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動畫片主要講了些什麼,《汪汪隊立大功》動畫片全集講了什麼內容?

2022-05-28 12:55:19 字數 3534 閱讀 7015

1樓:小小郭

《汪汪隊立大功》

這是一部美國 加拿大的動畫片,該劇是由keith chapman創作的加拿大動畫系列劇集。

講的是10歲男孩帶著不同尋常的狗一起去幫助別人的故事,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每個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斑點狗marshall(毛毛)擅長火中急救;鬥牛犬rubble(小力)精通工程機械;牧羊犬chase(阿奇)是個超級**;混血兒rocky(灰灰)是個維修能手;拉布拉多犬zuma(路馬)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可卡頗犬skye(天天)掌握著各種航空技術。

擁有這麼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加上ryder提供的炫酷裝備支援,不管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他們還總是忘不了相互玩鬧,製作輕鬆的氣氛,而每次幽默樂觀的狗狗能總能順利完成任務。

動畫片《汪汪隊》都出到第幾季了?最新的一季講了什麼?

2樓:nice小黑熊熊

據我所知,好像一共有三季呢,

第三季主要講經歷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種種狀況,萊德帶領的汪汪隊越戰越勇!萊德隊長接到任務,新一季的挑戰馬上拉開帷幕!幫小精靈實現願望、去北極搭救北極熊寶寶、幫助外星人修理太空飛船,汪汪隊總能出色完成任務!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一次救援行動中,一隻大耳朵狗狗tracker機智英勇地幫助汪汪隊完成任務,而受邀成為汪汪隊新成員!

第二季主要講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每個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斑點狗marshall擅長火中急救;鬥牛犬rubble精通工程機械;牧羊犬chase是個超級**;混血兒rocky是個維修能手;拉布拉多犬zuma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可卡頗犬skye掌握著各種航空技術。

每一季都很精彩,我覺得適合小孩子看。

3樓:黃曉先

一共有5秀,新的一季講了汪汪隊終極救援

《汪汪隊立大功》動畫片全集講了什麼內容?

4樓:幸運的埃米爾索

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每個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

斑點狗marshall(毛毛)擅長火中急救;鬥牛犬rubble(小力)精通工程機械;牧羊犬chase(阿奇)是個超級**;混血兒rocky(灰灰)是個維修能手;拉布拉多犬zuma(路馬)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可卡頗犬skye(天天)掌握著各種航空技術。

擁有這麼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加上ryder提供的炫酷裝備支援,不管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

他們還總是忘不了相互玩鬧,製作輕鬆的氣氛,而每次幽默樂觀的狗狗能總能順利完成任務。

5樓:九方涵壘

一個小男孩救了六隻狗狗然後呢成了一個拯救世界的小隊

汪汪隊立大功的小狗什麼名字

6樓:哈仔寵物用品

毛毛,阿奇,灰灰,路馬,天天,珠珠,小礫,我家仔最喜歡看汪汪隊立大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汪汪隊立大功第七季裡面好像來了一個新隊員。而且第六季裡面有神威狗狗。可能會有賽車。

8樓:潮流爆款**

隊長叫萊德,粉紅色會飛的是卡頗犬名字叫天天,黃色開推土機的是英國鬥牛專犬名字叫小力,屬

藍色開警車的是德國牧羊犬名字叫阿奇,橘色開氣墊船的是拉布拉多尋回犬名字叫路馬,綠色開維修車的是混血犬名字叫灰灰,斑點狗開救援車的是大麥町名字叫毛毛,白色開雪地車的是哈士奇名字叫珠珠。

9樓:超人冒險

汪汪隊來最全狗狗名字源:毛毛,阿奇,路瑪,天天,灰灰,小礪,珠珠,小克,甜甜(巴金堡

公主的狗狗 反派),阿比(海盜席德的狗狗 反派),黑毛船長(只有** 很像小礪),超狗阿波羅(狗狗們的愛豆),機器狗(專職司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汪汪隊立大功小狗:毛毛,小礫,阿奇,灰灰,路馬,天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奇,原形:德bai國牧羊犬,在動

du畫片中是zhi警犬(也是dao**犬)毛毛,原形:內大麥町(斑容點狗),在動畫片中是消防犬(也是醫療犬)路馬,原形:拉不拉多,在動畫片中是水上救援犬小礪,原形:

英國鬥牛犬,在動畫片中是工程犬灰灰,原形:混血狗,在動畫片中是**犬

天天,原形:可卡頗犬,在動畫片中是飛行犬

朱朱,原形:雪橇犬,在動畫片中是雪地救援犬小克,原形:吉娃娃,在動畫片中是考古犬

別的狗我就不多說了,比如甜甜之類的反派狗狗。

12樓:指間點滴流年

小狗的名字:毛毛,阿奇,路瑪,天天,灰灰,小利,朱朱,小克,公主狗狗。

13樓:

好像是前十集,是去北極營救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碰上的一隻白顏色的狗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小利,來德,路馬,天天,啊奇,灰灰,豬豬,小克,最後一個我忘了。

15樓:張嘉譯

毛毛,小礫阿奇,灰灰,路馬,天天,珠珠,小克,甜甜。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在天空的是天天,綠色裝備的是灰灰,黃色裝備的是小力,藍色裝備的是阿奇,人是萊德,紅色裝備的是毛毛,橙色裝備的是露瑪

17樓:

天天,小力,阿奇,路馬,灰灰,毛毛,珠珠

18樓:吼一嗓子

分別是毛毛,小力,阿奇,天天,灰灰,露瑪,珠珠。還有萊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天天、灰灰、路馬、小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阿奇,毛毛,天天,小立,灰灰,路馬,朱朱,小克,萊德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青、天天、灰灰、阿奇、毛毛、小麗

22樓:譚桂國

露瑪、天天、毛毛、小顆、珠珠、阿奇、小力、灰灰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阿其,毛毛,灰灰,路瑪,天天,小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路瑪,灰灰,毛毛,阿奇,小利,珠珠,小克。

《汪汪隊立大功》主要論述了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25樓:及幼安

《汪汪隊立大功》動畫片是尼克頻道2023年熱播的新作,「狗狗巡邏隊 paw patrol」這部美國學齡前兒童教育動畫片,講述男孩ryder帶領的一個狗狗救援隊的精彩故事。

主要論述了:狗狗們擁有多種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各司其職,而且加上ryder提供的裝備支援,不論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任務,他們都能在輕鬆樂觀的氣氛中順利完成任務。狗狗們都擁有這麼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加上十歲男孩ryder提供的炫酷裝備支援,不管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他們還總是忘不了相互玩鬧,製作輕鬆的氣氛,而每次幽默樂觀的狗狗能總能順利完成任務。

它們都樂於助人,遇到危險不退縮,這是一部動漫的同時,更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教育片。

《小豬佩奇》動畫片主要講的什麼故事啊

小豬佩奇 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一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展開。小豬佩奇是一個可愛的但是有些小專橫的小豬。她已經五歲了,與她的豬媽媽,豬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蘇西羊 她最好的朋友 喬治 她的弟弟...

求一部很早的動畫片全集嘿笨笨主要講的

那是 嘿!奔奔 優酷有 小時候看的一個笨笨車找媽媽的動畫片是什麼 動畫片是90年代的,主要是有個笨笨車.奔奔 介紹 日本動畫片 嘿!奔奔 原片名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日本 國別歸屬 日本 劇集總數 130集 內容簡介 奔奔是個非常奇怪的汽車形生物,身體是可愛的黃色。他是從一個汽車工廠的神...

蝸居是什麼,是不是電影,主要講了些什麼內容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祕書宋思明 張嘉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