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的效能好壞是看哪些方面

2023-01-10 05:15:17 字數 1262 閱讀 4205

1樓:

顯示卡三要素:顯示晶片,頻率,視訊記憶體。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電腦以前是整合的顯示卡,現在想換獨立吧?

如果是的話你要弄清楚自己主機板是哪種介面的,以前的是agp,現在的是pci-e。如果是agp顯示卡的話,我推薦n卡的6800和a卡的x800,價效比不錯,目前大部分遊戲跑起來都沒問題,agp的卡很貴的,要是是pci-e介面的就好說了,7300gs就不錯,而且不不貴的。

買的時候買知名品牌,像七彩虹,影馳,xfx等等。

買的時候弄清楚晶片,一樣的晶片也有不同的規格的,有縮水版,有加強版,標準版什麼的~視訊記憶體ddr3是最好的,現在買的話最小也要128m的。

2樓:

主要看這三個吧:

核心頻率

視訊記憶體位寬

視訊記憶體容量

其他比如管線數,著色單元數啊,比較不常被提及,就是賣顯示卡的js也未必清除(當然不是說它們不總要)

效能好的,就是8800u,8800gtx,還有x2900...不過都太貴了

一般點的,中高階,買7900或者1950系列的都可以中端的就是7600和1650級別的吧

再低的就不推薦了,都說不上效能好

推薦迪蘭恆進的1650gt ddr3 豪華版,600多吧,玩90%的遊戲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建議買nvidia的顯示卡,如果是做圖則買ati的顯示卡,n卡速度快,a卡畫面細膩,主要引數有:核心頻率:575mhz的就可以了,視訊記憶體:

256m,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顯示頻率:1200-1400mhz,納秒:

1.2納秒,最主要是晶片型號:ati的x1950,1000元左右,

x1650,600左右,nvidia:7900,以上是主要引數和你玩遊戲適合的顯示卡配置。

4樓:德曼嵐

跑下3dmark05,看效能的話看視訊記憶體、位寬、視訊記憶體速度譬如1.4ns(越小越好),還有視訊記憶體型別是不是ddriii的,現在ddriii是最好的,還有渲染線管,越多越好啊,現在市上主流的顯示卡gf7600不錯啊600左右如翔升 爵豹7600gs 256m 128b gd3 或者其他牌子這一型號的**都是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晶片,頻率,視訊記憶體,再看做工

6樓:慧遇點

視訊記憶體位寬,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 還有視訊記憶體容量

7樓:

頻寬位寬 頂點著色單位! 渲染管道

pcb板 電容 做工

手機效能的好壞主要看哪些方面,手機效能的好壞主要看哪些方面 40

單晚竹剛雁 硬體 像諾基亞很抗摔,不會輕易磨損,手感要好 軟體 系統穩定,記憶體足夠,不會,操作要流暢 這一點在試機的時候比較容易看出來 等等 中關村 手機效能問題主要看處理器,處理器的能力排行可以去安兔兔 瞭解下!手機如果搭配同樣處理器,則意味大致等同的效能,不管啥品牌,效能上看選擇誰都所謂不大。...

一臺電腦的效能好壞,主要從那些方面看

1 第一看顯示卡和cpu,顯示卡和cpu好,才能完美的執行遊戲,工作需要,不需等待時間。2 看整體設計,合理完美的設計可以提高散熱的效率,發揮各個部件的效能。3 硬碟,記憶體,影響遊戲中的讀圖等的速度,遊戲的順暢執行等。4 看電源,足夠的電壓才能發揮所有硬體的全部效能。關鍵要看cpu的效能,記憶體的...

主機板的好壞都影響哪些方面的效能?另外看看我的配置用什麼主機板比較好

華碩 p5k e wifi ap 最好,但太貴了。技嘉 p35 ds3l 價效比高些。華碩 p5k se可以忽略。技嘉 p35 ds3l 顯示卡 9600gt 不管,從相容性,穩定性方面,個人認為,技嘉的還可以.華碩 p5k e wifi ap最好 華碩 p5k e wifi ap 華碩的黑板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