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售價,小米6X什麼時候上市 小米6X售價預計是多少

2022-06-21 04:35:09 字數 1932 閱讀 2172

1樓:

小米現在的熱度直到現在都很高,除了是因為將來臨的釋出會之外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最近網友討論得沸沸揚揚的,關於小米6x跟榮耀8x的之間的pk大戰。榮耀總裁趙明和小米總裁林斌在微博互懟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熱議,雙方以各自的效能配置,已經在**上都進行了大比拼,看完之後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小米6x的螢幕尺寸是5.99英寸,雖然屏佔比並沒有榮耀8x那麼大,但是小米在外觀方面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小米6x厚度,僅為7.33毫米,看起來非常的輕薄。

在外觀方面也有米粉表示說,加上邊框圓角設計,使得手機擁有非常舒適的握持感。小米6x搭載的是高通曉龍660aie處理器,擁有4gb和6gb兩種記憶體,提供64gb和128gb的儲存空間。

該機配備6.5英寸螢幕,屏佔比為91%,內建3750毫安時電池,4/6gb運存,64/128gb記憶體,搭載麒麟710處理器,後置2000萬+200萬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支援5v/2a快充。榮耀8x作為一款中端機,在配置上可圈可點的地方並不多,較大的電池、具備比小米6x更高的屏佔比是這款手機的賣點。

最後**,對比下榮耀8x和小米6x的**,發現二者的**非常的相近,榮耀8x的4gb+64gb版售價均為1399元,而小米6x的4gb+64gb版本的**為1599元。榮耀8x擁有比小米6x更大的電池容量,榮耀8x的外觀也比小米6x更好看一點,但是小米6x的相機配置和ai拍照技術方面優勝於榮耀8x,因而各有各的優缺點

2樓:呀呀呀0523恩

小米6x售價在1300到1900之間,根據配置不同,**不同,各電商銷售**略有偏差,推薦一款中配的,6gb加128gb的中檔配置,銷售**1500至1600,我覺得價效比不錯,也很好用

3樓:暗影夜魂

小米6x提供赤焰紅、流沙金、冰川藍、曜石黑、櫻花粉五種配色,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顏色青春靚麗,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驍龍660處理器,後置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這樣應該算高配置了吧,而且**只要1599。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米粉。就不要在意**。欣賞雷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6x1200元左右,價效比極高,驍龍660處理器,後置雙攝

6樓:

喜歡就買,不論**。

7樓:愛唱歌的小維

1799元起、價位不等

8樓:貓ni味

個人覺得小米挺好的,喜歡就買嘛

9樓:呂晟巨集

1249元起價,選擇合適的配置就行!感覺挺好的!

10樓:

oppo可以的,支援,分版本,有移動,電信,還有全網通版本,支援國產,華為,oppo,vivo,小米!

小米6x什麼時候上市 小米6x售價預計是多少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根據官方稱該機將於4月25日在武漢大學釋出,**會在釋出會上公佈,使用者可以關注相關資訊。

小米6x採用5.99英寸2160*1080解析度18:9顯示屏,機身尺寸為158.

88×75.54×7.3(mm),搭載2.

2ghz處理器(或為驍龍660),4gb/6gb記憶體+64gb/128gb儲存,後置攝像頭其中一顆為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也為2000萬畫素,內建2910mah電池,預裝android8.1.0系統。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配置的話猜測應該在1500

小米6X是不是沒有耳機孔,小米6x還有耳機孔嗎

是的,取消了3.5mm耳機孔,但是隨機附贈一條type c轉3.5mm轉接線,也就是說你可以通過下面的充電介面聽耳機 小米6x有3.5mm耳機孔 沒有,和充電口通用的 小米6沒有了3.5mm耳機插口,但有官方標配type c to audio轉接線,普通耳機加轉換線即可在充電孔使用。小米耳機使用方式...

小米6x移動定製版怎麼刷全網通,小米6x移動定製版怎麼刷成全網通的

您好,無法實現,手機的網路制式都是硬體決定的,所以移動版本的機型是無法通過刷機成為全網通機型的,如需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刷不了,因為他韌體就是移動lte的根本刷不了全網通。小米6x移動定製版怎麼刷成全網通的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

小米6x初音限量版多久,小米6x初音未來限量版多少部

小米6x初音未來限量版,只提供gb 64gb一個版本,售價2099元,相比6 64gb的6x普通版貴了300元。已選小米6x 全網通版 6gb記憶體 初音未來限量套裝 64gb x1 小米6x初音未來限量版多少部 500套全球限量。6月28日,小米攜手二次元頂級ip初音未來,正式釋出小米6x初音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