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貓和老鼠原創版中的主角貓和主角老

2021-06-03 10:25:26 字數 1912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叫:tom

老鼠叫:jerry

貓和老鼠中的貓和老鼠各叫什麼名字啊

2樓:雲上羽裳

貓和老鼠中,

貓的中文譯名是湯姆,

老鼠的中文譯名是傑瑞。

這對歡喜冤家相愛相殺,

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貓: 名字:湯姆(tom) 顏色:

灰白色   其他:眼裡總是閃著機會主義的光芒,弓著腰在一旁等待機會出擊。 鼠:

名字:傑瑞(jerry) 顏色:棕色   其他:

總是用挑逗的眼神看著你,並且常常在不經意期間玩弄這隻貓。

4樓:寶貝之你最棒

灰色的貓是湯姆,黑色貓是布奇,橙色的貓是萊特林;偏棕色的老鼠是傑瑞,灰帶藍的老鼠是泰菲,跟傑瑞很像的,還帶著帽子,穿著衣服的是大表哥。

5樓:匿名使用者

貓演湯姆!老鼠演傑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貓應該是叫 thomas cat

7樓:澶滃崐姝屽0鉂

老鼠叫:風車車 貓叫:假老練 (我看的這個是四川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傑瑞湯姆,貓老鼠,貓抓老鼠

9樓:頭髮股海護

hojkuiu家就可囧互hiuui應用寶

10樓:紅色極致

貓叫tom

老鼠叫jerry

11樓:愛笑的en小姐

貓是湯姆,老鼠是傑瑞

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老鼠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老鼠叫jerry,翻譯為傑瑞。

傑瑞是米高梅和華納兄弟製作的的美國經典動畫片《貓和老鼠》(又譯《湯姆和傑瑞》tom and jerry)中的主角之一(jerry),是一隻古靈精怪的老鼠,由於傑瑞古靈精怪的特徵,經常能夠成功戲弄貓咪湯姆(tom)來演出很多搞笑鏡頭逗觀眾笑。

傑瑞總是用挑逗的眼神看著鏡頭,並且常常在不經意期間玩弄湯姆。因為傑瑞古靈精怪,所以經常能成功的戲弄湯姆且讓他糗事百出,不過有時他也會被湯姆戲弄,時而在戲弄湯姆的同時也會享受到湯姆對它的關心,讓它感動。

擴充套件資料

《貓和老鼠》是由米高梅動畫工作室於2023年到2023年期間推出的系列動畫片,共有114部,獲得過7座奧斯卡獎。這對分別叫湯姆和傑瑞的貓和老鼠,是一對有名的歡喜冤家,為全世界的孩子們帶來歡樂。2023年代初還曾引進到**電視臺播出,中國的觀眾從而也喜歡上了《貓和老鼠》。

《貓和老鼠》的故事情節圍繞著一對常見的家貓湯姆和老鼠傑瑞而,湯姆有一種強烈的慾望,總是不斷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傑利,並不斷地努力驅趕著這位討厭的房客。儘管總是失敗,但湯姆在追逐中得到的樂趣遠遠超過了捉住傑瑞。

傑瑞給人印象是個聰明機靈的小老鼠,時常戲耍湯姆,把對方耍的一愣一愣的。動畫中,兩個角色時常會互相戲耍,有時是傑瑞拌鬼嚇唬湯姆。

他與湯姆之間可稱得上是一對歡喜冤家,有時是敵人,有時是朋友,有時互相搗亂,有時互相幫助,有時爭論不休,有時團結和諧。兩人之間不時會追來追去,很多時候都是善意的,有時就為了一口吃的,結果引發一連串的喜劇,惹得觀眾哈哈大笑。

13樓:風雲紅塵小七

傑瑞啊   貓叫湯姆,    開始的時候 不是標題就是《 湯姆和傑瑞》的英文麼- -

每次動畫開始 都會有個標題 tom and jerry     中國名字直接去掉了  叫做貓和老鼠而已~望採納

14樓:love雪舞清風

傑瑞啊,貓是湯姆,不過東北版的是小不點

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告訴了我們什麼?

表層的 很有樂趣,雖然貓吃老鼠是生物鏈的一部分,但是呈現給我們的卻是相反的。深層的 不可小覷比我們弱小的人 不要盲目認為自己是強大的人。告訴了我們,你們已經老了 告訴了我們仗勢欺人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關於動畫片 貓和老鼠 中的故事概括 簡介 貓和老鼠 以鬧劇為特色,描繪了一對水火不容的冤家 湯...

貓和老鼠中的狗叫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裡的那隻狗是什麼狗?

史掰 spike 出現年份 1942年 1957年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是湯姆與傑瑞的追逐戰下最大的受害者。經常無辜地被捲入這場追逐戰之中,視湯姆為敵人。於五十年代,它多了一個兒子叫做tyke,導致了spike 的性格轉變成溫柔點,並且導致了一部短期的動畫片spike and tyke。nancy應該...

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老鼠叫什麼名字

動畫片 貓和老鼠 中的老鼠叫jerry,翻譯為傑瑞。傑瑞是米高梅和華納兄弟製作的的美國經典動畫片 貓和老鼠 又譯 湯姆和傑瑞 tom and jerry 中的主角之一 jerry 是一隻古靈精怪的老鼠,由於傑瑞古靈精怪的特徵,經常能夠成功戲弄貓咪湯姆 tom 來演出很多搞笑鏡頭逗觀眾笑。傑瑞總是用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