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的電動車放了一兩個月沒有騎,現在一點電沒有,充電也充

2021-03-28 05:54:17 字數 3772 閱讀 2524

1樓:love蝶舞晨軒

應該是你電池的電壓太弱了, 因為電池都會自放電 所以才會這樣。 建議你以後不用車的時候 每隔1個月最好衝一次電 不然的話電池很容易爛的。

2樓:裕隆摩配

你的電池嚴重虧電,充電器有保護電路:電池嚴重虧電不到42v充電器不啟動工作,,所以你怎麼衝,都白搭。怎麼解決很簡?

把每個電池分開用12v充電器充5個小時以上。然後再用48v充電器充電就行了。

3樓:多多卡西

電動車不用了就要記得充電,一直放著很容易把你的電瓶放壞的,你去維修站檢測一下電瓶看,可能是已經被放懷了。還有,衝不進不要一直衝,害怕被衝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長時間不用就充不上電了,所以即使不使也要經常給電池充電,以保持電離子的活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電池的電壓太弱了 你去換個36v點充電器來衝1個小時 在拿你原來的衝電器衝就好了 因為電池都會自放電 所以就這樣咯 建議你以後不用車的時候 每隔1個月最好衝一次電 不然的話電池很容易爛的

6樓:幽幽在世戀紅塵

電動車放久充不上電,別換新的,我教你解決方法

電動車充不進電了。我的電動車放了大概2個月,期間沒充電也沒有騎,兩個月前是充滿了電的!今天充電發現

7樓:海之藍

是不是電是滿的,或者是虧電了,虧電了也會剛充上的時候是一個紅一個綠燈的,再多充會就回變成紅燈了

電動車停了兩個月沒騎,現在充不進電了,還有救麼

8樓:途虎話養車

電瓶車裡copy面就靠可以儲電的電瓶bai,這個是有壽命的du,時間長了不用裡面的固態和zhi液態的儲電物dao

體已經沒有作用了。可以試試將其充滿電後幾次,能否讓裡面的物品增加儲電能力,不行肯定就只能換新了。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在2-5年左右,如果使用和維護得當的話,可以使用到5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維護不當,就會在幾個月內早期損壞。

9樓:漢秀愛寸妝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判斷是電動車電池有一個斷格了…也就是說電池壞了一個…版不信你可以權找朋友的車拿他的電池插上試一下要求同品牌同伏數電動車…也可將電池盒拆開找銅線碰正負極有火花則沒問題,反之沒火花就說明那個電池壞了,但是後者不建議你自己進行,有一點點燙手危險…若要進行請記得帶好手套…安全第一

10樓:醉殤此生紅塵

1、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需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再開機試試專的。

2、如果電量充

屬足請先嚐試進入工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重啟試試的。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清理快取。

清理快取後選擇重啟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如果無法進入工程模式 建議您攜帶手機、保修卡、發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檢視檢測一下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修理部找師傅看一下就知道了。

電瓶車兩個月沒充電,現在充不進去了,怎麼辦?

12樓:縣城女

電動車電瓶長時間不騎行;電壓偏低充電器充不上電該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修理

13樓:途虎話養車

電瓶車裡面就bai靠可以儲du電的電瓶,這個是有壽命zhi的,時dao間長了不用裡面的固態和液態的專儲電物屬體已經沒有作用了。可以試試將其充滿電後幾次,能否讓裡面的物品增加儲電能力,不行肯定就只能換新了。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在2-5年左右,如果使用和維護得當的話,可以使用到5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維護不當,就會在幾個月內早期損壞。

14樓:安全護航

電瓶已經壞了,換電瓶吧。

電瓶不用會自己漏電,每個月需要充滿一次,電瓶虧電壽命縮短80%,用過一段時間的電瓶就報廢了。

雅迪電動車兩個月沒騎也沒充電,充不進去電了 怎麼回事兒?

15樓:俺家小召召

因為電動車就算是你不騎,它也會慢慢的放電的,所以兩個月的時間可能電放了了,你沒有往裡面充電,電瓶出現什麼故障了吧。你可以去雅迪那邊修電動車的售後,讓他們去檢查一下。

16樓:周文zw小童鞋

電瓶車如果電瓶長時間沒電的話壞的特別快,所以當長時間不騎的時候一定要先充滿電。

電動車放了不到兩個月沒騎沒電是怎麼回事?而插上充電器充電也充不進,且插上充電器連線電又能啟動電動車

17樓:

首先借個別人同樣是48v充電器試試,在確保充電器沒有壞的情況下,可以確認電池版是嚴重饋電造成的,權這樣的電池普通的48v充電器已經充不進了,給您個解決的辦法一般人我不告訴你他 .....首先 1 找個12v充電器,調好6a時電流把電瓶分開衝2個小時 2 每個電瓶照樣充 3 把充過的電瓶用萬能表測一下電池的v數,如果出現其中的電池伏數差距很大,電瓶就報廢了 4 如果電池的伏數相近 就可以用你的48v充電器充了 5 連續充12個小時以上

我的電動車五個月沒騎,也沒充電,現在充不進電了,是怎麼回事?

18樓:途虎話養車

電瓶車抄裡面就靠可以儲電的電瓶,

bai這個是有壽命的,時間長了du不用裡面的固zhi態和液態的儲電物體已經dao沒有作用了。可以試試將其充滿電後幾次,能否讓裡面的物品增加儲電能力,不行肯定就只能換新了。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在2-5年左右,如果使用和維護得當的話,可以使用到5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維護不當,就會在幾個月內早期損壞。

19樓:安全護航

電瓶壽命已經縮短了80%以上,如果用過一年半載,電瓶壞了。

我的電瓶車兩個月沒充電,現在充不進電。新電瓶,還有救嗎?難過,怎麼辦?

20樓:途虎話養車

電瓶車bai裡面就靠可以du儲電的電瓶,這zhi個是有壽命的,時間長了不用dao裡面的固態和液內態容的儲電物體已經沒有作用了。可以試試將其充滿電後幾次,能否讓裡面的物品增加儲電能力,不行肯定就只能換新了。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在2-5年左右,如果使用和維護得當的話,可以使用到5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維護不當,就會在幾個月內早期損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好,新電瓶充不進電,需要檢查一下電瓶組裡邊的保險絲,或者充電器本身,必要時候把電瓶組拆開檢查線路,如果發現電瓶有異常的話,需要進行質保。

電動車一個月沒騎,虧電了,但是充不進去電怎麼解決?

22樓:__享受小晴天

我成功的解決了自己電動車電瓶虧電,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快充試試,充幾十分鐘要是能充起來,再用充電器充。也可以去修車店讓師傅給你啟用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動車最好bai是不du要長時間不洗。沒zhi時間長了了越dao容易壞,可能

是回電瓶的問題吧!可能是好長時答間不充電了,越容易壞,你可以上修車的地方問一下,修一下不行的話就直接換個新的,就是修好了,要是原來的那個也是用的時間不會很長了,畢竟是有毛病了,不如自己換個新的,那樣能用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25樓:風雨人家

可能你的電瓶報廢了,如果沒有別的辦法的話?只有更換電瓶了。

我的電動車兩個月沒有充電了,今天充電是電動車充電器指示燈一閃一閃不充電怎麼回事?應該是電池電壓過低

兩個月沒充電?你的電池完蛋啦!鉛酸電池的充放電過程就是電池內部進行化學反應的過程,就算不用,因為電池的自放電,化學反應是不會停止的。長時間不用電池就會嚴重虧電。鉛酸電池保養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長時間不用的時候,充滿電,跟電動車斷開,放在那裡。並保持至少別超過一個月衝一次電。對於鉛酸電池,那麼所謂的 ...

請教兩個月的貓可以吃全貓糧嗎,兩個月的小貓可以吃成貓糧嗎

兩個月的貓咪最好不要吃全貓糧哦 1 小貓咪的牙齒沒有完全長好,成貓貓糧的顆粒比較大,不易咀嚼,不適合小貓咪吃 2 幼貓成長髮育時期其實需要更多的營養物質,成貓的貓糧營養成分是根據成貓制定的,不一定會適合小貓,有時候甚至導致消化不良。3 幼貓的腸胃比較敏感脆弱,吃成貓糧還會導致拉稀嘔吐等症狀所以,不到...

車放家裡兩個月有沒有事,感謝解答

汽車停放兩個月不開沒有事,停放時間很短的。但是開車也有如下注意事項 先注意車子的輪胎氣壓,氣壓過低應當補充。如果氣壓過低,在車子高速行駛中,癟了的輪胎便會呈現波浪變形,橡膠分子相互摩擦生熱後就會爆胎,這樣就會有翻車的危險。檢查發動機潤滑系統,潤滑油少了,就會導致發動機潤滑不良,從而損壞了發動機齒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