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啊?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4:47:24 字數 2579 閱讀 6291

1樓:熱血小貓

五星物語:led mirage 雷德幻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物語》是日本漫畫家永野護的科幻漫畫,自2023年起在角川書店的月刊雜誌《newtype》上**,2023年更被動畫化,而漫畫至今接近30年依然在**中。《五星物語》的特色是那龐大的世界觀,所涉及的層面包括政治、歷史、文化、信仰、愛情、科技等等;而敘事手法上亦與一般**及漫畫不同,在事前就已經透過年表把各項大事一一記述,讀者就像在看歷史書一般。當中,更為人欣賞的是作者的高水平人物設計及機械設定,《五星物語》的角色及機械每每是模型立體化的物件。

3樓:月血璐

高達我只知道這個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4樓:ceshi猜猜

ins(instagram)畫師:by.sau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電腦]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連結--然後儲存到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你的名字》

6樓:濮冰菱盈俏

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擁有風的威力

亞洲的姬伊,擁有水的威力

南美的瑪狄,擁有心靈的威力土地火

風水心靈把你們的力量集合起來我就是地球超人

記的小時候每次出來都是這麼說的

7樓:肖詩柳尋群

地球超人(captain

pla***

andthe

pla***eers)是一部環保主義的美國動畫影集。影集曾經在中國**電視臺綜合頻道(當時的新聞·綜合頻道)晚六點檔少兒節目(大風車的前身)播出過。影集由美國dic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

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她將五枚分別帶有土地、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予了來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組成了名為「地球衛士」的組織,當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時,便能出現一位有著神奇力量的環保英雄——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擁有風的威力

亞洲的姬伊,擁有水的威力

南美的瑪狄,擁有心靈的威力

8樓:達忠書丹紅

動畫電影

【吉諾密歐與朱麗葉

9樓:瑞素花闢衣

右邊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左邊不知道了=

=|||

10樓:來德閔橋

第一個是

嬰兒城第二個是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11樓:東郭穎卿佼俏

守護精靈

很好看的一部動漫

我是這麼認為的哦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謝謝!

12樓:動漫

《夏目友人帳》中的高階妖怪斑(即貓老師的原型)和多軌透 (夏目的校友,祖上曾是陰陽師)

p.s:您已經問過一次了吧?

13樓:淺淩沫

夏目友人帳喲~

圖上的是葵和斑

這是部很好的動漫,推薦!

14樓:不完美de美

夏目友人帳

女孩是bai多軌透,於夏目友人du帳第zhi二季第6集出現dao夏目友人帳 , 是漫畫版家綠川幸的**系作品。

權 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他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貓咪老師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怪誕故事。

ps:真的很** (⊙v⊙)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後面的是斑——貓咪老師,女孩是多軌透,不是主角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

圖為多軌透和斑

17樓:風の幻

夏目友人帳的同人圖吧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謝謝

18樓:筋肉白熊

左邊是《搖曳百合》裡的阿卡林,中間這個是《我的英雄學園》裡的葉隱透,右邊這個是《夏洛特》裡面的友利奈緒,下面這排這位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的木戶蕾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謝謝

19樓:永恆的槍神

麻倉好,出自《通靈王》

20樓:永不休止的掙扎

通靈王武井巨集之創作的漫畫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動畫片?謝謝大家

21樓:

馬男波傑克 第二季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2015)

第11集: escape from l.a.

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海賊王 很感人,但是集數太多了 大劍 推薦 打鬥很精彩,尤其6,7集以後保證讓你喜歡上 感人點的動畫,如air 唱k小魚仙 魔法留學生 守護甜心 東京貓貓 光之美少女 棋魂美少女戰士 愛的魔法 守護甜心 聖少女天使怪盜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十字架與吸血鬼 狼與辛香料 你是主人我是僕 ...

這是啥動畫片,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英國系列動畫短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請問這是什麼動畫片?ins instagram 畫師 by.sau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連結 然後儲存到電腦。宮崎駿的 你的名字 地球超人 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rocket power 1999 2004 reggie rocket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亂馬1 2 天道茜和變身成小豬的響良牙 魔女宅急便?好像是宮崎駿動漫的畫風 是河北臺吧 應該是小神龍俱樂部的 叫鯊魚俠 不會吧?忍者神龜是烏龜耶!不過,要是那群人是人魚的話,我就知道了。怎麼像忍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