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哪個動畫片的,請問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2021-03-04 04:47:24 字數 3406 閱讀 7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奇寶萌兵》

角色:fuse (oddbods)如上

請問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人物是格蕾,出自動漫『君主·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

確認後請採納,謝謝!

3樓:植恆米賦

·omc·

日本一個漫畫團體,其作品美呆了~

omc應該算是網路文字遊戲,玩家玩遊戲之前要填寫非常詳細的人物資料,然後可以向omc的畫師們訂購自己的畫像,因為填寫的資料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畫像都是不一樣的,而且omc的畫師非常多,玩家完全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畫師,一幅頭像的**是3000日元,此外還有全身像、事件像等。

也就是說,這些圖都是真有其人的(畢竟人家花錢買的嘛),不過本人沒這麼帥罷了~

4樓:迮振華抗環

魔偵探洛基。

天狗裡的勘太郎的話,髮色應該不一樣。不過他們都是出自木下櫻的作品,很像。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人物設計和白髮粗眉等特徵分析出自tv動畫片《棺姬嘉依卡》,為輕改動畫片,已經有兩期動畫。

2~原作***是榊一郎創作的作品,後交於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為tv動畫。

3~動畫的主要staff方面,監督是增井壯一,待田堂子擔當系列構成,由新井伸浩擔任了本作角色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棺姬嘉依卡》是榊一郎著作,なまにくatk負責插畫的日本***作品。主要描述託魯兄妹倆與少女嘉依卡相遇後,一起冒險的旅程。

關於本作兩個版本的漫畫,其一是**於《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畫作品,其二則是**於《4格nano ace》上的4格漫畫(內容和原作無關)。改編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9日在tokyo mx開播。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7樓:深藍侵襲

劇場版laidbackers

《laidbackers》是由studio五組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於2023年4月5日起限時兩週在日本上映。該片講述的是來自異世界的魔王和勇者轉生到現實世界的京都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術大學學生本天沼久美為了繼承祖母經營的零食店而搬到了京都,但是在本來空無一物的零食店裡,卻住著波羅蜜、k、舞這三人以及一隻狗!

波羅蜜等人竟然是追逐著魔王從劍與魔法的世界轉生而來的勇者們!但由於轉生的影響而失去力量的她們身無分文地迷失於街頭,而且領隊的姬騎士阿爾涅莉亞還變成了狗……

久美無法把沒依靠且無常識的她們趕出家門,於是就和這群奇怪的同伴開始共同生活。她們從原本世界的使命感中解放,並開始習慣這個和平世界,一個個過起隨心所欲的生活。但唯有變成狗的阿爾涅莉亞仍然懷抱原本的使命感,一直不斷操心……某天,曾為魔王而失去了力量變成了小學生的蘭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如此宣告。

「要不要和我一起收集魔王的碎片?」

蘭配音:長繩麻理亞

【年齡】11歲

【轉生前】魔王

【現在】小學生

被阿爾涅莉亞率領的解放軍驅逐的她,使用禁咒轉生到異世界(這邊的世界)。

……本應如此,但法術失敗了。

她失去了力量,變成了11歲的少女。

轉生之時自己散落各處的魔力「魔王的碎片」成為引發事件的原因。

8樓:繽紛7月

出自動漫《laidbackers》

人物:蘭

配音:長繩麻理亞

【年齡】11歲

【轉生前】魔王

【現在】小學生

被阿爾涅莉亞率領的解 放 軍驅逐的她,使用禁咒轉生到異世界(這邊的世界)。

……本應如此,但法術失敗了。

她失去了力量,變成了11歲的少女。

轉生之時自己散落各處的魔力「魔王的碎片」成為引發事件的原因。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9樓:麣凡

2023年12月27日第13話播出時,續篇製作發表。續篇為劇場版:k missing kings,2023年7月12日上映。

伊佐那社(いさな やしろ / isana yashiro)

聲優:浪川大輔

年齡:17

身高:169cm

生日:6/1(雙子座)

血型:b

暱稱:小白(シロ),因為社(yashiro)最後兩個讀音跟白(shiro)相同

本作主人公。

拿著便當在學校到處跑的輕率少年。性格無憂無慮。總是隨身攜帶著一把紅色的和傘。

故事開始時被當做新一任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作為殺害十束多多良的嫌犯而被吠舞羅追捕。

對過去的記憶存在片段性的失憶,曾因無法分辨記憶的真假而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在夜刀神狗朗和貓的鼓勵下繼續前進。

故事結尾其真實身份是被奪去了身體的第一王權者,**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

在最後被赤之王打死,但未發現屍體。

夜刀神狗朗(やとがみ くろう / yatogami kuroh)

聲優:小野大輔

年齡:18

身高:178cm

生日:1/5(魔羯座)

血型:a

暱稱:小黑(クロ),因為狗朗(kuroh)讀音跟黑相同。

前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三輪一言之臣。後效忠於**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

性格嚴謹耿直的少年。王以外最強的人。

擅長劍術、體術,以及料理、縫紉等家務。有著熟練的***駕駛技術。

外人稱他為「黑犬」。

持有的名刀「理(コトワリ)」是三輪一言的遺物,因三輪一言在刀上注入了無色之王的力量,所以狗朗是唯一除王以外可以弒王的人。

最開始認為伊佐那社是**的無色之王而追殺,後隨著與小白的相處,日漸產生感情。與貓總是爭吵打鬧。故事的結尾在貓的幻境化作一隻純黑的狼狗。

名字來自於日本神話夜刀神。

求採納   謝謝

10樓:憨憨小鬼

《k》 一共13集(完),白髮是**之王;黑髮是小黑,原無色之王的部下,後**之王的部下)

(白髮原先是無色之王的本體,後與**之王靈魂互換,是主角,具體緣由請去看,蠻好看的~)

11樓:暗夜の殘風

2023年10月番《k》

詳細見

很不錯的一部動漫可以去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k》

不過**下方的文字可能出自b站的吐槽

反正不是原漫

13樓:晨曦

k 動漫~~~~~~~~~~~~~~~~~

14樓:奚凡斷章

k!!!!!!!!!!!!!

這是啥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英國系列動畫短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ins instagram 畫師 by.sau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連結 然後儲存到電腦。宮崎駿的 你的名字 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

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海賊王 很感人,但是集數太多了 大劍 推薦 打鬥很精彩,尤其6,7集以後保證讓你喜歡上 感人點的動畫,如air 唱k小魚仙 魔法留學生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光之美少女 棋魂美少女戰士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聖少女天使怪盜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十字架與吸血鬼 狼與辛香料 你是主人我是僕 ...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rocket power 1999 2004 reggie rocket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亂馬1 2 天道茜和變身成小豬的響良牙 魔女宅急便?好像是宮崎駿動漫的畫風 是河北臺吧 應該是小神龍俱樂部的 叫鯊魚俠 不會吧?忍者神龜是烏龜耶!不過,要是那群人是人魚的話,我就知道了。怎麼像忍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