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個月,是不是一點兒感情基礎都沒有,說分開就這輩子不會再

2021-03-28 21:33:18 字數 5317 閱讀 7384

1樓:fly隔壁老王

沒感情是有好感才在一起的嘛?還是因為發生關係才再一起的?

倆種觀念不同,第一種需要倆人的極度包容和體諒,第二種也可以嘗試一下,但個人感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最多也就保持一個py關係

2樓:進先森我耐你卍

很難講,感情這種事比較難控制,有些人複合了會恩愛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沒有感情的

2個人沒有任何感情基礎,在一起久了,分開的時候哭了,那樣是不是就叫愛了?那麼他們是否該分開??拜託

4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是感性的、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感情也就慢慢的培養出來了。你只是說回2個人沒有感情答基礎、既然能走到一起就證明雙方都有好感(只是好感暫時不能代表愛情)。現在分手的時候哭了、就足以證明兩個人在一起這段相處的時間裡產生了感情(日久生情)。

該不該分開、自己撫心自問,是心中那點不捨還是心裡已經產生了無形的愛讓你哭。這個哭不單止代表了傷心、不捨還有更多的無奈。如果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別等過後才來後悔!

5樓:便覺鶯語太丁寧

日久生情是很正常的,至於該不該分開就要看是什麼情況了。

交往一女朋友,兩個月了,從來不會主動問候一下,一次也沒有,這個是什麼意思?

6樓:吉祥瑞電子

已經準備好了生日禮物了,說明她心裡有你,只是害羞不敢主動表現出來。傻子,你不用想多了,有戲了。

7樓:郭毛毛大大大人

她不主動你主動不就可以 只要你足夠喜歡她 這些就不會在意的 她能答應你與你在一起就是有好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生都比較內秀,不會主動聯絡你。你去找她時,她早已給你準備好了禮物,這說明她心裡有你,只是不善表達出來。加油吧,隨著時間推移,她會越來越主動,祝你們幸福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談戀愛嗎?我感覺不像是不是你倆交往時間還短呢,那個女生我怎麼感覺不像是在談戀愛啊,你要是喜歡她,就只能你多主動點唄,時間長了也許會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只有兩個月說明樓主跟對方感情不深,對方這麼做也很正常,你們雙方開始的時候感覺可能不是很好,能不能有突破性的發展就要看雙方的緣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是內向性的她不會主動,有些女生有一點架子她覺得主動了以後表示自己掉價了,所以什麼意思倒要自己鹹受和考量了。

12樓:嚕嚕嚕

說明這個女孩子比較內斂,害羞,其實她心裡也是有你的,不然就不會提前給你買好禮物,等你們慢慢的熟悉起來就會好的。

13樓:羊柴燒餅

你主動,她有迴應就行了,她是有你的,但是不敢主動,怕在你心裡太隨便,怕你輕看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那方面不對心的事,女孩子不想說,看你自己有感覺不,不知道對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有點剃頭擔子的意思,這樣沒意思。

16樓:王若寧

可能對你不是很感冒,還在考慮中吧,如果沒有備胎出現,可能就是你了,你也可能就是哥備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還好, 還不都是想你先 主動

交往兩個月了我們很能談的來,說我對她太好了,讓我兩天不聯絡她看看會不會想我,她心裡有沒有我?原話… 50

18樓:毛子哥

可以從兩個角度理解,一方面如她所說距離產生美,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太正常】,另一方面就是玩套路了,擺你一道,溜之大吉。

有的女孩子就是這樣心裡對你沒感覺,但裝的似真似假讓你花銀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反正不跟你不跟你發生關係,最多抱抱打kisss等你入戲了她就說不合適或者暗示你,或者對你很冷,你就偃旗息鼓不知所措了

19樓:吳欣洪

緣分了,有緣自然會在一起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對不起,我忍了半天就受不了了,不能不想你。做男人,要有點情趣,談朋友別這麼梗直。女人是感性動物,多哄,甜言蜜語加行動,使勁上,總錯不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可能對你意思不多,不然自己的感覺心裡會不知道嗎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兩個月,我就對他不是那麼喜歡了,是熱戀期過了趨於平淡,還是我根本就不喜歡他?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較短,沒有感情基礎,只是憑著青年人的熱情,熱的塊,涼的也快。

23樓:珊珊可愛

沒有平淡期之說,我和女友相戀3年了,天天像初戀一樣幸福,很明顯你沒有真正愛上他

24樓:美吉特燈都

首先,你們戀愛時間不長,沒有愛情基礎,出了熱戀期,感情歸於平淡是很正常的現象。

第二,不是說你有沒有喜歡過他,只要你跟他談戀愛,注意,我說的是真的談,而不是玩玩而已的那種。那就說明你還是喜歡他的。

25樓:o0大

只能說你們是一時的新鮮感完了,就無趣了。不合適就早點分吧,趁著時間還短。現在你們還是剛認識不久,要是以後結婚生活了,那就會更加無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你男朋友不會浪漫 耍點花樣

27樓:視勞zh茪

天天在一起就這樣,我分開幾天你就知道了,是否,心裡住著他

28樓:你笨你賴誰

好好考慮考慮,你當時為什麼喜歡他,喜歡他的什麼?現在為什麼沒感覺了,到底是他變了還是你變了?

男朋友我們兩個月沒見面了他沒找我見面,三天和我說一次早但是沒有說分手,現在我們是不是已經分手了?

29樓:佳緣印象傳媒

他是在外地嗎?離得你近不近?如果在外地的話,可能是工作忙沒沒時間。如果您離得比較近的話,還不找你的話,這樣就就不大喜歡你吧。

30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他沒有當面跟你說清楚,也沒有有任何的形式表明和你分手那麼你們就不是分手的狀態,他只是通過這些方式去冷落你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沒見面了,你們之間肯定是出現了某一種問題,但是還存在著一定的溝通。可能你們雙方都沒有下好決定怎麼處理未來的關係

3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現在還不算分手

畢竟沒有一方表明分手的意願

但也是在分手的邊緣

看來你對他很不滿意

極有可能提出分手

33樓:快樂天使

能做的還有很多,當你的自我力量強大時,身邊的人也傷害不到你,而你遇見的也是真正認可你,關心你的人。

3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感覺你們這種還不算分手,如果真的分手要有人說出來的。但你們的狀態不對啊,如果一直這樣子,可能過半年你們倆就會有人提出來分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雖然嘴上沒有說分手,但是已經名存實亡了,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很淡了。

36樓:小溪綠葉

應該說還沒完全分手,但是處在分手的邊緣上了,你要是也想分手了就這樣吧,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就你多聯絡他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還沒有放手吧,因為呵呵呵你聯絡著,如果你不想繼續了,你先提出來吧。

38樓:may美知道

如果你們這樣一直不聯絡,那麼就說明了你們已經分手了。

39樓:聆聽心情

沒有吧,也許依然在忙著呢,或者說現在你們的感情變得淡了,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40樓:安樂閒散人

還沒有分手

因為你們並沒有明確的說明

是要跟對方分手

這種關係的話

是需要明確去說

然後才能證明的

因此需要說了才算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就已經是分手了而且男朋友也不會跟你再和好的感覺

42樓:張愚頑

根據你們兩個的目前現狀來看,實際上一定等同於分手了,這是屬於不正常的現象

43樓:潺潺流水完美

我感覺你們兩個現在已經分手了,只是沒有把這分手兩個字說出來而已。

44樓:奮鬥啟程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呀?你多大了呀?他沒找你,你可以找他嘛?兩個人之間是要互動的,不能一味的等著,一方面主動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一直這種情況,異地戀很容易敗給時間距離,你可以直接問一問他,如果沒有感情了,乾脆分開得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月沒見面兒了,還沒找我見面兒三天和我說一次。

47樓:紅帶鼠帥帥

你的男朋友自己比較忙,我有時間聯絡你,你可以主動和她聯絡,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48樓:愛美味不用等

也許他非常的忙沒有時間,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49樓:夏雄

表明你們沒有話說。最好分開吧

我和老公是朋友借紹結婚的,有個女兒了,他總是不跟我說話,連個**資訊都沒有,感覺一點感情基礎沒有,

5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還是來要多溝通,把你的源

想法和他交流一下,當然要找準時機,儘量不要在他下班回來或者比較累的時候。另外,女人要學會自立啊,這一點兒也很重要!婚姻生活久了難免會產生一些煩惱,但是思考如何解決、對症下藥才是主要的!

不要瞎想!對待愛情嘛,一定要多耐心、多關心!祝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們不在一起哦?我建議你想辦法與他在一起才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後悔當初結婚那麼早了!當時你們相處多長時間就結婚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著過唄,還能離咋滴

54樓:單眼駕車夢

可以好好的溝通溝通啊

55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是你床上功夫不夠好,所以他就冷淡了

海底是否沒有一點兒聲音呢?不是的,仿寫設問句

天空中是否沒有一隻生物呢?不是的。土地下是否沒 有一點空間呢?不內是的。陽光中是否沒有容一點顏色呢?不是的。做題方法 根據內容的需要,設問可以採取連用的形式。有的文章直接用設問做標題,能吸引讀者,啟發讀者思考,更好地領會文章的中心思想。有的用在一段或一節文章的開頭或結尾,能起到承上啟下的過渡作用。至...

蜜蠟鑑別。這兩塊是真的嗎?淺一點兒的在孔眼處正面有一釐米的淺裂紋

您好!這樣的 沒法看,要相對近,清晰的 才能看。你拍近點,仔細點,你這樣不好看啊 三年蜜蠟看看真假,打孔處掉色,中間變淺兩面變深,很明顯 典型的攪拌紋,假,其它不用多解釋 各位大師們,這塊蜜蠟上面有一個表層的裂紋,1500值得買嗎?裂紋深嗎?能不能打磨掉?打磨成水滴大概要損失多少蜜蠟?一克一百不算高...

兩個月的狗狗是不是一直要叫,兩個月大的狗狗晚上一直叫怎麼辦

主要是狗狗太小了,才一兩個月大,從小沒有狗媽媽照顧,它一定會沒安全感,在那麼黑的屋子裡肯定會怕的,就像才一兩歲的小孩子從小離開媽媽放在沒有一點熟悉感覺的地方,晚上又是自己睡,不哭鬧才怪呢,你可以多抱抱摸摸它,讓他熟悉你的味道,給點安全感,其實當初就應該想到這點的啊,才那麼小體質弱不細心照顧會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