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關於一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2022-06-21 04:35:09 字數 1365 閱讀 8968

1樓:

冤罪 很久以前的了

關於一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2樓:星魂的命運

百變雄獅啊,說實話要不是1l說的,還真沒看過

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3樓:一朵家的王美麗

搜尋引擎上搜下,應該有~是bt吖~~

參考資料

神探加吉特

4樓:我愛帥帥

《神探加杰特》

【原 片 名】inspector gadget【出品年代】2023年

【內容簡介】

警長永遠是躱在保險櫃裡發出指令的,並被炸得灰頭土臉的。糊塗的嘎吉特(音譯)總是能歪打正著,化險為夷。其實嘎吉特是個蹩腳的偵探,他的敵人是m.

a.d.軍,而他的**只是自己身體上的一些小道具:

彈跳輪滑鞋、伸縮手臂、直升飛帽等等。加杰特的種種寶物時靈時不靈,結果他總也抓不到m.a.

d.軍的頭頭claw博士。實際上嘎吉特的成功大多應該歸功於他的侄女penny和她的小狗……

5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伽杰特(加杰特)

6樓:

神探***具體那個探長叫什麼我只記得大概的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了~! 就是他

圖中的動畫片名字叫什麼?

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是由***家五十嵐雄策著作,插畫家shaa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作品,作品亦改編為同名漫畫及動畫。

9樓:南京地鐵站點

我在b站上看番也有好幾年了,雖說如此,但我的境界還是不夠,竟然還達不到你的要求,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要問的這個人物是那個番裡的,也看不出他是誰。真是萬分抱歉。

中國所有的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10樓:鄔池禚正雅

黑貓警長,葫蘆娃,邋遢大王,貝塔與蘇克,大頭兒子與小頭爸爸

11樓:蘇幹孟暢然

歡天喜地七仙女

巴啦啦小魔仙

十二個芭比公主故事

天上掉下哦來個豬八戒

因為很好看

求動畫片的名字,求一個動畫片的名字

變形金剛吧 不確定 變形金剛不過的確是日本的,不過被美國拿去拍而已 獸裝機攻斷空我 或六神合體 人家都說7個咯.還說六神合體.變形金剛?哈哈,不過不是日本的啦.求一個動畫片的名字!這個我也看過,在cctv6的 我愛電影 欄目裡播出過,片名記不清了,吃不準是叫 失樂園 還是別的什麼 畢竟已經是n年前的...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這是由江蘇廣播電視總檯下屬影視動漫傳媒公司原創的大型 親子題材 動畫片 哈皮父子 雖然當時更新慢,時間少,但講述了一對體型特殊 性格迥異的易拉罐父子 哈爸爸和皮兒子之間爆笑而溫馨的故事。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小野 年齡 12 種族 白狼 父母 鹿娘 鹿爹 白影 疑似小野的親生父親 配音 蘇尚卿 標籤...

求動畫片的名字啊,求一個動畫片的名字啊

蘭戈2012奧斯卡最佳動畫獎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黑執事有點曖昧的一部動畫,第一季已經完結,現在正在製作第二季,應該是在明年上演,具體時間還沒定.漫畫也還在 中 好像和一部很早以前就出的一部日本動漫叫 bt x鋼鐵神兵 的初始劇情有點像,但是不是男的,是女的,我小時候起初也以為是男的,而且那個坐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