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章子怡素顏公開,臉上色斑清晰可見,你怎麼看

2022-02-07 19:26:04 字數 1173 閱讀 3672

1樓:小黑馬看娛樂

很正常啊。明星也是人,臉上怎麼可能沒有一點瑕疵呢,記得很早以前看章子怡的**,她臉上就有很多雀斑的。再說了,章子怡都四十多歲了,孩子都生了兩個了,有斑點不是很正常嗎。

哪個生孩子的媽媽臉上不會留下幾個妊娠斑呢?因為這個事情而引起熱議,有點大驚小怪吧。

一、章子怡本身臉上就有不少雀斑的。

明星本身的**未必就比普通人好多少,只不過她們化妝比較厲害,可以很大程度上遮掩自己的一些瑕疵。

記得多年前看章子怡出演的電影的時候,近鏡頭的情況下她的**狀態還是清晰可見的,在電影動態的情況下,章子怡鼻子兩邊的雀斑特別明顯。但是,在什麼精修圖的情況下,這些斑點肯定是看不見的。所謂的百萬修圖師也不可能留下這些把柄給人們熱議。

二、生孩子很容易留下妊娠斑。

一般女性懷孕期間體內的激素變化明顯,反應到臉部**上就是妊娠斑。妊娠斑一般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為主。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為對稱性。

妊娠斑雖然在女性生產後會消退一些,但是很難全部消失,大多是會留下痕跡的。

雖然現在有許多的美容產品號稱可以祛妊娠斑,但是實際效果並沒有它們宣傳得那麼神奇。許多情況下是妊娠斑會伴隨一生,無法徹底消除。

對於一個41歲的已婚已育女性來說,章子怡素顏的狀態其實還是很好的。比起普通人徹底淪為黃臉婆來說,她可以說狀態還是十分年輕的。一些小小的色斑並不能影響到她整體的狀態,而且這些色斑恰恰有了那麼一些歲月的味道,讓她更加真實和鮮活起來。

2樓:顏

章子怡年齡已經不小了,而且已經生了兩個孩子了,臉上有色斑很正常。我們對女明星不要太過苛刻。

3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有色斑是正常現象,章子怡也是個普通人,普通人有色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4樓:小朱張張

看著曾經的女神,如今滿臉色斑,心裡不是滋味。歲月不饒人,再好的保養也抵不過時間的摧殘。41歲的章子怡臉上色斑清晰可見,我覺得也正常。

5樓:娛樂小仙女

41歲的章子怡素顏公開,臉上的色斑清晰可見,我認為41歲的章子怡臉上長了斑點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經不住歲月的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特別正常,一個女人並且已經生了兩個孩子,可能是孕疤,也許就是色斑,但是不用擔心,現在的美容技術,很快就會解決。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而且撲克麻將...

章子怡是怎麼成為女神的,章子怡作為女神,她是怎麼一步一步成為「國際章」的?

章子怡,有一個很好的綽號叫做國際章!這是粉絲們給予最高認可,國際女神的稱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得到的。那麼章子怡是怎樣一步一步成為女神的呢?檸檬有自己的一些看法!首先,檸檬瞭解到的章子怡,一開始並不是學表演的,是一個舞蹈演員。之後才改行去了 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剛開始入學時,章子怡並不被看好,和同班級的...

41歲章子怡剪去長髮,出席活動驚豔四座,短髮應該如何穿搭?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穿衣風格,有著很多的人都喜歡向明星來借鑑穿衣風格,完善自己的穿衣搭配,41歲章子怡剪去長髮,出席活動驚豔四座,有很多人都受到張子怡的感染,認為自己也可以剪去長頭發,這樣一來除了可以顯得年輕之外,穿在穿衣風格上也能做出較大的改變,在剪成頭髮之前一定要注意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