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裡的是什麼韓國動畫片,請問圖片裡的是什麼韓國動漫?

2021-03-04 04:47:24 字數 1578 閱讀 9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動畫片一看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只不過加的韓國的字幕。是中國的動畫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張是喜羊羊與灰太狼

請問**裡的是什麼韓國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早年風靡全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至於字幕應該是出口外國之後外語版主題曲的字幕。

雖然我這麼說不好,不知道喜羊羊真的有點落伍了。

4樓:拗口氣死我

這不是國產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嗎?現在的孩子都只知道小豬佩奇嗎

請問圖裡的這是什麼韓國動漫?

5樓:噬光體

親,這是《熊出沒·原始時代》

6樓:手心沙漠

請問圖裡這是什麼韓國動漫?我不懂韓國動漫,你再問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棉花國之星》 是一部日本漫畫家大島弓子的動畫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浪客劍心》吧

後面不是有緋村劍心麼

請問**中的是什麼韓國動漫?

9樓:璃茉

這好像不是韓國動漫,不一個是熊出沒光頭強回家過年的版本還有一個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關於爭奪能源的故事,好像喜羊羊的那個劇情是在樹上**車,並且他們都變小了

10樓:一米七的小個兒

你在逗我嘛 這明明是中國的熊出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和《是喜羊羊與灰太狼》

請問**中的是什麼韓國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韓版海報

2023年1月31日上映。該片承接前幾部的人物風格,增加了喜羊羊、懶羊羊兄弟「反目」的全新劇情,以及驚險刺激的遠古奇幻冒險之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3d大冒險,國產

14樓:庫洛米醬

國產,喜羊羊與灰太狼。

請問這是什麼韓國動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截止2023年,共完結tv動畫15部,動畫電影9部,其中真人版動畫電影2部。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16樓:極月明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

17樓:霜雪極淵

我去 , 這不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 嗎,應該是韓文版的,但喜羊羊與灰太狼是中國動畫片啊,不是韓漫。

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海賊王 很感人,但是集數太多了 大劍 推薦 打鬥很精彩,尤其6,7集以後保證讓你喜歡上 感人點的動畫,如air 唱k小魚仙 魔法留學生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光之美少女 棋魂美少女戰士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聖少女天使怪盜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十字架與吸血鬼 狼與辛香料 你是主人我是僕 ...

這是啥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英國系列動畫短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ins instagram 畫師 by.sau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連結 然後儲存到電腦。宮崎駿的 你的名字 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

請問你喜歡什麼動畫片,請問你喜歡什麼動畫片

95後,元氣少女緣結神,人美畫風美情節可愛 反正不是國產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你喜歡什麼動畫片?哆啦a夢 蠟筆小新 神奇寶貝 名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