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畫,謝謝,這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4:47:24 字數 552 閱讀 1134

1樓:小玲瓏小玲瓏

應該是聖母在上

故事簡介:私立莉莉安女子學園創立於明治三十四年,原本是為貴族的千金小姐而設,是一所具有深厚傳統的天主教女子學園。學園位於東京郊外的武藏野,四面環翠,被諸神守護,是為少女提供幼兒園直通大學的精英教育的樂園。

在莉莉安女學園的高中部,存在著一種叫soeur(法語:姐妹)的系統。像是姐姐帶領著妹妹一樣,學姐指導著學妹,就算沒有嚴厲的校規,也能傳承純潔正派的學園生活。

學園由相當於普通學校學生會的山百合會管理,其正式的幹部成員只有「紅薔薇」「黃薔薇」「白薔薇」3位薔薇大人。薔薇大人的妹妹們則稱為花蕾,作為下屆的薔薇,被大家所認同。

某天清晨,學園的普通一年級生福澤祐巳在向聖母瑪利亞的雕像禱告時,被人從後面叫住了。而聲音的主人就是紅薔薇的花蕾,莉莉安女學園的明星,小笠原祥子……

小小的領巾促成了命運的邂逅,也拉開了這段美麗少女物語的序幕。

這是什麼動畫片?

2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 guy - season 8, episode 3

這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

該圖出自來 幻影丹尼 danny phantom 是源2004年由美國nick 尼克 首次推出的超能力動畫片。幻影丹尼是butch hartman為美國尼克公司創造的動畫,由billionfond工作室製作。望採納 這是什麼動畫片啊?星蝶公主 英語 star vs.the forces of evi...

這是什麼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片啊?

人物 光輝女郎 拉克絲如圖 lol的cg動畫,你這張圖裡的是拉克絲,不是動漫 這是什麼動畫片啊?星蝶公主 英語 star vs.the forces of evil 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該系列於2015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15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1 ...

這是什麼動畫片,急求謝謝,這是什麼動畫片,急求謝謝?

寶狄與好友 是由深圳市世紀創意科技 創立的動漫品牌,第一季於2014年2月在央視少兒臺 時段首播 這是什麼動畫片謝謝?動畫名稱,寶狄與好友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光環系。喵咪多星球的芙蓉公主與潘百達修煉黑暗能量,四處搜刮能量水晶。寶狄為了阻止他們,踏上了冒險之路,旅途中還結識了7位好友,共同成長,向 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