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的戲捧出了哪些熒幕cp,於正都捧紅了哪些女明星?

2023-01-31 14:25:08 字數 4863 閱讀 7479

1樓:

我認為要說起於正的話,想必如今很少有觀眾不陌生吧,畢竟不管怎麼說,他現在都算得上是知名的導演。雖然不少次都由於一些問題被人嘲諷謾罵,但是這些似乎對於於正並沒有一點的影響,而相反地是,於正更是慢慢推出了更多的作品。不過熟悉的觀眾也都知道,他看人的眼光非常毒辣,現在有許多當紅的藝人都曾經在他的手下演過戲,現在不少新人更是冒出了尖。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白鹿了,之前由於《招搖》,這裡不得不說他的名氣還是很高的。雖然她的相貌並不屬於非常精緻的那一種,但是由於作品角色的加持,所以一直有觀眾希望她能夠和另一位主演許凱有更多的互動。在眾多美人的圈子裡,其實白鹿的相貌並不算突出,但是於正的選擇無疑給了她很多機會,甚至在之前的作品《鳳囚凰》中都給了她很多戲份。

不過白鹿的氣質確實非常特殊,長相也比較容易讓大家記住。

最後我們應該不得不說以下的是吳謹言了。當年她參演《延禧攻略》的時候,很多人對於於正的選角並不能夠理解,但是作品最後的大火卻讓大眾都大跌眼鏡,想來於正確實有著自己的一種方法。不過,他自己從前也表示過,當外界越不認同的時候,他就越想把一個人給捧紅,想來這也是一種另闢蹊徑的方法吧。

不過他確實非常厲害,手下的女主現在也各個都是很出名的人物,像趙麗穎和楊冪等更是非常受歡迎的藝人。此外吳謹言其實出道的時間其實是比較早的,所以也會更加珍惜現在的一切,相信以後也會更加努力。我認為他捧出的吳謹言給人印象最深。

2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鄧倫就是這樣的熒幕cp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捧紅了楊蓉和很多的男星cp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幫助了很多很多的,但是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捧紅哪一對是cp吧

於正都捧紅了哪些女明星?

6樓:兔斯基

於正捧紅了很多女明星,我所瞭解的女明星如下:

1.楊冪

楊冪因在於正的電視劇《宮》中扮演晴川一角而紅遍大江南北,從此之後,楊冪的星途一片璀璨。開工作室,簽約了迪麗熱巴等當紅小花,通告接到手軟。 可以說從演了於正的電視劇之後,楊冪在娛樂圈的發展就很順風順水了。

2. 趙麗穎

趙麗穎因在電視劇《陸貞傳奇》中扮演女主角陸貞而人氣大漲。加上趙麗穎本身的努力,從此之後,趙麗穎戲約不斷,併為觀眾塑造了花千骨、薛杉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

3.袁姍姍

袁姍姍因出演電視劇《宮2》中憐兒一角而被人們所熟知。後來又出演了《笑傲江湖,《美人制造》等10多部於正的電視劇,為她積累了一定的人氣。

其實被於正捧紅的女演員還有佟麗婭,楊蓉,吳謹言等女明星。

於正捧新人手法特強,但他是怎麼在那麼多優秀人選中,讓吳謹言得到自己喜愛的?

7樓:陽光愛生活吖

當時吳謹言在還沒有出演《延禧攻略》之前,於正就發微博說:她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是有著清新淡雅的氣質。也許於正就是看上了吳謹言這樣一個沒有什麼背景,但是演技卻比較不錯的特點,所以打算捧這個小姑娘吧。

其實吳謹言也是有著自己的實力的,她從一開始出道的時候,就與白百合一起合作出演了電影《萬有引力》,並且接下來的星途也一直是一個比較高的起點,他與章子怡、張震合作了《無問東西》,還參加了管虎導演的《老炮兒》,在老炮中雖然只扮演一個配角,但是卻被導演賞識,甚至推薦給馮小剛去拍馮導的電影。

所以說可以看得出來,吳謹言這一個曾經是芭蕾舞演員出身的女演員,還是有著一定的實力的。所以這樣看來,一個被眾多的導演都推薦過的實力派新生演員,那麼被於正捧出來,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8樓:綱詩蘭

可能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是命運使然。因為他的長相了,符合這個人物呢。

9樓:林楊的四皇妃

於正喜歡她就用她了唄,她是於正想要的型別,所以就捧她做女主角,還需要什麼嗎?肯定是她比別人更加合適,所以才找的她。

10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於正應該是看上了吳謹言的潛力,再加上吳謹言是有演技的,有演技的演員只要給她機會,就一定能發光發亮。

11樓:邢莫

我覺得可能吳景炎對於他來說比較特別,而且一眼相中她可能就是因為武警也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在很多上面都是比較的過關的吧。

12樓:高冷春

按照當代捧紅新人的套路來說。先為新人炒作。看他到底能獲得多大的流量,然後去深入發掘他的實力。關鍵是吳謹言本身實力很強。也得到觀眾的喜愛。所以會選擇她

13樓:科學並不難

一方面,於正喜歡捧那些一開始不知名的角色,或者是過氣演員,另一方面,吳謹言還是業務能力很好,演技也挺好的。

14樓:在嗎

導演選演員都是憑著第一感覺,看看演員的氣質是不是和劇本中人物的角色氣質相當,可能就是吳謹言比較合適吧。

15樓:

於媽以後多捧點有實力的演員出來吧。多給那些有實力的演員機會呀。他們說你很牛,不受資本脅迫的。幫別人也是幫自己……

16樓:擊殺小蛋蛋

任這個人捧新人先進行炒作一波,然後再開始如果他用人這個,我們不知道他用誰是他的準則,觀眾不買賬也是觀眾的選擇。

17樓:

吳謹言還是非常努力,能吃苦耐勞的。而且吳謹言也是多才多藝的女演員。雖然在演戲這方面有瑕疵,但是還是很棒的。

18樓:

他用人不是誰優秀就用誰,而是喜歡誰就用誰,用誰誰就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們的一些手法確實也是相當不錯的,這時候能夠有一些比較優秀的人選,那麼有可能他們覺得其他人更合適。

於正捧人的標準是什麼?

於正捧不紅的女藝人,3年9部女主角,為什麼說長了一張記不住的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長得太過於網紅臉了。

21樓:新井瘋傅

其實原因真的是很多的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她演技不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女人有自己的小圈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演技不深入人心

於正的作品有哪些?

25樓:行一

《美人心計》、《宮》

於正力捧新演員白鹿,他是放棄吳謹言改捧白鹿了嗎?

26樓:jue兒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因為白鹿是新人,肯定要多放一些精力了。但是吳謹言相對於來說已經成熟很多了。

27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並不是說放棄五幾年,而是現在五幾年的事業已經發展得比較順暢了,也該培養新的人員了

28樓:荔枝追星

其實他誰都捧過吧,只是現在是白鹿有作品,所以才捧白鹿的。

2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可能有點吧,畢竟白鹿的劇比吳謹言的要火不是嗎。

30樓:小莉說娛樂呀

好像是這個樣子。好像是都捧的,但是吳謹言越來越不紅。

31樓:我不像**怪

一個公司不可能只有一個藝人,肯定要有好幾個花旦的,吳謹言已經火了,她已經有人氣了,接下來就要靠她自己的實力去爭取資源了。於正用剩下有限的資源當然捧新人了。

32樓:醫生來點藥

感覺白鹿長的不好看,看《烈火軍校》純粹為了許凱。她在裡面穿****都一個樣,不像女的

33樓:江海青天

感覺於正誰都捧呀,不過能不能把握住機會就看演員個人了。還有吳謹言和白鹿氣質很不同,戲路也不同,所以兩個人飾演的角色撞戲的機會並不多。

34樓:爽颯寶貝

白鹿不知道是誰,反正不捧吳謹言就對了!演技差長得醜,魏瓔珞火的是這個角色不是她,看看她其他的劇分分鐘齣戲,就會瞪眼珠子

35樓:赤泊範明

我不是白鹿的粉也不是吳謹言的粉,但是我真的覺得一些鹿茸真的很敗白鹿的路人緣

36樓:i念念

白鹿是他新的女演員,他當然要著力的捧了,等他捧得差不多了,他肯定又會換下一個演員去捧了。

37樓:是xue莉啊

網上說於正迷信,算命的說白鹿會旺他把劇全砸白鹿身上了,還和許凱搞熒幕cp

38樓:123yang餘生

說實話白鹿比吳謹言好的很多,電視劇《你是我的答案》吳謹言的演技沒法看,跟楊穎一樣瞪眼表演,白鹿演的招搖和烈火軍校很好看的,我最喜歡的是招搖了,太帥了,當然烈火軍校的謝襄也很帥的,很期待白鹿跟許凱再合作一部劇哦!!!

39樓:梅吟魅音

說實話,吳謹言的劇我一部都沒看過。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喜歡。兩個人我選白鹿

40樓:陌上花開遲

吳謹言已經有了知名度,白鹿作為新人演員,於正肯定要捧她,幫她積攢些人氣。

41樓:四三二一

吳謹言除了那部誰演誰火的延禧攻略,還有什麼劇可看?白鹿的招搖,謝襄,邢運各個形象分明,讓人喜歡

42樓:靜墨寓言

白鹿是不是科班出身,但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於大大推出的新人演技都不錯,比baby強多了

高數,老師寫的,為什麼,x趨向於0,1x趨向於正無窮

根據1 x的圖象 x從正方向趨於0時,根據曲線走勢,函式值是趨於 無窮了 大學高數問題,很簡單的。x趨向於0 為什麼inx趨向於無窮 設一個數x 1 1000000 趨向於0 則inx ln1 1000000 ln1000000 就是趨向於負無窮了。畫圖 為什麼當x趨近於無窮的時候,1加x分之一的x...

於正一手捧紅的明星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楊冪。楊冪憑藉 美人心計 宮鎖心玉 等作品迅速走紅,被更多人熟知,獲得了更多的資源。我覺得是趙麗穎吧!當時趙麗穎主演於正導的 陸貞傳奇 直接擔當女主角,也是成功將趙麗穎帶到大家的視線之中,而現在的趙麗穎也是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大家對其演技上的肯定。楊冪啊,她現在可以說要流量有流量,想找她拍戲的劇本也...

於正的劇作質量一直參差不齊,他導演的水平為什麼一直忽上忽下呢

於正是娛樂圈之中比較知名的編劇兼導演,他所拍攝的一些電視劇,有一些質量是非常高的,基本上都能捧紅一些男演員或者是女演員,當然也會有一些劇情設定或者是其他方面都不太好的,不受觀眾的歡迎,質量非常差的電視劇,也就造成了給觀眾一種感覺,他的導演的水平是忽上忽下的,一點都不穩定。在娛樂圈中更多的人是追求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