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磁鐵是真的中間放一塊鐵片吸力比它們直接相吸大嗎

2021-03-04 02:59:53 字數 1210 閱讀 9202

1樓:斜陽紫煙

沒有的事。鐵片只是導磁料。有聚集磁力線的作用或以改變磁極位置。但鐵片並不能增加磁力

為什麼兩塊磁鐵有時相斥,有時相吸,而磁鐵永遠能吸引

2樓:雲曉寒

磁鐵與磁鐵之間,同名磁極相排斥、異名磁極相吸引。磁鐵永遠能吸引是因為磁鐵能夠產生磁場。

磁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特殊物質,磁場不是由原子或分子組成的,但磁場是客觀存在的。磁場具有波粒的輻射特性。磁體周圍存在磁場,磁體間的相互作用就是以磁場作為媒介的,所以兩磁體不用在物理層面接觸就能發生作用。

磁體上磁性最強的部分叫磁極。磁體周圍存在磁場,磁體間的相互作用就是以磁場作為媒介的。一個磁體無論多麼小都有兩個磁極,可以在水平面內自由轉動的磁體,靜止時總是一個磁極指向南方,另一個磁極指向北方,指向南的叫做南極(s極),指向北的叫做北極(n極)。

之間呈現同名磁極相互排斥、異名磁極相互吸引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磁鐵分南北兩極,同極接觸相排斥,異極接觸相吸引。就會出現相斥相吸的現象。

磁鐵永遠能吸鐵,還不分極,是因為鐵沒有磁性,不會與磁鐵,相排斥

4樓:匿名使用者

後四十回與前八十回在思想旨意、寶黛性格、藝術風格上均存在差異,張問陶《贈高蘭墅鶚同年》自注雲:「傳奇《紅樓夢》八十回以後,俱蘭墅所補。」因此,胡適、俞平伯、顧頡剛、吳世昌、周汝昌、李希凡、蔡義江等學者把後四十回的著作權判給了高鶚。

[14] 深圳大學研製出《紅樓夢》電腦多功能檢索系統,結論稱:前八十回和後四十回在用詞和描寫等方面有很大差異;全書所有的生僻字都出現在前八十回,後四十回一個也沒有;全書描寫亭臺樓閣265次,絕大部分都在前八十回,後四十回共有五處。[14]

磁鐵同等重量是成塊的吸大還是散片的吸力大

5樓:萊特資訊科技****

一、 磁鐵密度:n38大約的密度是密度約7.5克/立方厘米二、 磁鐵重量:體積×密度 (30mm×15mm×5mm)×0.0075=16.875克

三、 磁鐵吸力:16.875×600=10125克磁鐵吸力計算公式:

磁鐵體積×密度×600(倍數)=吸力由此可知一個30mm×15mm×5mm的方塊磁鐵能吸起大約10.125kg的物質。

當然這只是理論估值可能並不準確,準確的資料必須經過實踐實驗從而得到準確的資料。

所以吸力跟體積是相關的

臺式電腦。有兩塊硬碟。一塊是固態硬碟一塊是機械硬碟。怎麼設定固態硬碟做c盤

朋友,你好 先進入bios,找到boot 然後進圖中的hard disk drivers 硬碟驅動器 指定兩個硬碟的專 先後順屬序。把需要啟動的盤調到最上面就行。一般是按翻頁鍵調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不用專門設定。吧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就行了。然後機械硬碟不要安裝系統 c盤是windows系...

給你一塊木板,要把它鋸成兩塊,使著兩塊木板,一共有角。怎

鋸個三角形的板子下來 注意沒說非要平分成兩塊 如下圖 鋸完大的有6個角 小的三角形3個角 共9個 把下圖中的木板鋸成兩塊,然後拼成一個正方形 1 首先知道了這個木板是由16個小正方形構成的,如果要拼成一個大的正方形,即構成一個邊長由四個小正方形組成的大正方形。2 沿著紅線進行切割,鋸成兩塊。3 沿著...

有兩塊布,第一塊長74米,第二塊長50米,兩塊布各剪去同樣長

設剪去x米 則74 x 3 50 x 解得x 38 有兩塊布,第一塊長74米,第二塊長50米,兩塊布各剪去同樣長的一塊布後,剩下的第一塊米數是第二塊的3倍 設兩塊布都剪去了x米,根據題意可得方程 74 x 3 50 x 74 x 150 3x,2x 76,x 38,答 每塊布都剪去了38米 故答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