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2021-06-14 06:52:37 字數 2085 閱讀 8397

1樓:佛系養崽

第一張是《小貝流浪記》,當代兒童文學家孫幼軍作。故事說:貓媽媽生了兩隻小貓咪:

小黑貓叫小寶,小白貓叫小貝,小寶健壯有力,小貝卻很弱小,連叫起來都像只耗子,但小貝總是說:“我能行!”。

第二張是《千千問》,是由**電視臺動畫部製作的科普動畫作品,龐宇萍導演,楊鵬編劇,這部動畫片講述了剪刀、石頭、布這三個孩子在大千世界中尋求知識的生動的、有趣的故事。

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改編自鴨志田一著作、溝口凱吉插畫的***《青春豬頭少年系列》,於2023年3月10日在電擊文庫的新作情報釋出會上宣佈了動畫化的訊息[1]。動畫由cloverworks負責製作,於2023年10月3日起每週三在abc電視臺首播。全13話。

[2][3]

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將於2023年上映。[4]

劇情簡介

思春期症候群——這是一種只發生在易敏感和不穩定的青春期的、不可思議的現象。

共4張動畫視覺圖

例如,在梓川咲太面前出現的野生兔女郎。

她的真實身份是高中高年級學生,明星活動休止的女演員櫻島**。她迷人的身姿,不知為何在周圍的人眼裡看不出來。

咲太決定解開這一謎題。在於**一起度過的時間裡,咲太知道了她祕密的想法……

女主人公們一個接一個地出現於咲太的周圍,她們都有著“青春期症候群”。在天空和大海都很閃耀的小鎮上,開始了令人激動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我們個**或描述啊

4樓:言必行行必究

什麼也看不見怎麼回答?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 5

5樓:懶惰的行動

學園奶爸,愛奇藝可以看吧

6樓:琴暉皇甫依絲

動漫:《動畫鍛鍊!ex》

7樓:蕭樂樂

電視動畫《學園奶爸》改編自時計野針所創作的同名漫畫

**上為鹿島龍一的弟弟鹿島虎太郎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8樓:倚劍誅仙

出自動畫《偶像夢幻祭》,這是其中的清爽的雙子組合2wink的兩個人物:葵裕太、葵日向。

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

望採納。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9樓:l半夢

有點像 我的英雄學院裡的反派,-渡我被身子

**應該不是動漫裡截圖,是cg,應該是

10樓:暫不通告

這應該是個遊戲裡的人物,幼女戰記還是尼爾機械紀元忘了,要不然就是妖狐×僕ss裡的骷髏宮歌留多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番動畫:ボクとみさき先生

磁鏈:magnet:?xt=urn:btih:0eebac422108fd079652f9c907c4755f924e64b2

望採納。

這個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12樓:

原本是遊戲chu×chuぱらだいす~encore live~裡的,劇情嘛:那是チュチュが平安無事地和母親再會、那之後不久某天的事。

決定由魔王メリッサ來進行ブラックボス的封印儀式,卻因為bb團的妨礙而發生了事故。

不僅メリッサ的力量飛散到了其他的平行世界、チュチュ接受了封印魔法的一部分。

這樣下去的話チュチュ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健介為了拯救チュチュ、決定到別的世界去旅行、收集魔王的力量。

那裡是和健介熟悉的日常非常相似的世界。

可是、一會和其他的女孩子成為戀人、一會認識的人性格完全改變、無意義的事和色情的事也更加頻繁發生。

健介能平安無事地收集メリッサ的力量、拯救チュチュ嗎!?

13樓:暝王邢宇

是jojo(*^ω^*)

路飛是哪部動畫片中的人物,路飛是哪部動畫片裡的

蒙其 來d 路飛 d 源monkey d luffy 是日本bai超人氣動漫du 海賊王 中的 海賊王 one piece海賊王 路飛是哪部動畫片中的人物 海賊王蒙奇 d 路飛 monkey d luffy 是日本漫畫作品 海賊王 中的主人公,草帽海賊團船長。路飛出生於東海 哥雅王國 風車村,標誌性...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rocket power 1999 2004 reggie rocket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亂馬1 2 天道茜和變身成小豬的響良牙 魔女宅急便?好像是宮崎駿動漫的畫風 是河北臺吧 應該是小神龍俱樂部的 叫鯊魚俠 不會吧?忍者神龜是烏龜耶!不過,要是那群人是人魚的話,我就知道了。怎麼像忍者神...

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這是哪部動畫片?

非動漫,這是遊戲 東方project 東方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英文 t h project或touhou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遊戲 尤其以彈幕射擊遊戲佔大多數 與一些相關作品。一般認為,東方系列之所以在同人界佔有一席之地,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