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刑警動漫,一個日本的動畫片,是講警視廳的,有好幾個女警,很久以前的動漫了。

2021-03-04 02:30:48 字數 2100 閱讀 1497

1樓:聖銀の枼

逮捕令第三部:逮捕令之全速前進(全稱)是這個吧~我想加分~~(打滾+扭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逮捕令》啊!

一個日本的動畫片,是講警視廳的,有好幾個女警,很久以前的動漫了。

3樓:遊戲

包括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ova,special, 劇場版 墨東署最大危機,劇場版 no mercy

還有逮捕令真人版 **地址

很好的動漫啊,小時候很喜歡看

4樓:開水裡的熱帶魚

《逮捕令》

講的是2個女警的日常瑣事(包括工作啥的)

是很多人心中的神作,我是覺得比較一般

5樓:我飛

逮捕令麼,必須的,大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上看非《逮捕令》莫屬。

7樓:匿名使用者

逮捕令http://video.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逮捕令》麼?應該是吧

一部日本動漫,有三個女警察很厲害。其中一個超級力氣大。很豐滿。是什麼動漫啊?

9樓:泥塑者

哎,我也在找,是不是有三個女孩,一個短髮力氣大,一個黑長直髮,槍法準,第三個是個小蘿莉,但是有超能力,好像是什麼波西米亞小隊什麼的,樓主找到記得分享啊

正確答案是「殺人科」

10樓:冰se幽冥

只知道自己的那個不錯的,其他很少

11樓:小光

磕頭吧!(貓眼三姐妹)

12樓:風の寶美

我也一直再找 那個主題曲特別好聽 我還會唱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不知道lz要不。殺 人 科第二季

14樓:祭禮之蛇銀

我知道下面的回答都不是,我也在找啊。以前買的碟片可惜被我老媽沒搜了。~~~~(>_<)~~~~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警察??還是太空機動警察

16樓:匿名使用者

鐵腕刑警??還是極速戰警來著- -貌似是鐵腕刑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抄特警襲

也可能是du《爆裂天

zhi使dao》

18樓:鄧紫林

《飛天小女警》吧,是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19樓:雷電威龍

.......是飛天小女警?

20樓:love青衫隱隱

逮捕令夏實

我記得有個日本動漫,是在太空中的,男主人公還有一把光劍,好像叫什麼刑警

21樓:楠

宇宙刑警《失落的宇宙》(日文名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香港譯名: 宇宙特警 ,大陸譯名; 宇宙刑警, 臺灣譯名: 神警妙探無敵艦/迷失太空/迷失宇宙)。

是神阪一原著的日本科幻**。亦改編成漫畫與**。漫畫版共5冊。

動畫版2023年4月3日發行,總共 26 集。故事發生的世界,是設定為slayers中所稱的「異世界」。故事重心圍繞在「遺失戰艦——(神劍勇者號)索德佈雷加」上。

而統治這個世界的魔王正是在slayers中被消滅的異界魔王—黑暗之星。

有日本的動畫片,求名字,有一個日本的動畫片,求名字

小女神花鈴 花園花鈴是一個普通的中學一年級生。父母在花鈴還沒有認知時過世 其實本是被變回嬰兒 與她的叔母單獨居住,但是各科成績都不好,運動神經又很差的她總是被叔母罵。但在她心愛的寵物貓 小西 小施 過世之後。花鈴遇到了和音這個男孩,之後,她的人生也慢慢發生了改變,她發現了父母的遺物 自己那枚戒指 的...

求很老日本動畫片的名字,求一個很老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怎麼感覺像光能使者。好像又不是。你先看看。我再想想 光能勇士 光能使者 原名 魔動王 故事發生在公元2100年。在2050年不知是什麼原因,月球在經過一次鉅變之後,竟然開始 有氧氣和水出現。50年之後,月球已經完全被開發成為了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地球人遙大地第一次獨自來到月球旅行,卻遇上了在月球上罕...

熊和怪物打架的日本動畫短片,一個日本動畫片一個人殺了一隻熊,後來自己變成熊

2013年 日本動畫影片 短暫和平 收錄了四部作品 火要鎮 九十九 gambo 別了,白熊是gambo 一個日本動畫片 一個人殺了一隻熊,後來自己變成熊 回答 都被說了 子熊故事 附加個 地址 那個,是迪斯尼的動畫不是日本的啦 叫熊的傳說 絕對是這個 我覺得也是美國迪斯尼的 熊兄弟 你真的確定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