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4:47:24 字數 3592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該圖出自來

幻影丹尼(danny phantom),是源2023年由美國nick(尼克)首次推出的超能力動畫片。幻影丹尼是butch hartman為美國尼克公司創造的動畫,由billionfond工作室製作。望採納

這是什麼動畫片啊?

2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星蝶公主》(英語: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

該系列於2023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23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1]故事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 (mewni) 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

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同時還要應付想搶奪魔法杖的**勢力。

這是女主角,滿意請採納。

這是什麼動畫片

3樓:淘無憂

好看的動畫片

1、《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

2、《奧特曼》

3、《貓和老鼠》

4、《獵獸神兵》

5、《假面騎士時王》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4樓:ceshi猜猜

ins(instagram)畫師:by.sau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電腦]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連結--然後儲存到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你的名字》

6樓:濮冰菱盈俏

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擁有風的威力

亞洲的姬伊,擁有水的威力

南美的瑪狄,擁有心靈的威力土地火

風水心靈把你們的力量集合起來我就是地球超人

記的小時候每次出來都是這麼說的

7樓:肖詩柳尋群

地球超人(captain

pla***

andthe

pla***eers)是一部環保主義的美國動畫影集。影集曾經在中國**電視臺綜合頻道(當時的新聞·綜合頻道)晚六點檔少兒節目(大風車的前身)播出過。影集由美國dic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

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她將五枚分別帶有土地、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予了來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組成了名為「地球衛士」的組織,當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時,便能出現一位有著神奇力量的環保英雄——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擁有風的威力

亞洲的姬伊,擁有水的威力

南美的瑪狄,擁有心靈的威力

8樓:達忠書丹紅

動畫電影

【吉諾密歐與朱麗葉

9樓:瑞素花闢衣

右邊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左邊不知道了=

=|||

10樓:來德閔橋

第一個是

嬰兒城第二個是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11樓:東郭穎卿佼俏

守護精靈

很好看的一部動漫

我是這麼認為的哦

這是什麼動畫片?

12樓:花雅豔說中

海賊王(很感人,但是集數太多了)

大劍(推薦!打鬥很精彩,尤其6,7集以後保證讓你喜歡上!)感人點的動畫,如air

唱k小魚仙

魔法留學生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光之美少女

棋魂美少女戰士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聖少女天使怪盜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十字架與吸血鬼

狼與辛香料

你是主人我是僕

聖鬥士極樂淨土篇1,2

集灼眼的夏娜

13樓:卯又琴菅騰

這部片名叫《卑鄙的我》,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影片。

14樓:亓德惠春岑

一張**很難看出。我覺得優先像最終兵器少女呵呵,但是又覺得不像

15樓:六翮披霜翎

一禪小和尚

《一禪小和尚》是

一部網路動畫,主人公一禪是一個6歲的小男孩兒。聰明可愛,調皮機靈,和**阿斗老和尚上演著有趣溫情的故事。

一禪因為被阿斗老和尚撿起並收養,因此自小在廟裡當小和尚。在一禪喜歡問師傅問題,每次師傅都會講出一些道理,幫助一禪成長。

《一禪小和尚》同名圖書由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2023年9月上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抖音裡!他們自己做的片段

17樓:果豪郭軒秀

是無頭騎士異聞錄.

人物順序從左向右:園原杏裡,平和島靜雄,龍之峰帝人,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這部漫很不錯呦.強烈推薦樓親去看.

不過可能剛看的時候未必看得懂.所以說作者的線索安排的很巧妙,在看似毫無關係的一群人之中,最後竟然讓所有的人都串聯起來.

很厲害~~~~~~~~~~~~~~`(我個人在這裡面最喜歡平和島靜雄.恩,大愛~~~~~~~~~``)

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the rolling girls》(旋轉少女)角色:豆千代

原圖在第8集,22分鐘10秒左右的位置如上

19樓:露西倫

從畫質上看應該是一部幾十年前的日漫

20樓:遇千柔裴衍

宮崎駿的所有作品

樓主都可以去看看

全是經典

千與千尋

宮老爺子的作品(宮崎駿)

宮崎駿

這是什麼動畫片?

21樓:ceshi猜猜

動漫:《少女終末旅行》第5集

人物:尤莉如圖↘

22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少女終末旅行》第5集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23樓:月亮星星芳

這個動畫片是日本拍的,日本拍動畫片真是非常的好,日本的動漫是是非常厲害的。

24樓:充滿謊言de四月

《少女終末旅行》是描繪生活在終末世界裡的少女們的新感覺日常漫畫。

25樓:匿名使用者

《終末少女》,第幾集不知道

這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啊?

人物 光輝女郎 拉克絲如圖 lol的cg動畫,你這張圖裡的是拉克絲,不是動漫 這是什麼動畫片啊?星蝶公主 英語 star vs.the forces of evil 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該系列於2015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15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1 ...

這是什麼動畫片,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動漫電影 未來的未來 人物 小君 該片講述了一個四歲男孩遇到來自未來的妹妹 未來 經過充滿魔幻色彩的冒險之旅,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哥哥的故事 這個動漫我之前看過了,這個是動漫電影,這個電影的名字叫做未來的未來,這個動漫人物就是主角叫小君。這是什麼動畫片?變身 spies in disguise 變身 是...

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海賊王 很感人,但是集數太多了 大劍 推薦 打鬥很精彩,尤其6,7集以後保證讓你喜歡上 感人點的動畫,如air 唱k小魚仙 魔法留學生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光之美少女 棋魂美少女戰士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聖少女天使怪盜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十字架與吸血鬼 狼與辛香料 你是主人我是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