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中的狗叫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裡的那隻狗是什麼狗?

2021-03-04 01:08:38 字數 1758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史掰(spike)(出現年份:2023年-2023年)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是湯姆與傑瑞的追逐戰下最大的受害者。經常無辜地被捲入這場追逐戰之中,視湯姆為敵人。於五十年代,它多了一個兒子叫做tyke,導致了spike 的性格轉變成溫柔點,並且導致了一部短期的動畫片spike and tyke。

2樓:匿名使用者

nancy應該是女主人了不過貌似出場集數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布里以「鬥牛犬」為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比,兒子小狗叫德魯巴

動畫片《貓和老鼠》裡的那隻狗是什麼狗?

5樓:加美拉

原型是美國鬥牛犬

copy

概述米高梅公司華納兄弟

斯派克教訓湯姆

聯合出品的動畫片《貓和老鼠(英文:tom and jerry)》中的角色人物。

簡介名字:斯派克(spike)

顏色:灰白色

其他: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湯姆總招惹他(不管是有意拿他尋開心還是捉傑瑞時不小心的),

因此總是爆打湯姆。他生有一個兒子名叫tyke官方簡介

史派克,附近的鬥牛犬,總是挫敗湯姆捕獲傑瑞的計劃。史派克非常同情傑瑞,大部分時間他總是認為湯姆是個討厭鬼並且經常以教訓湯姆取樂。

6樓:韋戰

是鬥來牛

史掰(spike)(出現年

自份:2023年-2023年)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是湯姆與傑瑞的追逐戰下最大的受害者。經常無辜地被捲入這場追逐戰之中,視湯姆為敵人。於五十年代,它多了一個兒子叫做tyke,導致了spike 的性格轉變成溫柔點,並且導致了一部短期的動畫片spike and tyke。

7樓:綠鬱留場暑

原型是鬥牛

bai犬。《貓和du老鼠》中鬥牛犬名為zhi斯派克。

鬥牛犬原產於英國,dao起源於19世紀。攻回擊力猛,歷史答上曾用作鬥牛,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後逐漸馴化成家犬。現在因為長相凶猛,但脾氣卻溫和,備受歡迎。

擴充套件資料:1、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湯姆總是招惹他。

斯派克父子

不管是有意拿他尋開心還是捉傑瑞時不小心的或者傑瑞栽贓嫁,因此總是爆打湯姆。不過有時三人之間也會和諧相處。他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名叫泰克(tyke),他很愛自己的兒子,和傑瑞的關係很好(因此傑瑞經常利用斯派克整湯姆)。

2、外貌衣著

顏色:灰白色。

3、性格特點

凶猛、憨厚、知恩圖報、愛兒子,在2014版動畫中有「幽閉恐懼症」的設定。

好友:湯姆(有時是),傑瑞,泰菲,小鴨子。

敵人:布奇,湯姆,託普斯,萊特寧。

討厭:湯姆,布奇。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啊~鬥

bai牛犬!!du

小型玩賞犬zhi

體型:dao身高31-36釐米專,體重23-25公斤屬。

9樓:甲放貢千雁

那隻狗叫spike(斯派克),它兒子叫tyke(泰克)。

10樓:閃深薊菁

德魯比或者布里有時也有在窩上標「killer」的

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老鼠叫什麼名字

動畫片 貓和老鼠 中的老鼠叫jerry,翻譯為傑瑞。傑瑞是米高梅和華納兄弟製作的的美國經典動畫片 貓和老鼠 又譯 湯姆和傑瑞 tom and jerry 中的主角之一 jerry 是一隻古靈精怪的老鼠,由於傑瑞古靈精怪的特徵,經常能夠成功戲弄貓咪湯姆 tom 來演出很多搞笑鏡頭逗觀眾笑。傑瑞總是用挑...

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

表層的 很有樂趣,雖然貓吃老鼠是生物鏈的一部分,但是呈現給我們的卻是相反的。深層的 不可小覷比我們弱小的人 不要盲目認為自己是強大的人。告訴了我們,你們已經老了 告訴了我們仗勢欺人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關於動畫片 貓和老鼠 中的故事概括 簡介 貓和老鼠 以鬧劇為特色,描繪了一對水火不容的冤家 湯...

動畫片貓和老鼠原創版中的主角貓和主角老

貓叫 tom 老鼠叫 jerry 貓和老鼠中的貓和老鼠各叫什麼名字啊 貓和老鼠中,貓的中文譯名是湯姆,老鼠的中文譯名是傑瑞。這對歡喜冤家相愛相殺,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快樂。貓 名字 湯姆 tom 顏色 灰白色 其他 眼裡總是閃著機會主義的光芒,弓著腰在一旁等待機會出擊。鼠 名字 傑瑞 jerry 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