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2021-09-18 20:08:52 字數 1701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演員叫羅烈。

羅烈,著名動作片演員。原名王立達,籍貫廣東,2023年生於印尼。十多歲來到香港。

年少時略學過功夫,喜愛電影。2023年,考入邵氏“南國實驗劇團”一期培訓班,畢業後成為邵氏公司演員。80年代初期,羅烈離開邵氏,2023年羅烈加入亞洲電視為藝員。

2023年11月2日,羅烈因心臟病突發在送往深圳醫院搶救途中去世,享年62歲。

2樓:抑鬱無神

羅烈

羅烈(2023年6月29日—2023年11月2日),動作片演員。原名王立達,籍貫廣東,2023年生於印度尼西亞。

羅烈十多歲來到香港。年少時略學過功夫,喜愛電影。2023年,考入邵氏“南國實驗劇團”一期培訓班,畢業後成為邵氏公司演員。

80年代初期,羅烈離開邵氏,2023年羅烈加入亞洲電視為藝員。

羅烈一生經歷過四段婚姻,共有三個兒子。他的第二任妻子唐嘉麗是香港著名導演唐季禮的姐姐。

20世紀90年代末,港產片市道不景氣,羅烈毅然轉到中國內地經商,於湖南開辦了演藝學院訓練新生。

2023年11月2日,羅烈因心臟病突發在送往深圳醫院搶救途中逝世,享年64歲。

年輕時期

3樓:隨風紫絮

這是香港娛樂圈一個演員,以前還能經常看到在電影裡面演配角,後來就看不到了。

4樓:書玉石

請把你要問題的**發上來,我們才可以準確回答。

5樓:北方一孤星

你應該把電影的名字告訴我,我才知道。那個演員在那裡面扮演的是什麼角色?他叫什麼?

6樓:顧愛景

說的是哪部電影裡的演員?《我愛我的祖國》裡面那個修旗杆的那個演員,他叫黃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認識這個人是誰

8樓:谷財煩冀

你怎麼看我?我不知道

9樓:龍騰虎躍

我不是不知道,**在哪

10樓:joker小螝

我想應該是個一個龍套

11樓:戀戀之光

我這邊看不到你發的**。

12樓:

他叫慧能法師!寺廟裡的

13樓:瀧縈思

這個演員的名字叫做黃渤。

14樓:劉莉邢月王磊邢臺

演員是哪個演員?看不到**

15樓:和你一樣

好吧那個人說明白啦啦啦德瑪西亞

16樓:黃老師**

沒有說哪個演員誰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到**~不知道這個演員是誰呢。

18樓:

哪位演員呀,看劇的人都是知道的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演員並不怎麼出名的,估計一般都不知道。

20樓:況朗

問問電影院裡的導演就知道叫什麼名字

21樓:

誰知道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我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赤麻鴨 學名 tadorna ferruginea 體型較大,體長51 68釐米,體重約1.5kg,比家鴨稍大。全身赤黃褐色,翅上有明顯的白色翅斑和銅綠色翼鏡 嘴 腳 尾黑色 雄鳥有一黑色頸環。飛翔時黑色的飛羽 尾 嘴和腳 黃褐色的體羽和白色的翼上和翼下覆羽形成鮮明的對照。棲息於開闊草原 湖泊 農田...

誰知道這個韓國演員叫什麼名字演過什麼電視劇

韓佳人韓文名 本名 金賢珠 英文名 han ga in han ka in 其它中文譯名 韓佳茵 韓佳仁 韓可仁 身高 168cm 體重 47kg 生日 1982年2月2日 血型 ab 出道 2002年韓亞航空廣告 家族 父母 一姐 婚姻狀況 已婚 配偶 延政勳 學歷 慶熙大學 飯店管理學學士 20...

誰知道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演過的電影

郭采潔是一名臺灣女歌手,母親在她小學時,因難產而辭世,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和電視廣告模特兒。在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 超人 以 優格女孩 為號出道。在2008年,於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畢業。在發表第一張 前,曾在多名歌手的 錄影帶亮相。在臺灣有 水女孩 之稱的歌手郭采潔聲音有娃娃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