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衛視演過哪些動畫,星空衛視演過哪些動畫?

2021-03-04 02:30:48 字數 3871 閱讀 6739

1樓:萬里重雲千帆靠

最近幾年,動漫先鋒欄目播的動畫片有海賊王、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魔界奇兵mar、犬夜叉、水果籃子、龍珠。主要是海賊王播的比較多

2樓:天秤小糰子

有好多咧~~有《東京貓貓》,《哨聲響起》

,《福星大嘴鳥》,《魔法咪路咪路》,《魔卡少女櫻》,《灌籃少年》,《熱門小馬》,《花田少年史》,《魔兵傳奇》,《魔法學園》,《魔女的考驗》,《水果籃子》,《犬夜叉》,《火影忍者》,《海賊王》,《麗佳公主》,《q版三國》,《龍珠z》,《小企鵝pororo 》,《名偵探柯南》,《封神演義》,《憨豆先生**版》都是小學時候看的啦,很好看的~~~~~

3樓:廢柴啊啊啊啊啊

沒吧?倒放過海賊,火影,龍珠,柯南,魔發咪露咪露,犬夜叉,還有一個叫魔兵傳奇的,不過都是中文配音,很噁心,沒人看

4樓:21世紀無聊人

《名偵探柯南》,《櫻桃小丸子》,《七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疾風傳》

5樓:打醬油的雞翅

太多了..星空播的動畫是我的童年

星空衛視播過哪些動畫片啊?

6樓:雙雙子魚空

水果籃子,魔卡少女櫻,東京貓貓,鋼鐵神兵 ,小企鵝pororo ,魔法小天使 ,q版三國,花田少年史,魔法小天使(又名:我是小甜甜) 福星大嘴鳥、麗佳公主、魔法米路米路,灌籃少年,封神演義、棋魂、哨聲響起、熱門小馬、星之卡比、魔法學園,魔兵傳奇,龍珠z,犬夜叉,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疾風傳,魔女的考驗,晚上放過的最遊記的劇場版,老夫子,火影忍者劇場版-雪姬忍法貼 憨豆先生, 海賊王, 忍者亂太郎, 634之劍, 足球小將,(暫時這麼多啦,我都是看星空臺的動漫長大的呀,好懷念)

7樓:七月夏末

海賊王,火影,封神演義,魔兵傳奇,東京貓貓,灌籃少年,魔法咪路咪路,犬夜叉,百變小櫻魔術卡,結界師,死亡筆記,魔女的考驗,花田少年史,魔法少女,水果籃子,櫻桃小丸子,棋魂,名偵探柯南,最遊記的劇場版……其他的,不太記得了……

8樓:通曉生

犬夜叉,名偵探柯南,海賊王,七龍珠,火影忍者,魔女的考驗,魔兵傳奇,魔法咪路咪路,櫻桃小丸子,百變小櫻,水果籃子,聖鬥士星矢,怪醫黑傑克,灌籃少年……

星空衛視曾經演過的動畫片列表

9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魔法咪露咪露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水果籃子

百變小櫻

不知道了..想起來在給你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樓上的,還有東京貓貓,封神榜,還有便便藏(主角)片名我忘了,還有火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密該問題無法回答!

"星空衛視"曾經**過哪些動漫?

12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火影忍者》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2、《海賊王》

電視動畫《航海王》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中國大陸於每週日12:00後在愛奇藝獨家正版更新。

3、《q版三國》

q版三國,是廣東廣州統一影視數碼特技製作中心製作出品的。歷時2年耗資1000萬本土第一部大型**動畫。39集歷史搞笑動畫鉅製。魏蜀吳歷史全面顛覆,劉關張人性爆笑解構。

該劇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為我們塑造了「可愛的三國」——劉備變成了賣白菜的農民工,關羽是剪牛雜的,張飛則是老本行賣豬肉的。

4、《東京貓貓》

5、《最遊記》

《幻想魔傳:最遊記》是由東京電視臺、電通、studio pierrot聯合制作的tv動畫,改編自峰倉和也創作的漫畫《最遊記》。該動畫自2023年4月4日起在東京電視臺首播,至2023年3月27日完結,共50集。

6、《灌籃少年》

灌籃少年與灌籃高手一樣,同是一部講籃球的動畫,英文名《dear boys》,又名《籃球少年》。《dear boys》的作者是**向畫家八神浩樹,或許有人知道,八神浩樹也就是畫g-taste的作者。他筆下的人物,各個俊美。

7、《龍珠z》

8、《犬夜叉》

《犬夜叉》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半妖少年——犬夜叉和穿越時空的少女——日暮戈薇,以及法師彌勒、驅魔師珊瑚、叉尾妖貓雲母、小狐妖七寶一同對抗死敵奈落,並四處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險經歷。

該片由sunrise動畫公司製作,全167集,於2023年10月16日-2023年9月13日播出。後追加製作了26集的《犬夜叉完結篇》,2023年10月3日-2023年3月29日播出,共計193集。另外還有4部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鏡中的夢幻城,天下霸道之劍,紅蓮之蓬萊島。

1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有·【水果籃子】·【東京貓貓】【巧克力與香草】【籃球少年】【名偵探柯南】播到236集還有兩個真人版電視劇【變形金剛】——【火影忍者】【犬夜叉】172}【花田少年史】完結【魔法咪路咪路】兩部}【閃靈二人組】【通靈王】【百變小櫻】【犬夜叉4個劇場版】【海賊王】【魔兵傳奇】【少年陰陽師】【最遊記】【憨豆】

在下看星空算下也有5年了吧!知道的·能想起來的·就這些··反正·星空愛不斷的重複播~

想到在補充!!!!!!!!!1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田少年使,魔法咪路咪路1.2.3,東京貓貓,水果籃,魔法學園,變形金剛之塞伯坦傳奇,雷艇艦隊,犬夜叉,魔女的考驗,火影忍者,魔兵傳奇 ,百變小攖 ,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灌籃少年 封神演義 哨聲響起

15樓:carrie犯賤娃娃

還有個 好像是08年以前的 魔女的考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魔法咪路咪路,魔女的考驗,火影忍者,東京貓貓,名偵探柯南,水果籃,灌籃少年,變形金剛,魔法學園,百變小櫻,q版三國,最遊記, 海賊王

17樓:miss狗哥

我來補充幾個他們都沒說到的,熱血小馬、六三四之劍,在下看了十多年的星空衛視,小學每天晚上六點準時看,滿滿的回憶。

18樓:丨攻灬

還有重要的 龍珠 龍珠 龍珠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๑•ั็ω•็ั๑)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青蛙軍曹。滿滿的童年回憶。

20樓:星空殤

你們所有人都忘了數碼寶貝麼= =!

星空衛視所播過的所有動畫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我記得的吧

火影忍者

魔法米盧米盧

魔女的考驗

魔法奇兵

犬夜叉變形金剛

名偵探柯南

花田少年史

q版三國

東京貓貓

封神演義

水果籃子

熱門小馬

百變小櫻魔術卡

現在在播海賊王..

22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犬夜叉,魔法咪路咪路

結界師,水果籃子,魔兵傳奇,變形金剛,魔法學園

百變小櫻,q版三國,最遊記,東京貓貓,貓眼三姐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這種內容給你的,量太大了。 除非你選擇其中某幾部動畫。

求星空衛視播過的一部恐怖片,求一部星空衛視零幾年播過的恐怖片,好像是一個有翅膀殺死了幾十年後又會復活的惡魔

沙海魔怪或者深淵異性,內容一樣的,只是翻譯不一樣,一共有4部 求一部星空衛視零幾年播過的恐怖片,好像是一個有翅膀殺死了幾十年後又會復活的惡魔?2003年美國電影 驚心食人族2 劇情簡介 長有雙翼的食人惡魔再度出現了。它襲擊了一座農場,將男主人的小兒子比利擄走,憤怒的父親與長子傑基在沉默中發誓為親人報...

很多年前星空衛視播過的外國恐怖驚悚片

餘興節目 2000 導演 fred olen ray 編劇 benjamin carr 主演 jamie martz jessica keenan phil fondacaro jeana blackman peter spellos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0...

求一部在星空衛視播過的日本動漫謝

麗佳娃娃 或者叫 麗佳公主 是麗佳公主,三個玩偶前兩個是女孩一個叫小香一個叫小泉第三個是男孩叫阿勇 裡面還有個娃娃城 求星空衛視所有 過的動漫。魔法小天使 又名 我是小甜甜 福星大嘴鳥 麗佳公主 q版三國 魔女的考驗 熱門小馬 東京貓貓 尋寶探險記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貼 最遊記劇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