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

2021-03-04 01:01:31 字數 2310 閱讀 4349

1樓:熱心網友

這是動畫片賽爾號。這是動畫片賽爾號裡面的精靈雷伊。非常厲害的一個精靈。賽爾號也是有遊戲的。這應該是一個雷伊的萌系。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

2樓:惠義局畫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裡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畫《夏目友人帳》的劇場版《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中文名:夏目友人帳~緣結空蟬~)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畫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是richard webber導演的一部喜劇電影

5樓:富淑琴殷月

來自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圖中人物為貴月一花和霧島海人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動畫片《星蝶公主》

9樓:foxtail_勿愛

片名:星蝶公主

根據頭頂那個飾物和頭髮顏色判斷的

原名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臺灣叫公主闖天關

是電視喜劇動畫來著。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嗎? 5

10樓:現代青少兒英語

有點像冰雪奇緣,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執導的親情喜劇動畫片。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11樓:分開也不棄

冰菓。電視動畫《冰菓》改編自日本推理**家米澤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以該系列的第1部《冰菓》為標題。2023年11月29日,在京都動畫官方**內,宣佈了《冰菓》tv動畫化的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5話則於2023年7月8日在ustream**先行放送[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由角色設計分析出自動畫片《冰菓》,是京都動畫根據"古典文學部"系列**改編的tv動畫,其**原作者是米澤穗信。

2-動畫於2023年開始播出共12集,由武本康弘擔任導演,而賀東招二擔當本作編劇,角色設計則是由西屋太志負責。

13樓:倚劍誅仙

京都動畫的『冰菓』,動畫在嗶哩嗶哩可以看。

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動物城》

影片故事發生在欣欣向榮的動物烏托邦,在這裡各種動物和平共處。尼克·王爾德是隻說話速度特別溜、有著巨集圖偉願的狐狸,然而他卻被栽贓嫁禍,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負責追捕他。當兩人同時捲入意想不到的陰謀時,他們不得不聯手合作成為戰友。

經過一系列調查,它們發現是副市長綿羊搞的鬼,於是兔警官朱迪和狐狸利用巧妙的方法讓綿羊說出真相,原來綿羊一直不甘被大動物們排擠,就利用藥物讓動物發狂,引起其他弱小動物的不信任,從而達到控制動物城的目的。最終陰謀被揭穿,動物們由互相猜疑變成彼此信任,它們在動物城開心和諧愉快地又生活在一起。

超喜歡兔子朱迪狐狸尼克這對cp

15樓:gleam強

瘋狂動物城

裡面的兔子朱迪(金妮弗·古德溫 ginnifer goodwin 配音)從小就夢想著能夠成為一名懲惡揚善的刑警,憑藉著智慧和努力,朱迪成功的從警校中畢業進入了瘋狂動物城警察局,殊不知這裡是大型肉食類動物的領地,作為第一隻,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類動物,朱迪會遇到怎樣的故事呢?

16樓:雙月僕雲霞

圖1:深崎暮人畫集中的一名女主,這裡有個跟圖中少女相似的另一名少女:《尋找遺失的未來》一款adv戀愛遊戲。

圖2:《narcissu》,中文名字《水仙》。暫無動畫版,有漫畫。系列遊戲:《水仙1》psp遊戲,《水仙2》一款無分支的avg遊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宮崎駿的 懸崖上的鯨魚姬 動畫幼児向 子供向 少年向 少女向 男性向 女性向 乙女向,雖然是很少,但是的確有這個詞,不是乙女向動畫,是乙女向遊戲,貌似是女性向遊戲的一分類,本人也不是非常清楚。樓主要深究的話,我們可以聊聊。給你發訊息了。當然是懸崖上的金魚姬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作者描述 脊椎蛙...

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誰知道這部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ef a fairy tale of the two.日語 是日本minori公司所發行的美少女遊戲,以及依此為原作關聯商品的總稱。前篇 the first tale.於2006年12月22日發售,後篇 the latter tale.於2008年5月30日發售。概要本作品是日本minori公司的第...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斑地錦,一種野生地被植物。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可以字骨瘦如柴的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這個看起來像是側柏的葉子吧。江南卷柏 拉丁名 selaginella moellendorffii卷柏科 selaginellaceae 卷柏屬 selagin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