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動畫片和實驗動畫片各自的特點

2021-03-03 22:35:36 字數 1229 閱讀 7267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動畫片: 的特點是:追求動畫的效果、特效 色彩根據主題 或豔麗 或 活潑 等 ** 配音都有高要求。最終目的 就是推向市場 營利

實驗動畫 :追求 實驗本身的科學嚴謹,要求動畫簡單明瞭 保持與正常實驗的一致性 色彩 要求不高 除非實驗本身有特殊要求 一般不配** 但配有簡單解說配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動畫 一切追求華麗````實驗動畫只追求故事而``

商業動畫的特點

3樓:23個籃球

商業動畫片: 的特點是:追求動畫的效果、特效 色彩根據主題 或豔麗 或 活潑 等 ** 配音都有高要求。

最終目的 就是推向市場 營利實驗動畫 :追求 實驗本身的科學嚴謹,要求動畫簡單明瞭 保持與正常實驗的一致性 色彩 要求不高 除非實驗本身有特殊要求 一般不配** 但配有簡單解說配音

實驗動畫和商業動畫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動畫的性質:

在動畫發展的幼年時期,可以說所有的探索與開發都具有實驗的性質,其中一個顯著特點是個體化創作。當動畫的製作開始進入群體化運作時,動畫的主流已脫離了實驗的性質而成為一種新型的文化產業模式。而那些仍然保持自我風格、形式、技巧以及製作方式的動畫藝術家的作品就被稱為「實驗動畫」。

這兩種不同型別進行互相比較之後的結果使得實驗動畫從內涵到形式更傾向本體元素的極限發揮,而商業動畫更趨向多元文化的相互滲透。

如《平衡》、《小牛》、《星期一閉館》、《nothing》等等商業動畫的性質:

可以分2種:

1.商業化運做,根據市場需求來製作動畫,包括動畫題材,動畫畫面,動畫細節等等。也就是說怎麼好賣怎麼做。

2.由企業贊助拍攝,或者由企業出資拍攝的動畫片,比如國內的威力童子(威力集團),海爾兄弟(海爾集團)。這類動畫能給商家起到宣傳作用,提高商家的知名度。(大力水手也是這樣產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動畫要收錢!!!!

藝術動畫 區別商業動畫片 實驗動畫片的

6樓:譙玉巧彤申

要看你要問的是什麼了

藝術動畫主要是要看畫著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而不是一般的只求畫面絢麗劇情佔據一堆的商業動畫藝術動畫是要表達一些作者的觀念和對社會的想法~!

實驗動畫我倒沒怎麼了解過

日本動畫片,推薦日本動畫片

熱帶雨林的報笑生活 公主公主 死神 網球王子 阿滋漫畫大王 草莓棉花糖 火影忍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銀魂 我覺得都很有意思啊 火影忍者 惡魔在身邊 七龍珠死神海賊王 死亡筆記 犬夜叉網球王子 頭文字d 灌籃高手 聖鬥士柯南遊戲王 百變小櫻 機動戰士高達 eva四驅兄弟 一騎當千 圍棋少年 幽遊白書 ...

關於蛀牙的動畫片,關於蛀牙的動畫片

皮皮的故事 是一部科學教育動畫系列片,有好幾集 小時候的一個動畫片,關於蛀牙的。是 小紅臉和小藍臉 是一部關於牙齒健康的動畫片。小紅臉和小藍臉 是根據 挪威 托爾邊 埃格的童話故事改編,小紅臉和小藍臉 的學名叫乳酸桿菌,是一種對牙齒非常有害的細菌。故事講述了小紅臉和小藍臉在小明口腔裡安家落戶到最後被...

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這是哪部動畫片?

非動漫,這是遊戲 東方project 東方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英文 t h project或touhou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遊戲 尤其以彈幕射擊遊戲佔大多數 與一些相關作品。一般認為,東方系列之所以在同人界佔有一席之地,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