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最好看 求,動畫片最好看 求推薦

2022-04-03 10:24:21 字數 6767 閱讀 1538

1樓:鋼彈

《高達》《鋼之鍊金術師》《fate》

2樓:睿爸育兒記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劃#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哪部?求推薦。

3樓:拍案三下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風之谷》。

《風之谷》以假想人類即將面對生存危機的未來作為時代背景,講述了一個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和諧相處的故事。

在瀰漫著瘴氣和時刻面臨被巨蟲威脅的地球上,有一處未被染指的地方——風之谷,這裡的民風天然純樸,田原美麗豐饒,人民過著安靜祥和的生活。然而令人憤恨的是,就是這樣一個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仍逃不過人類無知與貪婪的踐踏。

身為風之谷小公主的娜烏西卡,有著天使般的親和力,她以自身的良善和無畏周旋於人類、自然和動物之間,駕馭著白色的滑翔機御風而行,似一隻在藍天翩然飛翔的和平鴿,給人類帶來和平的福音。

在風之谷的明亮畫風與腐海的陰鬱汙濁相互映襯,娜烏卡西的真誠善良與多魯美奇亞公主的殘暴貪婪相互對比中,架構了一個層次分明,立體生動的故事場景。

還有那些臨空飄落的植物孢子,如雪飛舞,一隻只飛翔的奇特昆蟲,遍地的黃沙,俏皮的小狐松鼠等,使影片充滿童真童趣的同時,披上了一層童話般的浪漫色彩。

從宮崎駿的動畫中,不難看出他有著濃厚的航天情節,浩淼蒼穹無際的神祕感和對自由飛翔的嚮往意識,在給予他曼妙靈感的同時,也賦予了他的動畫靈動寬廣的靈魂。

4樓:阿芬

《奧林匹克星傳》,像雅典娜,維納斯,赫拉,普羅米修斯,丘位元,還有美杜莎,波塞冬,宙斯,冥神等等,他們的人物性格都很鮮明,神話效果也非常棒,每個故事都有一定的哲學道理。

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網球王子》、《風之谷》、《奧林匹克星傳》、《夏目友人帳》、《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這些都很好看

6樓:讀書偶有所見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fate zero》。《fate/zero》的動畫由ufotable製作,根據2023年時候虛淵玄撰寫的《fate/stay night》的本篇的前傳同名**改編。和本篇的故事不同,《fate/zero》捨去了原作的galgame風格,深刻地刻畫了一場黑暗、陰沉又叫人呼吸急促的聖盃戰爭,加之華麗的製作,可以說是《fate》系列最佳的tv動畫作品。

7樓:了凡學長

《貓和老鼠》的故事情節圍繞著一對常見的家貓湯姆和老鼠傑瑞而,湯姆有一種強烈的慾望,總是不斷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傑利。

8樓:不勤奮的陸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網球王子》。《貓眼三姐妹》三姐妹的腿不要太長好嘛,小時候天真的我以為自己長大了就會變得像他們那麼美,真的是。

9樓:

最好看的動畫片是《鋼之鍊金術師》,故事發生在一個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的「鍊金術」,是以理解物質的內在的法則,愛德華·艾爾利克和他弟弟阿爾馮斯·艾爾利克為了再次見到母親,進行了人體煉成。可是因為煉成時的反噬,阿爾則失去了全身,愛德失去了左腳,為了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找回自己身體的旅程。

10樓:灰原哀

本來是說《名偵探柯南》,但想起了《網球王子》還有還有好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個56kkmm ,( ο m 算是萬幸

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12樓:不會畫獸

肯定是貓和老鼠,六次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七次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13樓:莉美莎子

1名偵探柯南

2千與千尋

3那朵花

4灼眼的夏娜

5花牌情緣

6夏目友人帳

7偶像大師

8此花綺譚

9城下町的蒲公英

10龍與虎

個人認為這10部最好看了。

14樓:好一個是我

1叮噹貓(多啦a夢)

2藍貓3貓和老鼠

4米老鼠

5熊出沒

6大耳朵圖圖

7小虎還鄉

8哪吒傳奇

9圍棋少年

10櫻桃小丸子

15樓:喜兒帥帥噠

那當然是連迪斯尼都不想失去滴喜羊羊與灰太狼啦,偶不管,偶眼裡只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在中國國漫被黑的最慘的時候滴小英雄

什麼動畫片最好看,世界上最好看的動畫片是什麼?

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劃 犬夜叉名偵探柯南 偵探學園q 推理之絆 水果籃子 彩雲國物語 少女愛上姐姐 強烈 反叛的魯魯修 這部漫畫可以說是跨時代的把機器人,愛情 甚至有點1男多女 謀略和奇幻融合在了一起,是以前沒一部漫畫可以比的,而且畫面也很不錯,強烈推薦 每個階段不一樣,最近魯魯修和銀魂比較...

日本動畫片有哪些好看旳阿日本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宮崎駿的作品一般都帶有淡淡的愛 彩,天空之城 千與千尋 都不錯。還有宮崎駿的 近藤喜文指導的 側耳傾聽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新海誠的 秒速五釐米 也不錯,講述的是初戀的故事,畫面非常漂亮。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也很好,可能你會覺得有點恐怖了,不過還好,我也不喜歡恐怖片,不過柯南劇場版我是非常喜歡的,每一...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聖鬥士火魅子傳 天上天下 速寫者天空戰記 烈火之炎 女惡魔人 槍墓侍銃 水瓶新世紀 boy聖子到 吸血姬美夕 神臂arms 逮捕令no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