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畫名字,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2022-05-21 06:05:46 字數 2120 閱讀 6388

1樓:皇甫昭倩

「another」不但已於2023年5月發售了其漫畫版本,同年12月更正式宣佈其動畫化企畫始動的新訊息。此作由綾辻行人執筆,清原紘擔綱作畫。這次「another」能夠動畫化無論對推理**迷還是對動畫迷來說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動畫版於2023年1月9日播出,tv動畫共12話,ova共1話櫻木由加利: 三年三班班長,位置於3,1

死亡,從樓梯上摔落,喉嚨被撐開的雨傘尖刺穿而死。同日母親死於車禍。

親的圖放的是櫻木由加利死亡的情景.

望採納~❤

2樓:

《another》

是根據懸疑**改編的

故事講述了夜見山鎮的夜見山北中學的一個古老傳說,據說二十六年前,該學校的三年三班有一位叫「misaki」的人氣學生突然猝死,班上的老師和同學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眾人決定到畢業之前仍想像「misaki」還活著般度過每一天。結果該做法從中召喚回了死者。此後詛咒開始了,三年三班成為了死者的還魂之所,每屆三年三班都會莫名其妙多出一個「多餘的人」,該「多餘的人」是該班級曾經死掉的人,死亡降臨到了班上的每一個人。

這部的作者妻子也有一部**被改成了動漫叫《屍鬼》,也很不錯

3樓:離

another~一共十二話屬於恐怖推理.畫風很美哦!

櫻木由加利: 三年三班班長,位置於3,1

死亡,從樓梯上摔落,喉嚨被撐開的雨傘尖刺穿而死。同日母親死於車禍。

親的圖放的是櫻木由加利死亡的情景.

望採納~

4樓:safe流年

「another」我也在看美膩的說《another》[1]的故事是與26年前發生的一件怪異事件有著密切的關係。在26年前夜見山北中的三年三班裡,曾經有一位名叫「misaki(夜見山岬)」的學生。他不僅是位運動天才還是個優等生,個性平易近人廣受眾人喜愛的他卻在某日突然猝死,極度悲傷的同班同學們無法接受這仲事實,眾人決定到畢業之前仍想像 misaki還活著般度過每一天。

因此misaki的座位就這樣一大早上課會有人來打招呼,偶爾還會有人藉機搭話——但這段美麗的插曲卻對三年三班帶來某種扭曲的現象。而 在 2023年春天,轉到三年三班的榊原恆一,莫名感到班上的氣氛持續著不安感。在這樣的班級裡,有位行事異於常人,孤高的美少女見崎鳴——左眼睛遮著眼罩 總是獨自一人在畫畫,擁有不可思議的存在感讓恆一不禁想試著接近她,但卻就此陷入更深的謎團之中。

5樓:來自波月洞掩映生姿的橙子

【another】是由日本推理作家綾辻行人所創作的長篇推理**。作品亦改編為同名漫畫、電視動畫和電影。故事講述了夜見山鎮的夜見山北中學的一個古老傳說,據說二十六年前,該學校的三年三班有一位叫「misaki」的人氣學生突然猝死,班上的老師和同學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眾人決定到畢業之前仍想像「misaki」還活著般度過每一天。

結果該做法從中召喚回了死者。此後詛咒開始了,三年三班成為了死者的還魂之所,每屆三年三班都會莫名其妙多出一個「多餘的人」,該「多餘的人」是該班級曾經死掉的人,死亡降臨到了班上的每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another

片段裡是班裡死的第一個人

7樓:青木魅力

another,挺恐怖的,但超讚哦!!!!

8樓:fate_桜

another 很好看哦~這是班長死的時候的場景 慌張下樓滑倒被張開的雨傘刺穿喉嚨領便當了(所以長傘很危險,要小心使用嗯)

9樓:匿名使用者

《another》那麼恐怖,猜得到這個是什麼?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名字是『中華小子』

確認後請採納,謝謝!

求這個動畫的名字

11樓:ceshi猜猜

= = 賣肉番:《魔裝學園hxh》人物:千鳥淵愛音(變裝中)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警車珀利》,故事發生在布魯姆斯小鎮,警車「珀利」、救護車「安巴」、消防車「羅伊」和直升飛機「海利」與小娟組成了救援隊,保護著鎮上人民的平安.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這是由江蘇廣播電視總檯下屬影視動漫傳媒公司原創的大型 親子題材 動畫片 哈皮父子 雖然當時更新慢,時間少,但講述了一對體型特殊 性格迥異的易拉罐父子 哈爸爸和皮兒子之間爆笑而溫馨的故事。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小野 年齡 12 種族 白狼 父母 鹿娘 鹿爹 白影 疑似小野的親生父親 配音 蘇尚卿 標籤...

求這個動畫的名字,求這個動畫片的名字?

鄉巴佬希爾一家的幸福生活 king of the hill 請採納 求這個動畫的名字 賣肉番 魔裝學園hxh 人物 千鳥淵愛音 變裝中 求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出自 愛吃鬼巧達 愛吃鬼巧達 英語 chowder 是由c.h.格林布拉特為cartoon network studios創作的原創動畫。動畫百...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著名的國產動畫片,拍攝於1962 年,出品公司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故事講述了兩個孩子,一個叫 沒頭腦 一個叫 不高興 沒頭腦 做起事來丟三拉四,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 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別人勸這兩個孩子改掉壞脾氣,他們都不以為然,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 作者簡介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