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知道這是什麼動漫!速度大神來!求動漫名字

2021-03-04 06:34:58 字數 2543 閱讀 8200

1樓:亞洛斯的天使

東方的東風谷早苗同人gif,不是動漫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東方project裡的 東風谷早苗 東方目前沒有官方動畫 這是同人創作 你可以根據服飾和髮飾看出來的!

3樓:節操要來何用

不是魯魯修,魯魯修裡面的c.c.是綠長直,兩邊不可能這麼短,這更像是別人手繪的。

4樓:幻月等待

肯定不是魯魯修!!那裡面沒有人穿那樣的衣服而且是根本沒人有那樣的頭髮

這是什麼動漫,求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烙印戰士 或者叫劍風傳奇

6樓:天藍色歡悅

烙印戰士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7樓:沈彩井孤雲

肯普法——三鄉

雫星鐵學院學生會長,3年級,名津流的學姐。完美無缺的超級優等生,無論容貌舉止都是無可挑剔的大美女。在學生和老師中人氣旺盛。

「星鐵學院兩大美人」之一,男生心中神一樣的存在。是與藍色手環敵對的紅色手環肯普法。攻擊**是帶鎖的兩柄短劍。

變身後頭髮內側的顏色呈銀色,喜歡名津流(男),以捉弄他為樂,並奪走了他的初吻。但名津流對其並無感覺。呵呵,不過會長果然是賴能不可缺少命中的女人,最後還是她的蝸牛手機鏈喚醒了被催眠的賴能

名津流。

手環顏色:紅色

使用**:修貝亞特劍

內臟系列玩偶:電死山貓

8樓:唐姿字鴻哲

應該是《myself;yourself》

主myself

yourself

人公日高佐菜是在公立高中上學的16歲的少年。他因為雙親工作變動離開

了小學時就讀的小鎮。相隔5年後,已經是高中生的他重回故地,感受著各種事物的回憶和變遷,兒時夢中的山丘的風景,在海岸線被海風所包裹的感覺,記憶中總是很高大的小學的校舍,在晴朗夜空下數著的星星。

還有就是和小時候的損友們玩耍的瘋狂,以及……初戀時對方少女那充滿熠熠生輝的眼睛……。

記憶與現實的重合觸動著少年的心。不知怎的總是給主人公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少年眼中的人、物、事件以及回憶……,在稍縱即逝的時間的空隙,新的學園生活,少年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我和你原來的我和原來的你

像我一樣

像你一樣……

總的來說《myself;yourself》的結尾是一個美好的、不留任何遺憾的結尾。

9樓:丹葛市小宸

是仲村佳樹的《下一站巨星》,原名是英文《skipbeat》,女主角叫最上恭子

大概情節:skip·beat!=下一站巨星=華麗的挑戰有一個女孩叫做最上恭子,她為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王子」不破尚,而放棄了讀高中的機會,來到東京。

她不打扮,不穿好衣裳,每天不停的工作,就是為了養活尚。然而突然有一天,恭子無意中聽見尚說:「恭子呀,她只是我的一個女傭罷了。

」少女爆發了。恭子決定報仇。為了實現這個目的,而進入了演義界。

然後卻在事務所裡,碰見了尚視為勁敵的敦賀蓮(性格惡劣的美男子)。哪條路都不好走呀。「什麼困難我都不怕!

」少女燃燒了……<

問題中的男主角就是「敦賀蓮」

10樓:鬱童靳州

雙葉杏(ふたば

あんず),《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的人物。

雙葉杏(ふたば あんず/futaba

anzu):17歲卻長得如同loli一般的重度宅女,以「當偶像後版稅可以宅一輩子」的理由而成為偶像,成為偶像之後卻各種偷懶,除了呆在家外沒有明顯愛好,有sr卡(懶惰的妖精)。

這是什麼動漫?叫什麼名字??大神求解!!!!

11樓:

上面都寫了啊,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這是個遊戲

12樓:陳偉洋

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エフォ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13965ルダムソフトcrown的出道作『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冠以一點不可思議的名字的本作,在原畫上將迎來人氣插圖師せんむ氏, 描寫出一個「失去了重要的東西的主人公與女主角」的故事。 本作將會運用插圖來描寫快樂的日常生活,然則他們所體驗的絕望究竟會是…… 敬請期待這部有點奇特的、散發著幻想範圍的群像劇。

季節遷移到了夏天。 主人公佈野衛,在被海所包圍的孤島篠ノ島上,與同伴們一起過著快樂而平穩的日子。 與青梅竹馬的深夜子、朋友的いすか、汐浬、凪、葵、一成等所過的每一天,對衛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毫無懷疑地深信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每一天。

他與少女們克服了各種困難,加深了羈絆,謳歌了青春。 在這前方,某件事的出現——讓他站在了絕望的懸崖邊。 衛自己因為這事而陷入長眠,當他醒來的時候,曾經的同伴已經不知所蹤,在他身邊的就只剩下了深夜子。

失去了無可替代的人而陷入悲傷的衛,從深夜子口中聽到了在這個島上古老地流傳下來的「傳承」。 ――在失去了重要的人的第一百個夜晚,收集與這個人有很大關聯的人們的關切,奉獻給代代守護這個島的海神,就能讓那個人復活。 被這個傳承所吸引的衛與深夜子...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啦!

地球隊長 夢塔花 也譯作夢塔哈娜 動畫配音 茅野愛衣 有著專17歲外表的屬少女,真實身份不明。幼時在種子島基地的地下被真夏大地和嵐徹平從沉睡中喚醒。自稱來自全是黑暗的地方,被kill t gang為了發射生命光線槍而製造,因為某個聲音來到地球。曾用生命能量啟動了machine goodfllow讓徹...

求大神告知這是出自什麼動漫,求大神告知這兩張圖出自哪個動漫?

從左往右 金色暗影 to love 霧雨魔理沙 東方 泉彼方 幸運星 東風谷早苗 東方 從左開始 魔法少女奈葉 菲特 泰斯特羅莎 哈拉溫 東方project 侵略!章魚娘?最後一個不知道了 這個 是p過的?第一個金髮女的我知道叫金色暗影是出包王女裡面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東方project的霧雨魔理沙...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的,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

畫師 來 2日目 44a 源 pepepe 是原bai創人物 不是動漫此係列的du人物一zhi共有2個 此人物是人物黃 dao 屁呂尾田 shimotsuki potofu 人物紅 醬 hazuki watora 人物黃表情 danbooru.donmai.us posts 951630?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