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蛀牙的動畫片,關於蛀牙的動畫片

2021-03-04 02:30:48 字數 1368 閱讀 3868

1樓:nigi小郡主

《皮皮的故事》,是一部科學教育動畫系列片,有好幾集:)

小時候的一個動畫片,關於蛀牙的。

2樓:我了個擦擦來

是《小紅臉和小藍臉》是一部關於牙齒健康的動畫片。

《小紅臉和小藍臉》是根據[挪威]托爾邊·埃格的童話故事改編,"小紅臉和小藍臉"的學名叫乳酸桿菌,是一種對牙齒非常有害的細菌。故事講述了小紅臉和小藍臉在小明口腔裡安家落戶到最後被驅逐出去的全過程,給不愛刷牙的小朋友們以啟示。

擴充套件資料劇情講的是一個叫小明的小朋友,很喜歡躺在床上吃零食,不愛刷牙,爸爸媽媽說他他都不聽,直到有一天小紅臉和小藍臉(兩個很形象的牙蟲,頭髮是鋸齒形的)到小明的牙齒裡落戶,在他的牙齒裡蓋房子,拿他的牙齒當美餐,小紅臉小藍臉越長越大,房子也越蓋越大,漸漸的小明牙齒全壞了。

臉腫得老高,疼得厲害,不得不到醫院去請醫生幫他治,治好後小明把小紅臉小藍臉用漱口水衝了出來,它們被衝到了下水道里,又划著小船,用望遠鏡尋找著下一個不愛刷牙的孩子。

3樓:灬爪子

小紅臉和小藍臉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出品的

4樓:妃舞自在

皮皮的故事 共十集

小時候看過的一個關於蛀牙的動畫片名字叫什麼

5樓:妖精的旋律

小紅臉和小藍臉?

可能是這個...

6樓:gta狂魔二世

我和樓主一樣啊` 想找回那個動畫片` 不知是不是說一個小孩子晚上偷吃動西睡覺` 然後然後.....

太多年前了` 忘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定是小紅臉和小藍臉

小時候很愛看 印象很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

求我們小時候看到一個動畫片,講保護牙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小時候看得津津有味,小紅臉和小藍臉

小時候看過一個碟 是關於牙齒保護的動畫片 就只有一集

10樓:不可視的滿月

是不是 小紅臉與小藍臉 印象裡關於口腔衛生的動畫片只有這個

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是關於牙齒健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 小紅臉和小藍臉》,2023年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拍的。

有哪些拳擊類動畫片,關於拳擊的動畫片

吞天噬地五兔獸 拳王創世紀 是車田正美的第二部 作品,25本的長度說明它當時應該還是很受歡迎的,畢竟在jump上 5年絕非易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男主角高嶺龍兒和姐姐高嶺菊不堪繼父的虐待而離家來到東京,龍兒在菊的督促下學習拳擊並結識了驕傲的天才拳擊手,男二號劍崎順。 純拳擊的應該沒有.北斗神拳不是拳...

關於動畫片NANA

nana漫畫正在 動畫第一部共50集結束,真人電影有上下兩部,由中島美嘉主演。這部作品是講普通人的生活和愛情的,兩名同名的20歲女孩大崎娜娜 osaki nana 和小松奈奈 komatsu nana 在去東京的火車上相遇,並且很巧地住進了同一棟公寓的707號房間 日語裡nana與7讀音一樣 開始了...

有關陀螺的動畫片有那些關於陀螺的動畫片有哪些?

日本動畫 抄 陀螺戰bai 士 符合你的描述。陀螺戰士 是2001年由日du本d rights製作併發售的電視動畫片。zhi本影片主要dao講解的是一群小戰士使用金屬製作的陀螺來進行戰鬥的故事。動畫續作為 戰鬥陀螺v force 戰鬥陀螺g revolution 拓展資料 陀螺效應 重力對高速旋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