重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豁達一點,淡然一點,希望,總在前方。

35樓:

安全感是相對而言的,你如果夠堅強,夠獨立,夠勇敢,那麼面對任何事情都能知足解決的辦法,也就不會畏懼,安全感,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依賴性太強,那麼你足夠信任一個人,那個人會給你安全感,但是誰又能一輩子都給你安排感安全感呢,很難找,因為給你安全感的人本身也是一個需要安全感的人,互相給予安全才是更強大和持久!騎士只要學會獨立,堅強,勇敢面對生活,安全感就會幫隨你身邊!

36樓:

一個人沒有安全感,可能目前對自己沒有充分的自信,所以你要有自信心,要努力,要優秀,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手裡有錢,有車有房,安全感就有了。

缺乏安全感怎麼辦,女生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我認為大多數人覺的沒有安全感是和自己的家庭環境有原因的,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養成了比較 的情緒,再加上後天因為某個人某件事再次被打擊,很容易失去對生活的信心。lz害怕獨處,但是又不敢信任任何一個人,這個很矛盾,請你給自己一點信心,同時也給別人一點信任,試著慢慢接受周圍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再有,你所說...

心靈缺乏安全感怎麼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學會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男人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你好,你可以找點自己擅長的事情來做,成功以後慢慢陪養自信心。儘量嘗試去相信身邊的人和事,最重要的相信自己。你可沒事的時候登高遠望,這樣可以使你的心胸開闊,變得豁達。還有你可以看一些勵志的電影。給你推薦一個如 大長今 或 肖申克的救贖 都可以。祝你生活...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該怎麼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作為一名女性,如果缺乏安全感,該怎麼辦呢?1 學會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女性朋友一定要學會自己給自己安全感。讓男朋友 老公給你安全感是一時的。長此以往,容易滋生矛盾。你想想,你男朋友 老公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他不可能24小時跟你黏在一起。當男朋友和老公不在身邊的時候,不要成天胡猜瞎想。學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