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1:01:31 字數 538 閱讀 6583

1樓:丨殘暮熙丨

著名的國產動畫片,拍攝於1962 年, 出品公司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故事講述了兩個孩子,一個叫"沒頭腦",一個叫"不高興"。"沒頭腦"做起事來丟三拉四,總要出些差錯。

"不高興"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別人勸這兩個孩子改掉壞脾氣,他們都不以為然,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

作者簡介

任溶溶,原名任以奇,祖籍廣東鶴山,2023年生於上海。主要作品:童話《沒頭腦和不高興》

、《一個天才雜技演員》,故事《土土的故事》,童詩《爸爸的老師》、《我是一個可大可小的人》等。主要譯作:《安徒生童話全集》、《格林童話全集》、《伊索寓言》、《木偶奇遇記》、《假話國歷險記》、《長襪子皮皮》、《普希金童話詩》等。

曾獲國際安徒生翻譯家、亞洲兒童文學獎、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等獎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腦和不高興

好久以前的了

3樓:張筱舒

《沒頭腦和不高興》,小時候看的,家裡好像還有它的影碟。

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請問大家誰知道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天使怪盜 ice ahd snow 擁有龐大領地的領主的兒子艾利歐特,跟平凡的村姑佛莉蝶兒,突然相遇就著樣墜入愛河,但是他們之間因為身份上的懸殊,得不到周圍人的肯定,但是他們的感情更加堅定,不管周圍的人怎麼說他們都覺得很幸福,然而拆散他們的並不是周圍的人,而是戰爭佛莉蝶兒相信艾利歐特說他一定會活著回...

誰知道這個女孩是哪部動畫片的叫什麼名字

此女子叫 泉此方,lucky star 幸運星 裡面的,短髮的話,天使怪盜裡面的雙胞胎姐姐 這張 上的女孩叫什麼名字?來自哪部動畫片?betty boop 英文名 betty boop 中文名 貝蒂娃娃 其它譯名 貝蒂 貝蒂大眼妹 誕生國家 美國 誕生日期 1930年8月9日 星座 獅子座 建立人 ...

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ef a fairy tale of the two.日語 是日本minori公司所發行的美少女遊戲,以及依此為原作關聯商品的總稱。前篇 the first tale.於2006年12月22日發售,後篇 the latter tale.於2008年5月30日發售。概要本作品是日本minori公司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