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503 閱讀 3899

1樓:匿名使用者

表層的:很有樂趣,雖然貓吃老鼠是生物鏈的一部分,但是呈現給我們的卻是相反的。 深層的:不可小覷比我們弱小的人;不要盲目認為自己是強大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了我們,你們已經老了

3樓:項大靜

告訴了我們仗勢欺人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關於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故事概括(簡介)

4樓:狗比人忠

《貓和老鼠》以鬧劇為特色,描繪了一對水火不容的冤家:湯姆和傑瑞貓鼠之間的戰爭,片中的湯姆經常使用狡詐的詭計來對付傑瑞,而傑瑞則時常利用湯姆詭計中的漏洞逃脫他的**並給予報復。

劇情簡介——

《貓和老鼠》的故事情節圍繞著一對常見的家貓湯姆和老鼠傑瑞而,湯姆有一種強烈的慾望,總是不斷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傑利,並不斷地努力驅趕著這位討厭的房客。儘管總是失敗,但湯姆在追逐中得到的樂趣遠遠超過了捉住傑瑞。

同時,湯姆在片中經常使用斧頭、錘子、炸藥、鞭炮等暴力工具或陷阱來對付傑瑞。但傑瑞非常機靈,時而使湯姆的詭計適得其反,讓湯姆自食其果。在這部動畫中,沒有動物世界中恃強凌弱的殘酷,只有兩個鄰居之間的日常瑣事和紛爭...

5樓:by流星暗夜月刃

老鼠和貓以前是好友,但因為動物園要競選12生肖,老鼠知道如果貓也參加了,自己一定不會中選,所以把錯誤的比賽日子告訴了貓.結果貓沒有入選,但貓知道真相後就和老鼠結交了,而且一旦遇到老鼠就吃它,所以現在老鼠和貓是死敵》

回答者:諾崖 - 試用期 一級 4-8 13:22著名的《貓和老鼠》動畫片是製片人弗雷德·昆比、導演威廉·漢納及約瑟夫·巴伯拉於2023年創作的。

繼第一個動畫短片《貓得到靴子》大獲成功後,25年中米高梅電影公司拍制了100多部《貓和老鼠》動畫片。這套動畫片完全以鬧劇為特色,情節十分熱鬧。

tom是一隻可愛的貓,十分喜愛惡作劇,jerry是和tom生活在一起的小老鼠,他們在生活中相互為伴,總是打鬧。貓和老鼠是現實中的天敵,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是鬧出很多麻煩和笑話,美國把貓和老鼠的故事搬上電視,深受大家的喜愛..

《貓和老鼠》大約共140個故事,15_20分鐘一個回答者:風神★疾風 - 魔法師 五級 4-8 13:53

6樓:密天晶瑩家

有一天晚上貓和老鼠一起玩,玩的時候貓不小心把老鼠吃了。

7樓:全能吃貨

《貓和老鼠》的評價,《貓和老鼠》簡介

8樓:風神★疾風

著名的《貓和老鼠》動畫片是製片人弗雷德·昆比、導演威廉·漢納及約瑟夫·巴伯拉於2023年創作的。繼第一個動畫短片《貓得到靴子》大獲成功後,25年中米高梅電影公司拍制了100多部《貓和老鼠》動畫片。這套動畫片完全以鬧劇為特色,情節十分熱鬧。

tom是一隻可愛的貓,十分喜愛惡作劇,jerry是和tom生活在一起的小老鼠,他們在生活中相互為伴,總是打鬧。貓和老鼠是現實中的天敵,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是鬧出很多麻煩和笑話,美國把貓和老鼠的故事搬上電視,深受大家的喜愛..

《貓和老鼠》大約共140個故事,15_20分鐘一個

9樓:欣心願

《貓和老鼠》動畫片是製片人弗雷德·昆比、導演威廉·漢納及約瑟夫·巴伯拉於2023年創作的tom是一隻可愛的貓,十分喜愛惡作劇,jerry是和tom生活在一起的小老鼠,他們在生活中相互為伴,總是打鬧。貓和老鼠是現實中的天敵,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是鬧出很多麻煩和笑話,美國把貓和老鼠的故事搬上電視,深受大家的喜愛..

貓和老鼠以前是好友,但因為動物園要競選12生肖,老鼠知道如果貓也參加了,自己一定不會中選,所以把錯誤的比賽日子告訴了貓.結果貓沒有入選,但貓知道真相後就和老鼠結交了,而且一旦遇到老鼠就吃它,所以現在老鼠和貓是死敵

thanks.

為什麼【貓和老鼠】會被列為動畫史中經典中的經典呢?

10樓:越前の龍幽

因為我覺得【貓和老鼠】真的很好看,很經典。不需要過多的話語,只是一些動作,神情,就足以讓人明白其中的意思,而且很搞笑。比較推薦東北方言的貓和老鼠!

11樓:壹座城池

可以肯定這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影響範圍是世界性的,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所謂教育意義,但是可以將滑稽搞笑的想象力發揮到極限,可以讓幾代人的童年都對著電視吃飯時笑得噴飯,可以讓人在幾十年後提起貓和老鼠還是會不自覺的將笑容掛上嘴角,只能是這部動畫的獨特魅力之所在,也永遠在和它一起長大的人的心裡佔據著一個位置

12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這麼說吧,它拿過13次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型別),並且從1941-1953連續12年拿奧斯卡金像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讓動畫回到了其最原始的目的—讓人開心,逗你笑,而不像某些說教式的動畫片,讓人反胃。

14樓:al兄弟會

為什麼呢?經典的定義是什麼呢?我覺得大鬧天宮才是經典呢,

因為喜歡的人多所以才經典啊。陪伴幾代人的成長即使多少年後想起來還能會心一笑才是經典呢。

貓和老鼠中的狗叫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裡的那隻狗是什麼狗?

史掰 spike 出現年份 1942年 1957年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是湯姆與傑瑞的追逐戰下最大的受害者。經常無辜地被捲入這場追逐戰之中,視湯姆為敵人。於五十年代,它多了一個兒子叫做tyke,導致了spike 的性格轉變成溫柔點,並且導致了一部短期的動畫片spike and tyke。nancy應該...

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老鼠叫什麼名字

動畫片 貓和老鼠 中的老鼠叫jerry,翻譯為傑瑞。傑瑞是米高梅和華納兄弟製作的的美國經典動畫片 貓和老鼠 又譯 湯姆和傑瑞 tom and jerry 中的主角之一 jerry 是一隻古靈精怪的老鼠,由於傑瑞古靈精怪的特徵,經常能夠成功戲弄貓咪湯姆 tom 來演出很多搞笑鏡頭逗觀眾笑。傑瑞總是用挑...

貓和老鼠有那個大結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大結局是什麼?

你說的是這個?這種動畫是沒有結局的,就算有也不會那麼傷感,這是搞笑動畫片,就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一樣除非到了世界末日,不然這種動畫就會一直出下去 當jerry長大的時候,tom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當tom知道自己快要死去時,悄悄地離開了jerry。因為他不想讓jerry看到體弱病多的自己。tom只想是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