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國際章的外國前男友,近日找到章子怡似乎在商量分手費

2021-04-01 09:44:01 字數 718 閱讀 3000

1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覺得應該又是虛假報道,章子怡和前男友都分手多久了,她自己也都已經結婚,孩子都有了,這時候商量分手費,怎麼可能。

2樓:暖暖

這個還真沒看到報道,這個應該只是記者捕風捉影來的吧,如果是真的,希望她能處理好,畢竟已經有孩子了。

3樓:愛小熊

我覺得這個報道還是等實錘了再說吧,因為這個不正確的報道會對當事人產生很大的影響,在我看來沒有這件事情。

4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個不太真實,且不說這個事情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就算真的,那也太無恥了吧。

5樓:絮青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畢竟他們都是有自己事業得人,這件事可能就是一個**炒作吧。

6樓:幽豆逗

那可以去問問章子怡啊,她肯定比這些吃瓜群眾更知道的多吧,這麼的小題大做。

7樓:鍖楃瑱餜悥

我覺得你這個男友確實人品也是有些問題的,我覺得大多是空穴來風。

8樓:house白朮

在我看來這個應該都是網傳吧,事情應該不是真的。畢竟別人家裡面肯定也是比較有錢的,不會為了分手費而斤斤計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的話就保持自己的主見,很多事情不能因為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章子怡前男友有哪些,章子怡的知名前男友有幾個?都有誰?

章子怡的前男友很多,這不是一句話能說清的,明面上章子怡有三個前男友,但是私下裡,章子怡也是普通人,具體有多少男友,誰又知道呢?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章子怡漂亮,演藝也很好,男友肯定不差。vivi nevo 撒貝南 霍家小兒子霍啟山墜入過愛河,那時候二人郎才女貌,是外界非常看好的一對情侶。而且霍家也算是...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而且撲克麻將...

章子怡是怎麼成為女神的,章子怡作為女神,她是怎麼一步一步成為「國際章」的?

章子怡,有一個很好的綽號叫做國際章!這是粉絲們給予最高認可,國際女神的稱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得到的。那麼章子怡是怎樣一步一步成為女神的呢?檸檬有自己的一些看法!首先,檸檬瞭解到的章子怡,一開始並不是學表演的,是一個舞蹈演員。之後才改行去了 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剛開始入學時,章子怡並不被看好,和同班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