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應該怎麼辦?

2023-07-04 07:42:26 字數 5147 閱讀 5962

1樓:小雨汽車

千萬不要把安全感寄託在別人身上。真正的穩固的安全感只能來自於自己。

如果常常患得患失,確實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精神的極度貧瘠,會帶來安全感的缺失,有的人會向外去尋找安全感,來彌補自身的缺陷。

而向外尋找的過程,通常是失望多於希望,於是會進入對外寄託越多就更加缺乏安全感的惡性迴圈。只有精神的極度充盈,才能帶來真正的安全感。這是一個向內尋找的過程。

一個人的感受,本身就**於內在的感知,外部環境對內部雖然有影響,但內在起決定性作用。只有自身變得更加強大堅韌,才能不懼怕外在的得失,也才能吸附想要擁有的人和物。

你需要做的是充盈自己!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靠任何人,沒有安全感第一你很自卑,比如對方什麼都比我好,我只能把自己變的給予他好也是不正確的第二你的安全感來自自身的感覺,害怕對方離開有點不相信對方,其實愛情沒有什麼。

愛情和婚姻不一定是女人的必修課,只要你用這個愛自己的心,愛他人的心不斷努力自身的能力,愛情就不卑微,愛情只能勢均力敵而不是一味的付出,那就是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了,連自己未來也看不起自己。所以你要讓自己變的強大起來,身心都要強大,不是你追尋他,而是他來尋求你才可以。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別人給的,沒有對方優秀,你就要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比整天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更重要。只有把更多心思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多學習,更加完善,也更加優秀,在別人高看你的同時,你也會更加自信。

沒有安全感的人要從自身查起什麼原因讓自己的安全感缺失,兩人在一起時可以告訴他她我沒有安全感,讓對方知道護你周全,如果愛你的人會對你處處關照的,但是安全感還需自己調節,不能讓別人給,不然你就是被動的而且也很痛苦,學會放鬆自我。

2樓:一個

自己在感情當中也應該樹立一定的自信心,不要在感情當中總是胡思亂想,而且也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去否定自己的能力,多去跟別人接觸,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3樓:阿樂秋季雨

現在這樣的情況,我們應該努力的改變自己,而且應該給自己樹立自信心,這樣才能夠有著不同的變化,而且也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增強自己的安全感。

4樓:按時服藥

自己還是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是自己的狀態,能夠讓自己處在一個安全感的感覺當中。

在感情中缺少安全感該怎麼辦?

5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我認為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是比較正常的行為。一般在戀愛當中,總會有一方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因為感情這個東西兩個人不一定能夠做到完全的平衡。

如果做不到平衡的話,可能有一方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但是,安全感這個東西會影響到一個人戀愛當中的情緒。所以是需要慢慢的去減少沒有安全感這個情緒的。

其實我覺得缺乏安全感,最根本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無論什麼時候,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才能夠有著吸引別人的特質。把重心放在提升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充實一點,而不是自己去想他沒有我愛他,我好像不如他類似的想法當中去。

這種自卑和焦慮情緒是產生沒有安全感的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所以一定要去讓自己變得更自信一點,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就不會整天處在焦慮的情緒當中了

在感情當中缺乏安全感,自己很重要的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相信對方。相信你們的感情,同時要相信自己。相信他是會愛你的,也相信你自己身上有足夠多的優點去吸引他愛你。

同時對你們兩個的感情也要相信。畢竟能夠相遇,相愛已經是很大的緣分了,所以不會那麼輕易的分開的。

或者當自己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可以選擇和對方坦誠的交流一次。兩個人彼此交流下內心真正的想法,順便把自己沒有安全感這個情緒告訴對方。

看對方如何應對和看對方的想法是什麼。永遠都不要自己一個人在瞎想。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感情是什麼樣子的,需要兩個人坦誠的交流,彼此真心的想法。

所以不管怎麼樣,倘若缺乏安全感,就需要自己努力去克服這種情緒。

6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在感情中缺少安全感,就應該自己給自己一些安全感,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強大,這樣就會增加安全感。

7樓:阿米巴

在感情中缺少安全感,那麼你應該要去找出缺少安全感的原因,並且還要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對感情總是沒安全感,怎麼回事?

8樓:萌萌噠

有些人對於感情總是沒有安全感,其實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擁有愛情,因為愛情是幸福的,也是甜蜜的。

當我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就希望能夠全心全意的好好的去關心對方,愛護對方,正是在我們不斷的關心和愛護之下,這樣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時更加的深厚。

所以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是非常的期待。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兩根可能會發現彼此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的問題,或者是認為對方並不太適合自己,這樣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和誤會。這樣最終就導致這樣兩個人本來也非常的喜歡,可是最終卻只能選擇分手。

所以很多人雖然對愛情非常的期待,但是他們也非常的明白愛情可能是。不可靠的,即便是再相愛的人,他們可能最終也是會選擇分手。所以很多人在愛情中是沒有安全感的。

其實這完全是他們多慮的。要知道在愛情當中,如果我們遇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人,那麼我們一定是會拿出自己的真心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相處。這樣就會讓兩個人能夠更加的關心和愛護對方,這樣也會讓兩個人能夠更加珍惜彼此。

所以在愛情當中,我們沒有必要擔心,也沒有必要去害怕,因為兩個喜歡的人是不會傷害到對方的一定會更加的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樣就會讓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更加的開心和快樂。

在愛情裡,我們應該注重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平常的交往過程當中,我們應該做到儘量的多關心和愛護,對方,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更加的融洽,也只有這樣才會讓兩個人感情加深後。

當我們能夠擁有深厚的感情的時候,自然就會讓兩個人更加的珍惜對方,愛護對方,這樣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持久。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害怕,更沒有必要沒有安全感,因為真正的愛情一定是會相互的,關心和愛護的,在真正的感覺。會好好的理解和支援對方,這樣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深厚。

9樓:足球如同人生

安全感是穩定和安全的心理需要。它屬於個人內在的精神需要。 馬斯洛把人的需要分為生理需要、安全需要、歸屬與愛需要、尊重與自我實現需要。其中,安。

內在獨立與豐富 內心的獨立和充實能帶給我們最真實的安全感。有了一顆平和的心,我們就不會計較得失,也不會處於冷熱、陰晴的關係之中。所以,當你愛。

信任 在一段關係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10樓:來自唐梓山甜美的無尾熊

除了從自身找原因,缺乏安全感和這段感情關係的穩定性有關。 如果你在這段感情裡總是不安,焦慮,懷疑,很可能是你的本能、直覺在提醒你,感情就是有問題!關係本身不穩定。

11樓:意識流

男人還是要有點心的。不要懷疑,如果你沒有找到他們,不要試圖找到他們,不要原諒他們!

我告訴你真相!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婚姻很快就會結束。

女人總是覺得不安,敏感,多疑。這就是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既然愛了就痛痛快快的去愛,總會遇到那個愛你的人的。

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該怎麼解決?

13樓:小蝸牛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人一生中比較重要的感情,這其中屬愛情最不具有穩定性,時而讓人覺得很幸福,時而讓人有些難過。人不可能一下子就碰到那個對的人,人在感情中也是經歷過一次次傷心難過才成長起來的,判斷一段感情成功與否從不是這段感情有沒有結果,而是自己有沒有在這段感情中有所成長。不知大家有沒有經歷過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沒有安全感的感情就是情緒完全被一個人左右,自己每天最多的時間都花在兩個人的感情上,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有時候真的讓人難以堅持。

缺乏安全感可以與對方溝通在兩個人決定要談戀愛的時候那肯定是彼此欣賞對方的,想給予對方幸福的。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就好比一方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的一般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的女孩子,這時候如果女孩子可以和男孩子溝通溝通,說不準就可以有所改觀的。就好像我和我男朋友剛在一起的那會,我男朋友很不喜歡和我報備一些事情,這就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後來我就和他溝通,他也意識到這是個問題,隨後他就凡事給我報備。

所以說有了問題還是要積極解決問題的。

缺乏安全感或許是因為兩個人不合適世界這麼大,總有人會給你想要的,每個人對於感情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在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可以先和對方溝通,如果溝通也沒用,那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兩個人不合適,人要遠離那個讓自己傷心難過的人。當然,也要考慮這個缺乏安全感的問題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有時候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太信任對方或者自己太過於依賴人,自己原因的話是需要自己反思改正的。

安全感有時候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自己要對自己好一些。

14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一定要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其次就是多和伴侶溝通交流。

15樓:帳號已登出

學會精神獨立。

精神獨立,就是遇到問題後,可以獨立思考進行選擇,併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是一遇到棘手的問題或事情,立馬推給別人,求助別人,值得一提的是,精神獨立非常依賴於物質,物質獨立和精神獨立總是密不可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一些書,讓安靜下來。讓自己的男友對自己好點。改變一下心態。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讓自己不過分依賴男友。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自信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給自己呀,你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差而妄自菲薄,也不要把對方想的那麼好,既然你們在一起了,那就是你們的緣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走了,離開你了也會回到你的身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學會傾訴,學會與自己照顧自己,愛情裡本就是相互的,你不能永遠依賴於人,只有你自己才能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19樓:千尋戀解答

安全需要即安全感,是人最基本的精神需求,指內心感到的安全和平靜。心理學上將安全感歸為一種心理,安全感缺失的人內心浮躁、不自信、疑心重重、敏感脆弱。這些所有的思想情緒都會產生恐懼及焦慮的心理狀態,而且對他人的控制慾更強,讓身邊的人喘不過氣來。

20樓:臥槽無情

缺乏安全感,就要努力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提高個人能力。生活有些時候很像是在走獨木橋,再好的戀人也沒辦法和你並肩前進,有些路無論多艱辛,你都該一個人走。

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一樣?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怎麼辦

感情的事情也不要太勉強,從長遠考慮比較理智。也許你倆關係走的太近了,距離真的是一種美。他把他所有的方面都展現給你了,在你面前就是個透明人。試著給他一個小小的空間,也就是說給他一個你不知道的世界,增加神祕感。或許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但是萬事有個度 離開 離開了沒有安全感的,不適合處男友,自已不成...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

沒有上進心 掙不來錢 哎 慢慢來 努力吧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50 你的感情困惑和老夏至最近在處理的一個感情諮詢案例的孩紙很像,老夏至先來跟你說說這個案例 這個案例的男孩子25歲,剛工作不久,兩個人成為男女朋友四個月左右,他女朋友經常抱怨他不懂浪漫,沒有情趣,和他交流很乏味,很無趣,覺得他...

對於老公,我一點安全感也沒有怎麼辦

不要緊 找個時間好好跟他對這方面談談 要徹底 你千萬別學他呀 安全感是什麼 是你生氣時給你當出氣筒 不會辜負你 不找小三 你受欺負時給你出頭的人 還是不要那樣折磨自己吧!好好的愛自己,即然沒有辦法拴住你的男人,那就好的讓自己變的有魅麗些!最好你也去找個外遇一段時間,因為人的心理都是不平衡的,只要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