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萬的車開了兩個月被撞,對方全責,維修3 4萬,我主張索賠額外的貶損費8千對方拒絕如果上訴能贏嗎

2023-01-10 05:20:19 字數 2706 閱讀 4609

1樓:

首先說,如果這位車主的車子是在停車位或者右側車輪貼近路沿石三十釐米之內的順向停車,均屬於正常停放,通過交警大隊的事故認定來看,對方也是全責,那麼就意味著對於你的損失,應由對方全額賠付。

其次,對於你修車的費用,因為題目中沒有給出你是在4s店還是汽修廠修的車?有沒有修車單位開具的蓋有省級財政廳票據監製專用章的發票?四萬元的費用僅僅是修車費還是修車費和車輛貶損的總和,所以無法做出特別精準的判斷!

我來幫你分項分析!

一,如果是4s店修車,你交納修車費應該給你出具正式發票。這張發票是你向對方車主請求賠償的依據。

二,如果是汽修廠修車,無法就修車費用向你出具修車發票的,應出具收據。那麼你在修車之前應該通過交警部門委託當地的涉案資產評估中心對你的車輛損失進行評估。評估報告+收據,也可以作為你向對方車主請求賠償的損失。

2樓:無聊一看一看

啊,這麼貴的車,心疼壞了吧

隆鼻兩個月被撞會歪嗎,隆鼻假體會不會一撞就歪了

兩個月的話,一般隆鼻手術已經完全恢復,假體相對穩固了,只要不是什麼巨大撞擊,是不會被撞歪的,這點不要過於擔心。假體隆bai鼻手術是通過外科的方式du,將人工材料作為zhi支撐物,植dao入鼻背骨膜專達到增加鼻背凸度,針對鼻樑較屬低,鼻外形不美觀的人群所採取的一種鼻部醫美方式。假體隆鼻兩個月的話,一般...

被兩個月的小狗抓傷用不用打針,被自己家養的兩三個月小狗爪子抓傷出血需不需要打疫苗?

1.首先,被小動物傷到了,無論是 都要去醫院接受 傷口不消毒處理,一個可能會傷口發炎,這是最常見的,但這還好,還有一個危險的就是狂犬病。2.最危險的事情也就是會有 狂犬病 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一旦得了就必死無疑,無法救治,目前國內沒有辦法醫治。3.如果是家裡的寵物,沒有狂犬病或打過疫苗,那就沒關係,...

我兩個月前開車碰到騎電瓶車的,之前都沒處理好也沒怎麼聯絡。現在找我怎麼辦

之前沒處理好是指報交警後沒處理好嗎,還是你們之前沒有報交警,如果交警沒有內處理好,那你容們可以雙方都去交警大隊接受處理。如果你們之前沒有報交警,而是私下解決,那事情過去兩個月了,就要看你們當時有沒有 和協商的責任劃分。開車碰到一個騎電瓶車的人,我說沒碰到,她說碰到了,我該怎麼辦?別打了,和解吧。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