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裡,藍色的景物有哪些,秋天有哪些東西是藍色的?

2021-03-04 06:20:59 字數 5936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代表一種寬容的心境,並不是在秋天才能有藍色,任何時候都會看見藍色,只要你心存感激,寬容待人,那麼,你就會感到藍色帶給你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黃色的,柿子,蘋果,楓葉,都黃了

秋天有哪些東西是藍色的?

3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藍莓蘭花

天空秋季的時候,自然景觀最明顯的變化在樹木上面,城市裡會開始清掃大量的落葉,山區則湧進不少觀賞紅葉的遊客們。 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陰曆為7月立秋到9月立冬,陽曆為9至11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氣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學標準是:

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秋天有哪些景物....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梧桐落葉,金黃的水稻, 桂花,紅楓葉,大雁南飛等等。

1、梧桐樹,「中國梧桐」是梧桐科梧桐屬的植物、別名青桐、桐麻 ,也屬落葉大喬木,高達15米;樹幹挺直,樹皮綠色,平滑。原產中國,南北各省都有栽培。

2、水稻是草本稻屬的一種,屬穀類,也是稻屬中作為糧食的最主要最悠久的一種,區別於旱稻。原產中國和印度,七千年前中國長江流域就種植水稻。

3、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又名巖桂,系木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

4、楓葉是楓樹的葉子,一般為掌狀五裂型,長約13釐米,寬度略大於常人手掌,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葉面粗糙,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葉脈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但少量地區為深、暗綠色。

5、大雁又稱野鵝,天鵝類,大型候鳥,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雁熱情十足,能給同伴鼓舞,用叫聲鼓勵飛行的同伴。

5樓:匿名使用者

1、石榴     偌大的果園裡,枝頭掛滿了誘人的石榴,讓人垂涎欲滴。

2、高粱     遠處的田野一片金黃 ,走近看到了高粱耷拉著金黃的腦袋。

3、大雁    秋天到了, 一排排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一」字,一會兒排成個「人」字,有趣極了!

4、楓葉     漫山遍野的楓葉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紅毯,我不由自主地拾起一張楓葉放在手裡觀賞。

5、變黃的樹葉     樹上變黃的樹葉一片片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真是美極了!

擴充套件資料

描寫秋天的四字詞語和成語

秋高氣爽、疊翠流金、天高雲淡、秋意深濃、一葉知秋、金桂飄香、秋風蕭蕭、霜氣橫秋、

春花秋月、秋月寒江、盈盈秋水、晴雲秋月、金風玉露、紅衰翠減、華星秋月、

霜天紅葉、楓林盡染、雁過留聲、霜葉知秋、橙黃橘綠、丹楓迎秋、秋風紅葉、碩果累累、

天高氣清、秋高氣肅、秋雨綿綿、北雁南飛、望秋先零、寒蟬悽切、秋月如鏡、

梧桐葉落、社燕秋鴻、琨玉秋霜、冰壺秋月、層林盡染、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景物主要有:

1.紅楓葉:道路兩邊、漫山遍野,都是火紅的楓葉,這是秋天最美的風景。

2.蘋果園:爭先恐後成熟的蘋果,紅彤彤的臉龐彰顯著這個秋天的甜蜜。

3.葡萄:藤蔓上的葡萄也慢慢由青色變成了紫色,像靈動的大眼睛,眨巴著,十分誘人。

4.稻田:田野裡也變成了金燦燦的一片,滿滿的都是農民伯伯的喜悅。

5.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開心極了。

還有棉花,大豆、高粱、玉米、番薯、向日葵、花生、芝麻等許多農作物,都在預告著豐收的季節到來。

擴充套件資料

秋天,又稱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北半球為9至11月,南半球為3至5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 。氣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學標準是: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自然景觀最明顯的變化在樹木上面,城市裡會開始清掃大量的落葉,山區則湧進不少觀賞紅葉的遊客們。

秋季的氣溫會逐漸下降,但是一般較冬季緩慢。由於乾溼狀況的差異,不同地區會出現陰冷多雨,或乾燥涼爽的氣象狀況。在較冷的深秋,由於晝夜溫差大,白天蒸騰的水汽會在夜間凝結,或為露,或為霜。

7樓:快樂無限

滿山的紅楓葉,紅彤彤的蘋果園,綠草地,嘰嘰喳喳的小鳥,清澈的河水,數不盡!

天高雲淡 大雁南飛 菊花爭奇鬥豔 火紅的楓葉 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棉花小列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長滿了張紅了臉的紅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著綠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

公園裡菊花綻開了張張笑臉,它們五彩繽紛,白的如雪,紅的如火,綠的如玉。它們的形狀也不少,有的像獅子頭,有的像奪目的煙花,還有的像少女捲起的頭髮。在秋風的吹拂下,它們搖動著身姿。

展現出最動人的美。菊花叢旁邊是一棵大槐樹。它的葉子已經枯黃了,秋風輕輕一吹,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

公園的小路上似乎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條清清的小溪,幾條活潑可愛的金魚在水裡追逐嬉戲。地上的草碧綠碧綠的,踏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秋天的代表性的景物有金黃色的楓葉、灰色的大雁、秋高氣爽,雲淡風輕的天氣,另外,秋天象徵著收穫,是一個果實累累,收穫的季節。秋天,還有陣陣飄香的桂花掛在枝頭,這樣的畫面就很美了。

9樓:

這些景物都是反映秋天的.

秋風蕭瑟,洪波湧起。(曹操:《觀滄海》)

2.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李嶠:《風》)3.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李紳:《憫農》)4.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漢樂府?

長歌行》)5.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杜甫:《絕句》)6.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

(劉禹錫:《望洞庭》)7.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劉禹錫:

《秋詞》)8.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杜牧:《秋夕》)9.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李煜:《虞美人》)

10樓:6明天會更好

秋天到了。經霜打過的楓葉火一般的紅豔,銀杏卻換上了金黃的衣裳。燕子媽媽天天帶著她的孩子們練飛行的本領,準備飛到遙遠的南方過冬;大雁卻已經啟程了。

石榴笑得裂開了嘴,柿子就像一個個的紅燈籠掛在樹上。農村的秋天真美啊!

11樓:希望的傳說

金色的麥田 飄零的落葉 南飛的大雁 被風吹散的蒲公英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維的《山居秋暝》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

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

松風吹解帶,山月照彈琴。

尋竹隱寺

聞鍾識寺遙,小徑緣雲入。日暮下山歸,秋衣不知溫。

餘霞散成綺,澄江靜如練。

析析就衰林,皎皎明秋月。

秋風起兮寒雁歸,寒蟬鳴兮秋草腓

萍青兮水澈,葉落兮林稀。

楓橋夜泊

月落烏啼霜滿天,將船漁火對愁眠。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夜深更飲秋潭水,帶月連星舀一瓢。

秋氣清如水,推蓬夜不眠。

山中 荊溪白石出,天寒紅葉稀。

山路原無雨,空翠溼人衣。

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

山空松子落,幽人應未眠。

宿天竺昔人不可見,行路多長鬆。

空遺煉丹處,井榦綠苔封。

月明還獨宿,白雲下疏鍾。

夜半松子落,不知自何峰。

(這是古人寫秋的!)

有楓葉,柿子,秋風,桂花樹,稻穀,高粱,棉花,大雁。

13樓:風無痕

秋天有火紅的石榴,黃澄澄的穀子,紫紅的葡萄,金黃的玉米,又紅又大的萍果,金色的南瓜。

14樓:靜語嫣園林

有很多呀,菊花,紅楓葉,水稻,橘子蘋果等等~

15樓:阿爾戈也就能

秋葉,老鼠,田鼠會出來找東西吃,稻田裡面基本上是沒什麼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豐收的季節,各種瓜果,值得去看看,好看還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樹,花,草,鳥,蘋果,栗子。橘子

18樓:呦呦呦有

楓葉,枯樹葉,我能相到的就這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水稻。大雁。農民豐收收穫。

20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 ,秋雨,花,草

秋天裡有什麼東西

21樓:一騎當後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他鄉不能超越的美麗。

早上,我來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遊蕩,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地哼初一支輕快的小調。

瞧,天空像一地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的非常潔淨而明亮。

村外的那個水塘,也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美好的天色。那塘邊開滿白華的蘆葦叢裡,忽然鑽出一隻白鵝,慢吞吞地在水面浮游著。

它倆顯得天真爛漫,或許稍嫌這兒過於寂寞吧,於是伸長頸項:「哦!哦!

」有節奏地叫著,連那浮游時水面盪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也為大自然的畫面添了不少的生氣。太陽把天空照得異常美麗。由秋天的花兒裝扮著色彩斑斕的小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

風吹動著楓葉,沙沙作響。楓葉脫開了枝頭,隨風悠悠盪漾地飄落。用它生命的最後一份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玉米咧開了嘴在笑,麥子也結了食,穀穗低垂著頭,向大地深深致謝……

秋天,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金海,秋天一掃過,樹葉爭先恐後地落下,有的好似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全市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秋天還像一幅畫,柏樹、柳樹在金色中點綴著:高高的天空和一朵朵白雲在畫面也很可愛;一座座高樓大廈矗立在畫中……

秋天,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幸福,你也無比的可愛。

秋天特有的景物事物有哪些?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2樓:畫筆下的海岸

一、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裡,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

二、秋天中的楓葉,簡簡單單,它也算是秋天中的信物。紅紅的,是一個熱情的顏色,我認為它是被秋天的氣場而感染,當風兒悄悄為它傳遞秋的氣息,它的開始梳妝打扮,正值秋意爛漫只是,一點點紅裝扮秋天的暖.....

三、秋天來了,天高雲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擴充套件資料;

秋天節氣

秋天一共有6個節氣,分別為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

氣象秋季的氣溫會逐漸下降,但是一般較冬季緩慢。由於乾溼狀況的差異,不同地區會出現陰冷多雨,或乾燥涼爽的氣象狀況。在較冷的深秋,由於晝夜溫差大,白天蒸騰的水汽會在夜間凝結,或為露,或為霜。

天文秋季太陽直射點從北半球逐漸南移,秋分之後越過赤道,太陽直射南半球。從北半球看來,太陽的角度漸漸變低,晝夜長短差距變小。在秋分時,晝、夜等長。

在秋季,地球與太陽的距離由遠漸近。從黃道平面看來,太陽位於獅子座、室女座、天秤座的背景上。

立秋立秋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13個節氣。每年8月7日或8日視太陽到達黃經135°時為立秋。「秋」就是指暑去涼來,意味著秋天的開始。但立秋時節,江淮一帶的天氣仍十分炎熱。

根據平均溫度劃分季節的標準,必須是5天的平均溫度在22℃以下才算是秋天,按照這樣的標準,江淮地區一般是在9月中下旬才進入秋天。立秋後雖然一時暑氣難消,還有「秋老虎」的餘威,但總的趨勢是天氣逐漸涼爽。氣溫的日較差逐漸明顯,往往是白天很熱,而夜晚卻比較涼爽。

秋天裡有哪些節日,秋天有什麼節日

北半球秋天可以理解為8 9 10月,這三個月中有這些節日 8月 august 八一建軍節 08 01 七夕情人節 農曆七月初七 9月 september 勞動節 09.01 國際掃盲日 09 08 教師節 09.10 國際臭氧層保護日 09 16 國際和平日 09 17 國際愛牙日 09.20 中秋...

秋天有什麼景物,秋天的景物有哪些

秋天的特色景象有大雁南飛 小草枯黃 花兒謝了 莊稼成熟 楓葉紅了 穿毛衣了 早晚霜霧等。1 秋姑娘帶著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去找夏伯伯換崗了。它給楓葉塗上了紅色,一片片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看,它又把黃色給了香蕉。黃黃的香蕉像一個個發光的月亮。它又把橙黃色給了橙子,一個個橙黃的...

秋天裡有什麼花,秋天有什麼花

8月.三角花.玉簪.石蒜.蔥蘭 9月.桂花.一串紅.早菊.雁來紅.美人蕉.建蘭 10月.木芙蓉.蜀葵.大麗花 秋天真是百花齊放的時候 我覺得桂花最美,雖然每朵花小得可憐,但這正是它獨特的地方,它以它與眾不同的香味和姿態征服了審美者,也向人們昭示著它傲人的美和旺盛的生命力!秋天有什麼花 百合在秋天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