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是怎麼成為女神的,章子怡作為女神,她是怎麼一步一步成為「國際章」的?

2022-01-11 21:50:12 字數 5566 閱讀 1393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章子怡,有一個很好的綽號叫做國際章!這是粉絲們給予最高認可,國際女神的稱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得到的。那麼章子怡是怎樣一步一步成為女神的呢?檸檬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首先,檸檬瞭解到的章子怡,一開始並不是學表演的,是一個舞蹈演員。之後才改行去了**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剛開始入學時,章子怡並不被看好,和同班級的梅婷以及胡靜等人相比,差距非常大。

但是,骨子裡不認輸的章子怡,因為外表酷似鼓勵,所以一下被張藝謀相中成為了《我的父親母親》女主角,從此一炮而紅。章子怡也通過這部電影走上了柏林電影節,當然也出現了那個名場面,和導演張藝謀一起捧起了銀熊獎盃。

就是這樣的一個烏龍事件,讓19歲的章子怡在國際有影響力的電影節上備受關注!同樣也招來了很多的謾罵。但是章子怡並沒有認輸,是臥薪嚐膽在兩年後通過另一部電影《臥虎藏龍》重新綻放光彩。

也因為這部電影讓21歲的章子怡成為了國際章!因為年少氣盛,章子怡所有的野心以及功利心被人看穿,人紅是非多的她,在國際上雖然被認可,在國內被罵的也很多。正因為她的不服輸,讓他斬獲了金馬獎,金雞獎,百花獎,華表獎以及金像獎。

當她短暫告別熒屏,又以一部《一代宗師》出江湖的時候,身上多了幾分成熟和穩重,慢慢的也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和肯定,成為了真正的女神。

2樓:萬能的潘東昇

很多人評價章子怡都是「女神」,女神的修煉,無外乎兩點,外在和內在。而章子怡是怎麼做到這兩點,成為女神的呢?

很多人評價章子怡是天生的演員臉,特別適合大熒幕。她的臉是天然的,沒有經過整容。標準的瓜子臉。

臉小,鼻樑高,低顴骨,輪廓分明,顏面乾淨。而年近四十的她,臉也沒有崩,並且既適合淡妝,也耐得住濃妝,不同的妝容在她臉上也不會覺得違和。可能這就是古人說的「淡妝濃抹總相宜」。

最驚豔的是《藝伎回憶錄》《十面埋伏》,不論是歌技裝,還是藝技裝都很適合她。

而讓她真正成為女神,不得不提她紮實的演技。18歲,以一部《我的父親母親》被觀眾熟知,並且直接跳過新人獎,直接拿下了影后,而且還獲得了柏林電影節的銀熊獎。一出道便拿下如此大的獎項,可以說是超過了一眾新人。

之後在《臥虎藏龍》裡擔任女主角,簡直就演出了「玉嬌龍」本人。然而,在這部影片中,章子怡說為了怕自己被換掉,每天都很努力,需要接受幾個月高強度的訓練,因此我們才可以看到章子怡在這部影片中的打戲的出彩。而這部影片也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她對自己要求十分的嚴苛,非常能吃苦。而在《演員的誕生》可以發現她作為導師的嚴格,和對舞臺的尊重。更可以看出她對錶演的熱愛,難怪被冠以「國際章」的稱號,而這背後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只有熱愛,才會付出不懈的努力。

而此,才能成為讓大家喜愛的女神。

3樓:文宮團

在中國的女演員中,章子怡儘管不是最讓人驚豔的,但絕對是最努力,最狠拼的一位。獨立美麗又努力自強的女性本身就自帶光芒,更別說是像章子怡這樣本身已是佼佼者的魅力女人了。

從章子怡當年的成名作《我的父親母親》開始,我就被她身上的倔強與不屈勁兒深深吸引。再到之後的《臥虎藏龍》《十面埋伏》等等作品,她的演技在不斷精進提升,朝著性格演員的方向邁進。我看到的已不再是章子怡本人,而是她所塑造的那一個個鮮活的角色。

很多節目在採訪她時,都會用到「拼命三郎」這個詞,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章子怡曾經在冬天拍打戲的過程中,不慎將手指割破了,鮮血頓時順著指尖往下淌,但為了不耽誤全劇組的進度,她硬是把手伸進雪地裡強行把血凍住,當時劇組的工作人員都驚呆了,誰也想象不到看上去柔弱的章子怡為了工作竟如硬漢般無視傷痛。

而就在章子怡事業如日中天之時,一大波負面新聞接踵而至,可面對人生低谷,她依然從容應對,再多的流言蜚語都抵不過一顆強大的心。後來,女神像所有平凡女孩一樣結婚生女,生活中該有的精彩與快樂樣樣不落。直到去年藉助一檔火爆銀屏的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章子怡以更具魅力的形象復出,同時讓我們看到了她更純熟的演技。

作為一個女人,能將事業與家庭平衡得如此恰到好處,甚至對於丈夫前妻的女兒都呵護得無微不至,更何況不論處於何種人生狀態,都時刻以微笑應對。這,才是女神兩個字最好的寫照。

如果親也認同我的觀點,歡迎點贊頂上去!

4樓:

女神之所以是女神,是因為美的與眾不同!

她氣質出眾且有才華

她一個鏡頭一張臉上皆可是戲

她每個眼神都是一個故事

角色是角色本身,而她是章子怡

顧冷素淨、倔強倨傲是她

嬌憨可愛、清純入骨是她

夢郎輕佻、風情萬種是她

骨骼清奇、輪廓分明是她

清秀純潔、柔和淳樸也是她

她19歲憑藉《我的父親母親》成為影后

2023年靠《臥虎藏龍》進入國際視野

她是《一代宗師》裡剛毅如頑石、

細膩如清泉的宮二

她也是李安口中聲色藝全的刀馬旦

她是威尼斯電影節主席

馬克穆勒兩次跪拜的章子怡

她是擁有眾多明星大腕好友的國際章

她從當年的純情到後來的嫵媚傲慢

從不急不緩不卑不亢的從容到現在的淡然從容

王家衛說她骨子裡永遠有一股狠勁:

「她的美有種咄咄逼人的氣勢,

跟別的女演員的那種陰柔的美不一樣,

那種說不清楚的,又很迷人的氣質,

是其他女演員不具備的」

而現在她是醒醒媽媽,

她凜然張揚的氣焰,正變為柔腸百結的母性。

她的盔甲與刺,正化為軟肋和水。

她在家裡插花,和孩子一起玩氣球,帶孩子打疫苗?

瑣瑣碎碎,溫暖又家常。

最真實的人生,最理想的生活

她也是最真性情,最勇敢的帶頭人

5樓:一棵花白

要想被稱為女神,首先顏值上要過關。顏值分兩個層面,一是硬體,二是光環。像王祖賢、林青霞等硬體卓越,又有上個世紀香港電影光環濾鏡加成的,不用說肯定是女神。

她們在大眾心中的印象,是本身的長相加上塑造的人物的形象。

章子怡的五官稱不上驚豔,但是可塑性強。可以說她長了一張為電影而生的臉,隨便什麼角度拍出來都不會醜。輪廓分明,骨骼生得好。但如果只憑臉吃飯,她走不到今天的位置。

她自從出道至今,受到過許多質疑。很多人質疑她交外國男朋友,議論她的緋聞,而詐捐門更是讓她備受指責。但是她在演員這個身份上,無疑是頂尖的。

吃瓜群眾只能質疑她的私生活,卻無法質疑她演技差。

我看她的第一部電影是《我的父親母親》,那時候還不認識她。後來看《臥虎藏龍》根本沒發現玉嬌龍和招娣是同一個人。再後來看張柏芝鄭伊健的《蜀山》,那時候章子怡演了一個龍套的角色,臉上塗得黑黑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充滿了信念感。

而她在《藝伎回憶錄》前半部分的表演,雖然被楊紫瓊和鞏俐蓋過了,但是到後期,她與角色融為一體,像是著了魔一樣,她演得如痴如醉,我看得如痴如醉。她把前面輸鞏俐楊紫瓊的氣場與氣質,在後半部分都扳回來了。

真正奠定她女神地位的,應當是《一代宗師》裡宮二這個角色。即便沒看過電影,也會被宮二的那幾張截圖裡的眼神所震撼。她的眼神裡彷彿沉澱了半生的滄桑。

她將自己釀成了一罈沉靜的酒,用一個個經典的角色,奠定了自己在影壇的地位,成為了眾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神。

章子怡是怎麼成為女神的?

6樓:微風的輕柔

其實章子怡被稱為女神在十幾年前這麼叫的話,我是絕不反駁的, 但是現在來看叫成女神有點過。國際章名揚四海以後就作風太高調,經常被人詬病。女神並非一日而成,想要知道章子怡為什麼成為女神,那我們就要應該回頭展望女神曾經走過的路。

章子怡起初不是學習演藝的,她只是一個學習體操的,結果因為瘦小改去學舞蹈,可能是因為天生缺乏舞蹈細胞,後來改去**戲劇學院。就這麼一波三折才算是進入了演藝事業。

章子怡被眾人所知就是在2023年拍攝的《我的父親母親》,被張藝謀相中在劇中飾演招娣,有傳言說是因為章子怡年輕太像鞏俐,所以才被張藝謀選中成為了謀女郎;這也間接說明了章子怡非常漂亮。並且憑藉此片獲得的第二十三屆大眾電影獎,百花獎最佳女主角。這個時候章子怡才算是小荷才露尖尖角,離國際章名頭和女神的稱號還差一部電影和一個平臺。

時間來到了2023年這個時候,李安執導的武俠動作電影《臥虎藏龍》章子怡在該片飾演玉嬌龍,不僅同臺搭戲,周潤發,楊紫瓊,更讓她憑藉此片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獎、第13屆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新人獎、第四屆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獎項。還憑藉《臥虎藏龍》入圍了第27屆美國電影電視土星獎最佳女配角獎。這些獎項事實證明了她的努力,也是從女到神的跨度。

如果說從女到神之間還差點什麼,那麼緊接著電影《英雄》、《紫蝴蝶》、《十面埋伏》、《藝伎回憶錄》這些電影包括百花獎,華表獎金,雞獎,金像獎,金馬獎足以讓章子怡變成女神。

特別是一段沉寂以後用一部《一代宗師》再次回到影壇當中。這個時候的章子怡沒有了招娣的青澀,少了玉嬌龍的傲氣,身上多了一份內斂氣息,增加一份成熟氣質,我想這就是從女到神的脫變!

7樓:阿寶值班

擁有不俗的演技,還有老外認為非常具有東方美人的容顏。

8樓:

章子怡當年完全就是素顏女神啊,那種情況下沒有化妝術,ps啥的。

9樓:個非凡哥

反正在我看來章子怡可不是什麼女神,可能不喜歡她的原因吧。

10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演了那麼多優秀電影,想不成為女神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章子怡有很多優秀的作品啊,被成為女生也很正常,

12樓:阿卡波糖

年紀輕輕就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對自己的事業充滿野心和負責。

13樓:薛無依

章子怡本來顏值就高的可以稱之為女神啊,不過相比而言,我更喜歡鞏俐!

1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章子怡年輕的時候長得非常的好看,所以被稱為女神是當之無愧的。

15樓:小懂的賬號

章子怡本身就比較漂亮,而且參演過 很多知名的電影,成為了觀眾的女神。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高顏值的外貌加上一直不斷努力的表演和自身氣質的不斷提升慢慢被稱為女神。

章子怡作為女神,她是怎麼一步一步成為「國際章」的?

17樓:芮子

章子怡作為女神,她拍戲十分認真用心,很敬業。對待每一部戲,用心對待每一個角色都,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成為國際章。

近年來,我認為章子怡是最有人氣的女演員之一,她和很多國際導演合作過,從清純的鄉村阿姨,從殘暴的俠女到用眼神就可以迷倒人的藝妓,直到宗師宮二,她為自己的角色注入了各個時代的靈魂,完成了自己的成長。

不過,與近年來得到的「喜歡」相比,作為一名「女明星」的她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那麼吸引人。與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高圓圓、章子怡相比,她雖然在人氣和資源上略勝一籌,但是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因為她總是「很強悍」「很固執」。所以她總是給人們有一種距離感。

當時拍《臥虎藏龍》的時候,李安說章子怡不是第一選擇,因為她一開始什麼也做不了。然而,經過一兩個月的試用,她對藝術、攝影和武術都很熟悉,成為了玉嬌龍的最佳選擇。

李安說她是最容易相處的人,喜歡物質、名望和認可。當她拍《臥虎藏龍》時,李安在片場擁抱了很多演員,但他沒有擁抱章子怡。她非常沮喪,直到首映式上,他終於擁抱了她,她哭了起來。

她就像一隻豹子,隨時準備發洩自己的生命力量,尋找自己的獵物。當然,包括利用美貌和愛情來打破由有權勢的人創造的金錢和機會的世界。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而且撲克麻將...

《我就是演員》裡章子怡剛見於正時,章子怡是怎麼做的

章子怡和於正都是我就是演員中的導師兩人在之前可能是沒有接觸過,在這個節目中可能是兩人的第1次見面,兩人剛見面時,章子怡主動過去擁抱於正,於正也禮貌的迴應。一 我就是演員 章子怡和於正章子怡是這個節目的老人了,她在前兩季都在節目中擔任導師。於正是第1次參加這個節目。可能是因為於正是新來的,章子怡就主動...

章子怡國外詐募,章子怡詐捐門是怎麼回事

根據網上八卦 趙欣瑜 葉選連的二奶 介紹鬱先生 鬱果祥,葉家黑錢 人 給章子怡認識,不料鬱被章色所迷,先後送價值兩億的珠寶給章,驚動的鬱夫人,鬱夫人埋怨趙,趙氣不過,於是就開著解方軍的軍車在偌大的北京城把章子怡的海報給潑墨了 接著出來一系列的這門那門。估計還沒完 其實我認為你完全不用那麼生氣的,炸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