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一樣?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怎麼辦

2021-05-02 01:27:20 字數 5627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也不要太勉強,從長遠考慮比較理智。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倆關係走的太近了,距離真的是一種美。他把他所有的方面都展現給你了,在你面前就是個透明人。試著給他一個小小的空間,也就是說給他一個你不知道的世界,增加神祕感。

或許會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但是萬事有個度……

3樓:

離開!離開了沒有安全感的,不適合處男友,自已不成熟。

4樓:北京安貝馳科技

這樣的,不建議繼續在一起,給自己找心煩,這個男的明顯對你不上心,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比較好

5樓:翻版海綿寶寶

我個人認為,在感情方面誰先付出,誰就會比較累。不過說實在的兩個人在一起經常見面也不是很好,我跟我男朋友現在也是異地,大家因為工作,都比較忙,週末因為我比較累,不想出門,他即使想過來找我,也會顧到我的情況,即使這樣我們也會把發生的一些事,有時是他工作的變動,互相的說出來!不過我覺得雙方都要坦白自己的一些想法,不然都在猜,很容易產生誤會!

男方可能也沒跟你說一些他自己的想法,所以你有時也只知道一點點,其他都在猜。如果真的受不了,但又不想分,那就先跟男方坦白一下,瞭解他是怎麼想的!溝通很重要!

6樓:蘇寧電囂

他買房子了。你就會有安全感了。這個。明白嗎?

7樓:七葉筱禾

你的生活裡沒有別的事情只有他了嗎,讓自己忙起來

8樓:

工作是要的,戀愛也得談

和男朋友在一起真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根本就沒有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沒有安全感就分了吧,還不如一個人過,還自由,沒人管多安逸的。有了男朋友天天還管著,一點自由都沒有。

10樓:寶貝你幹嘛呢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是他不夠愛你還是不處處維護你以你為中心,還是他長的太帥了到處沾花捻草惹你吃醋生氣。多溝通把你心中所想告訴他,看他如何為這愛情付出。

11樓:study堅持

肯定是有區別的

要善於發現有他的好處

畢竟兩個人和一個人是不一樣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根本就沒有區別,要怎麼向他說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所說的沒有安全感是指哪一個方面?是對你的男朋友本人沒有安全感,也就是不放心他在外面是不是還有別的女朋友,還是指你覺得他沒有能力可以保護你?弄清楚沒有安全感的原因之後才能考慮用什麼辦法去解決它。

其次,如果是因為你不放心他在外面的「所作所為」,那我覺得你要有比較確切的證據來支援你對他的擔心,如果沒有相關證據的話,我個人建議你要對他有實足的信任,而且這個擔憂不建議直接跟他說,因為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再次,如果你是因為覺得他沒有足夠能力保護你,那我覺得,你得明白現實生活中可能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承諾一定可以護你周全的,人的能力總是有效的,他只要盡他的能力去照顧你就是好男人。如果你覺得他只要離開你的視線範圍內就完全不理不顧你,那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出你的不滿自己你希望他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有什麼話不要藏在心裡,如果你不好開口,也可以間接地跟給他聊聊,暗示一下他。男生給女生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但是你還是要相信他,他會給你帶來幸福,兩個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彼此依靠,祝你幸福。

14樓:真假已不重要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只有合不合適,覺得不合適還是早點離開,現在都是勸和不勸分的,但我還是想說婚前都沒有甜蜜,結了婚情況會更糟,千萬不要幻想結了婚就好了,你會很失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做的非常差,坦白給他說,看他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適當的時間聊聊,告訴他你的感受和你的需求,要是他能為了你改變證明他在乎你愛你,要是談過後他給你的感覺還是沒安全感你也沒必要和他處物件了。

17樓:年輕的大叔叔

直接說,說明白,一看就是直男,不直說他還不明白

和你在一起真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反而覺得很累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根本就沒有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趁著趕緊分了吧!要不然以後苦頭只會越來越多。這樣的男人標準型的,不負責任沒擔當。跟這種人何止累,簡直能讓你脫層皮!

19樓:檬萌

意思就是女孩覺得男孩沒給她安全感,反而覺得內心很累,像以前沒有男朋友的樣子,男孩應該多陪陪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算了,有了反而麻煩

21樓:

那是你男朋友不理解你。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他對我非常的好,可以說他比我媽媽都對我還好,就是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自信。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大程度上缺乏自信,特別是在你面前,男朋友會有自愧不如的心理,患得患失的感覺,因此導致的對你沒有信心,對自己沒有安全感,因此你要樹立男朋友的自信心。然後你要檢討自己。

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還很不自信怎麼辦?

23樓:迷人的菜狗

男朋友總是不是很相信你,和他不自信是息息相關的,因為對於不自信的人來說,他們才會很害怕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離開自己,因為對於男孩子來講,只有在自己所愛的女孩子面前才會變得很自卑,也會變得很不自信。

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你應該經常的鼓勵自己的男朋友,只有這樣你的男朋友才會變得更加自信,你要經常和他講只有自信的男孩子才是最有魅力的,也會更讓你離不開他。

此外,男孩子變得自卑還和他沒有安全感有關係,這種情況的話,你要經常的和他講你是不會離開的,這樣並且平時的時候要多多關心他,這樣的話才能讓他對你增加更多的安全感,這也是一個辦法。

還有你要想要平時對其他的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為你的男朋友喜歡懷疑你,只能說明他對你的圈子有很大的戒備心,所以你平時就要把沒有必要的與異性的交往戒掉,這樣你的男朋友也就沒有理由懷疑你了。

最後你也要和他多多溝通一下,你可以直接的和他表示你真的很不喜歡他這樣做,他這樣會讓你覺得他是一個不自信的人,從而降低你對他的好感程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希望你和他在一起過的開心的話,我想他一定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而且我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互相的理解,這樣的話你們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你們就會知道彼此的感受,也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24樓:冰雨

男友有一些行為或者語言有不恰當的表現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直接告訴男友,他的那些做法已經沒有讓你得到安全感了。那麼他一定會加以改正,並且下一次會注意的。但是,女生的安全感並非是男友或者事業上來的,更多是**於自我的調配,這種安全感是由內心的自我認同。

所以在感到自己沒有安全感,又或者安全感不是那麼強烈的時候不要一味得將給予安全感的目光投向給男人,你的男友也許可以給你金錢,也許可以給你以愛的滿足,可是你仍舊是無法得到自己真正的安全感,那麼此時不妨從自己的身上找一下原因,提升一下自我,來獲取一種踏實的安全感。

一個男生和你在一起,但是他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這隻會是倆種結果:一種是他給你的安全感並不是你想要的;另一種就是他根本就沒有給你安全感。這倆種結果的完成基於你的男朋友對你的喜歡。

他可以對你百依百順,可以走很遠的路去給你買早餐。會在你大姨媽來的時候給你衝紅糖水,會下雨天給你送傘,你就是他的小公主,他把你寵的無法無天,但是他並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子的安全感,畢竟男生都是比較木訥的,他們對於女孩子所要的安全感,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個方面給予。

這個時候,我們只能夠從自己這方面出發,找到自己內心所缺失的安全感,讓他們知道我們想要什麼,而不是讓他們猜我們需要什麼。猜來猜去對倆個人來說都太累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告訴他們我們自己從哪方面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然後他就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夠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25樓:喬喬情感諮詢

為什麼沒有自信呢?是他自己覺得自己沒有閃光點,還是說確實是有一些缺陷呢!你可以跟他講一講你心目中的他是什麼樣子的,講講他的優點,讓他對自己的認知更明朗一些。

有時候你的一些打動人的地方,可能你還真的不知道,所以別人告訴你的時候,也會增加自信的。也可以讓你的男友從內涵方面多多的增長,這樣也會更有自信。

26樓:哈哈兒哈

如果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確實是讓人感到很頭痛的,這一點的話,我們可以從這個鼓勵他開始鼓勵他,讓他變得自信鼓勵他,讓他學會勇敢,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要麼跟他說安全感是要靠自己的,不是靠別人給你的。

27樓:碩陽人福

這個時候呢,你可以跟他說,現在是你的問題,並不是我的問題,你因為沒有自信,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不相信我,那麼你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的沒有安全感,要讓他自己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另外要懂得引導他,懂得開導他,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28樓:桑瓶遊戲解說

沒有安全感,一般來自你能不能給到他安全感。你可以想想是不是平時和異性朋友走得太親密或者是不是經常出去玩,忽略他等等情況。平時多鼓勵支援他,讓他覺得做每件事都有動力和信心去做。

你就是他的堅強的後盾,強心藥。要讓他覺得有人陪著他一起,而不是一個人。

29樓:ray張請讓

男朋友這種沒有自信,很可能是心理因素。各種各樣的原因造就了性格上的缺陷,才導致他沒有安全感吧。你需要做的是多多鼓勵他給他信心,有可能是因為在愛情裡你太優秀或是太強勢,讓他沒有自信,你注意和他的日常交流方式,至於他不相信你,這個還是需要雙方的溝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這種東西,一是要靠自己建立,而是要靠他人建立。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內心比較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你又很優秀,他很愛你,但是有很害怕你會離開這個不優秀的他,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在不經意間告訴他你很愛他,你相信他會越來越優秀得去,多鼓勵他,讓他知道你也很在乎他。

31樓:舊舊影視點評

安全感這東西很虛無的。一個人沒有安全感,大多來自對方能不能給到他感覺。這個要看你平時多點鼓勵他,支援他。

少抱怨,一個成功的男人是鼓勵出來,而不是抱怨出來的。多說一些甜言蜜語給他,男人有時候也需要這些話哄的。平時多主動找他,這樣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32樓:滕騰

跟沒有自信的男朋友相處,首先你要在他身上發現一下他的優點,然後多加讚美他的優點,鼓勵他不斷地重塑他的自信心。並表達自己是非常欣賞他的,相信他一定可以的。用自己的愛給予他肯定。

相信他會好受到不一樣的力量的!

33樓:dj林林

可能和男朋友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像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男朋友小的時候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父親對孩子的關愛也不夠,找到之後,男朋友心裡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更多的去安排我的男朋友,儘量給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鼓勵。

34樓:一個****

安全感需要對方予以肯定才能夠獲得。想想是不是平時你總是不給予他自信,對他的鼓勵和讚揚很少,讓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自信對一個男人很重要,只要不給予他自信,他會變得越來越好,相反,沒有自信,做什麼都不容易成功。

男朋友總是給我帶來煩惱,感覺跟沒男朋友一樣,看他各種不爽,滿足物質精神需求覺得男朋友特沒用

後面那句話啥意思?是他只能滿足你物質需要 不能滿足精神需要?如果是你身為他的女朋友這麼嫌棄他,說的真的是毫無優點,那你就跟他趁早分手呀,這麼耗著浪費時間還膈應彼此。我也有點好奇當初你是為什麼會答應男的成為他女朋友的?不是因為喜歡嗎?再說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護和建立的,不能只單靠某一方,這樣遲早把心中...

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咋回事,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是怎麼回事

那就是你們白天說的太多關於這方面的話題吧,再個就是心有靈心嘍。你相信夢預兆著現實嗎?巧合,多少的相似度?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是怎麼回事?你和你男朋友做相似的夢,說明你們就是,至少是價值觀是相似的,而且就是你夢見你男朋友,他帶你回家見父母,而他可能也做了相似的夢,說明不管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在做夢的時候...

跟男朋友說他對我一點也不好,他沒有迴應,我知道他一定看見了是聊天結尾說的,但是他一定看見了

既然你都知道他對你不好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不回你說明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對你不好,但是懶得哄你,所以不想回你,等你轉移其他話題發資訊給他,他才會理你了 他對你無所謂,分手吧 談戀愛不要太計較的!跟男朋友吵架,因為我不相信他,他說他知道他不好,對我也不能說是特別好,但是能不能多相信他一點,我說 首先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