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鑑別。這兩塊是真的嗎?淺一點兒的在孔眼處正面有一釐米的淺裂紋

2021-03-20 10:59:06 字數 1542 閱讀 9843

1樓:青長黑短

您好!這樣的**沒法看,要相對近,清晰的**才能看。

2樓:摳

你拍近點,仔細點,你這樣不好看啊

三年蜜蠟看看真假,打孔處掉色,中間變淺兩面變深,很明顯

3樓:金剛石

典型的攪拌紋,假,其它不用多解釋

各位大師們,這塊蜜蠟上面有一個表層的裂紋,1500值得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裂紋深嗎?能不能打磨掉?打磨成水滴大概要損失多少蜜蠟?一克一百不算高,但有裂紋不划算,有裂紋特寫嗎?

蜜蠟裡有一道看似裂紋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啊?有可能是蠟紋 如果真是裂紋 也正常 畢竟天然的東西

剛磨的蜜蠟原石,是真的嗎?怎麼是紅色的?而且表面有裂紋,是怎麼回事?

6樓:燕趙小玩家

是真的,裂紋是內裂,正常

7樓:不用神

密蠟較輕且久磨有松香味

剛買的蜜蠟打孔處有裂紋,影響嗎,怎麼處理拜託各位了 3q

8樓:一中小隊灧

用針在裂痕上小心抹點 502膠 把玩時間長就看不見了! 檢視原帖》採納哦

蜜蠟有空隙嗎?買塊蜜蠟正中間有個水滴子縫隙,真正的蜜蠟會有縫隙嗎?請指教。謝謝

9樓:逆水揚帆

會有縫隙,夾層,包裹體也是縫隙,不會是夾膠,夾膠肉眼看不出來。真假最好用紫光手電鑑定,鹽水現在不好鑑別。

買了一個蜜蠟,紅色的,用洗甲水擦洗會有一點淡淡的掉色,真的蜜蠟遇到洗甲水一點都不掉色嗎?

10樓:上石清靈***

紅色的蜜蠟極少。天然蜜蠟洗甲水有可能淡淡的掉色,當然如果是人造的就會坑坑窪窪!

孔道怎麼鑑別真假蜜蠟

11樓:冒藍火那個噠噠

你好,孔道是鑑別老蜜蠟真假的原因之一,隨著科技的發達,其也有造假的嫌疑,鑑別需謹慎然而,就算是老蜜蠟有再多大自然給予的獨特印記,但還是免不了有一些商家對它進行造假。常見的「做老做舊」已經不能滿足假貨商人的貪婪,尤其是對孔道的造假,各類花樣層出不窮。如何識別「假孔道」呢?

可以通過以下三點來看:

1看孔道的磨損程度

市面上有一些造假的蜜蠟,會刻意把孔道「撐大」,然後粗略地故意做一些磨損,拿在手上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孔道磨損程度分佈不均,這是明顯的造假痕跡。

2看孔道內部直徑

如果發現蜜蠟的孔道是狹小的,平整的,並且每顆珠子的孔道內部,尤其是直徑看起來都一樣,那這基本上可以斷定是電機工具鑽孔所致,同樣是明顯造假無疑。

3看孔道顏色

孔道口如果很工整,沒有磨損的痕跡,沒有磨痕和抓痕,但是孔道的顏色看起來很舊,基本上也可以斷定是造假。

這兩塊蜜蠟,哪塊真哪塊假這兩塊蜜蠟,哪個真?哪個假?

一 鹽水法 無需多說,鹽水法就是根據蜜蠟以及蜜蠟仿製品與鹽水的密度差來判斷蜜蠟真假,正常情況下,天然蜜蠟會浮於鹽水,而一般的仿製品會沉入水底。但鹽水測試可能會出現,蜜蠟內含雜質較多同樣沉入水底或者是聚苯乙烯這類輕質塑料仿製品也能浮於鹽水錶面。二 熱針法 這是根據材質遇火是不同反應來辨別蜜蠟真假,天然...

這兩塊是什麼玉,值錢嗎,這兩塊玉石是什麼玉,各值多少錢?

上面的是翡翠,糯種天然a貨,型小機雕,種水一般,個人心理價位二百元左右,下面的圓形龍牌,目測是南陽玉材質的,也有可能是黃翡,看不到太多細節,不好分辨,不過這色澤和雕工,也就三幾百元的 兩件加一起不超千元的實價。這是現代仿古的地方玉,約 一 二百元的價 這兩塊玉石是什麼玉,各值多少錢?真正的佛像不抄是...

哪位大神知道蜜蠟琥珀,幫我看看我這兩塊吊墜,是不是天然的,值

天然的,蜜蠟是波海的180左右一克 樓下不問克數直接估價,高手!紅色的烤色了,裡面的金華是後期高壓加工的。第二塊,看圖沒問題,天然的。初學者買琥珀最簡單,1.不買紅色或者金華的。2.不買金包蜜非常完美的我,就算天然的也不一定能看準。看個頭15 20克左右!第一塊很難賣,第二塊80 100吧克價 是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