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天天吵架,每天因為一點小事就吵,真是受不了他,想分手有捨不得

2021-04-12 16:02:25 字數 2664 閱讀 5734

1樓:kk騎豬看日出

我以前和女友也是一樣,相互包容點、理解點,就可以了

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一個做出讓步的,如果樓主現在還不理解的話,慢慢就能理解了

祝樓主幸福!

我和我男朋友天天吵架,一點小事就能吵起來,但我真的很愛他不想離開他,可是他卻說受不了了,我該怎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忍痛離開。女人絕不可以這麼迷戀一個男人你們這個樣子,日後吵架的時候多了去了,他只會越來受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他就不會天天為小事吵架了,所以你不是真愛

4樓:大碑摔手

為什麼要吵架,就不能讓到點麼,一個巴掌拍不響,好好思考一哈原因吧,最後再來看·實在過不下去了就分了吧,採納吧

5樓:周少

愛是包容是忍耐……算了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想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個退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真愛他,當你改變不了他的情況下,就改變自己,愛一個人即要接受他的優點,又要包容他的缺點!如果說你不想做出犧牲只有分開!可話說過來,如果說你們已經結婚了,那你就忍著吧!

8樓:愛的港灣

就他這棵樹上能吊死人嗎

每天因為一點小事就和男朋友爭吵,男朋友也不讓著我,我又不想和他分手,我要怎麼辦?

9樓:壁虎壁虎

其實男女之間在一起有些時候總會爭吵,並不是因為一些多大的事情,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我認為兩個人的爭吵以後男生可能會更加的注重這件事情的道理,而女生則會比較的注重男生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當你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我認為你首先需要做到的事,對這件事情有所反思,對自己有所反思。在對待這件事情的時候,你首先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我認為既然兩個人會起爭執,我認為這就不可能完全是一個人的錯誤,既然你們兩個人都爭吵起來了,那麼對對方的態度等方面,肯定是有不好的地方。

所以當你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首先對自己這件事情站在一個客觀的角度上去評價,去理解找到自己不對的地方,然後主動跟你的男朋友去道歉或者是說這件事情。我認為在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並不會過多的去責難你,

既然我認為在吵架的時候,可能雙方都不能夠完全的理解對方的意思,那麼這個時候其實你可以換一個時間去跟他表明這件事情,當你們爭吵過後,你們可以找個時間談一談對前一段時間你們之間的爭吵或者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拿出來說一說。當你們去交談的時候,你就可以說出對你男朋友不滿的地方,也可以讓你的男朋友說出那些認為你做不好的地方,兩個人相互督促相互指導,這樣子的話有利於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的磨合,有利於你們向更遠的方向發展。

切記兩個人在爭吵之後持有冷戰的態度,這樣將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的發展。

10樓:py曹可可

你既然不想跟他分手,自然就得好好跟他說說,把事情說開,這樣才能好好相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吵架很傷感情的,遇到事兩個人先商量著解決,吵架能解決啥事情,除了傷感情,還有什麼,既然捨不得和對方分手,就得找找原因,兩個人有商有量的多好

12樓:如風

一個不懂得讓著你的男朋友,說明他沒有把你看的很重要,還留著幹嘛,都說戀愛是最美好的,你們還沒結婚就經常吵架,如果結婚了肯定吵得更凶

13樓:獨狼

那就心胸開闊一些了,不要總是這麼斤斤計較,生活當中哪有沒有矛盾的,太較真會累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爭執,越吵越沒感情。就是你說的對,也給他一次犯錯的機會,然後再說理由給他聽

15樓:布朗麼子

那就要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了,不然長久下去,你們總有一天會分手的。

1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你倆冷戰吧,先晾上三天看看。如果他還是不來哄你的話,要不就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能改變不,改造不了你男友這樣的狀況你自己就自作自受吧,再沒別的辦法。再就是你離開~~~總得有一方改變,不要不捨得,當斷則斷,痛快一點,不要抱憾終生

18樓:lbp為夢想奮鬥

既然你不想跟他分開,那就應該跟他多溝通,要互相謙讓,這樣才能長久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彼此包容,慢慢磨合!可以慢慢引導他去懂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讓自己看開一些,不要總是因為小事去和他爭吵呀,他也很煩的。

21樓:張基芳

那你讓著他不和他吵聽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總得有個成熟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流的少,多交流交流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如果現在都這樣了。以後結婚更有的吵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吵架,鬧得幾乎天天吵架。我

吵架肯定是兩個人的錯,好好分析倆人吵架的具體原因,再看這些原因能改變不,倆人協商在一定時間內都試著改變,看有沒有好的效果,如果沒有,只能選擇分開了。倆人吵架是很傷感情的,趕緊好好處理問題吧 在一些文化背景下,又吵又鬧感情深,倆人吵架很長感情的 好哥們好姐們之間互起的外號都是賤賤的,甚至是帶有侮辱性的...

和男朋友天天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有時真的過不下去了

或許你們不應該在一起的,在一起的時候難免有些磕磕砰砰,應該相互體諒,站對方的角度去想想問題,你會發現有時候是你自己在胡鬧,即使對方是錯的,你應該等他冷靜了再好好的談談,我記得有句話有有道理 吵架不是為了證明什麼,而是還在意對方,吵架不是製造問題,而是解決問題 和男朋友天天吵架 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吵起...

跟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他天天晚上回家都是很晚,總說跟朋友吃飯去

男的都怕被束縛,下次再玩你也跟他一起去 建議你暗中跟蹤調查,拍下 再做定奪。我是天蠍座 和男朋友吵架了,我上班每天下班很晚他朋友找他吃飯我不想讓他去,可是最後我倆吵架他也去了 作為一個女人,要知進退,男人跟朋友吃個飯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天天這樣,你有點管的太寬了,男人只要對你好,不劈腿,就可以了,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