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發展的不均衡,能夠通過哪些動作來改善

2022-01-28 14:55:54 字數 1161 閱讀 8204

1樓:健身煉志

很多男性最喜歡練的就是胸肌,我們練胸肌的時候,最喜歡做的動作就是臥推,這就會出現一個情況,那就是長期只做臥推,胸部的發展不均衡,這樣最容易出現的狀態就是我們的胸肌外側得不到最好的發展,那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又應該如何解決呢?如何才能練出飽滿輪廓的方形胸肌呢?接下來就給大家解答一下這個疑問。

動作一:變式啞鈴臥推

動作要領:這個動作和一般的啞鈴臥推有所區別,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在往上推起啞鈴之後,並不是原路徑返回,而是像做啞鈴飛鳥一樣緩慢朝兩側降落,這個過程就能夠持續拉伸我們的胸肌外側,達到訓練目的,需要注意的是,啞鈴重量不要選擇太重的,防止我們在降落的時候拉傷胸肌。

動作二:龍門架繩索夾胸

動作要領:同樣和一般的繩索夾胸也有不同的地方,不同點在於繩索的角度,這個動作要求繩索的角度是和我麼你的胸肌方向水平的,在拉動的過程中,我們的胸肌是朝內發力,在回的過程中,要感受到胸部在擴張,這樣才能夠達到訓練目的。

動作三:靜態啞鈴支撐

動作要領:有人會問這個動作對我們的胸肌有什麼作用,我們要給大家解釋的就是,這個動作我們一般放在訓練之後來做,當做一個拉伸動作來做,如果知道健體奧賽冠軍傑瑞米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他有一套訓練方式叫做fst-7,其中就是要在訓練之後收緊我們的肌肉,讓更多的血液進入到肌肉中,這樣就能夠讓肌肉變得越來越大,這個動作也是同理。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推出的三個胸肌外側訓練動作,如果你也感覺你的胸肌只是圓滾滾的,而沒有方形胸肌的感覺,如果你也覺得你的胸部外側很薄弱,那就開始這樣的訓練吧,我們練胸就是為了讓我們的氣質有所提升,所以胸肌的形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以上三個動作都不難,我們可以穿插安排在我們的胸部訓練日當中,槓鈴臥推也不能停,因為它始終是一個對胸肌刺激非常大且有作用的動作,只要我們加入這些動作,你的胸肌一定能夠有一個翻天覆地的進步,相信我們!

2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胸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飽滿有型的胸肌。

3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引體向上、俯臥撐、平板支撐、啞鈴臥推、啞鈴划船、啞鈴飛鳥、啞鈴硬拉等。

4樓:dj林林

第1個動作通過胸部的這種拉伸動作,每天堅持半個小時能夠讓胸部的肌肉,達到很好的改善,第2個動作可以進行胸部的這種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器來刺激整個胸部肌肉得到很好的改善。

飲食不均衡的危害,飲食不規律不均衡怎麼補充營養?

1 損害胃腸,誘發胃腸疾病 飲食不規律,不吃就不吃,一吃起來就吃太飽,會打亂胃腸消化的生物鐘。當不吃早餐,或飢餓時,胃酸等消化液分泌後得不到食物中和,從而胃酸可侵蝕胃黏膜,加上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可引起急慢性胃炎 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另外暴飲暴食,可引起急性胃擴張,嚴重損害胃腸功能。2 引起營養失...

作文《我所知道的國家義務教育均衡發展》

小呀小兒郎呀,揹著那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晒,不怕風雨刮 聽著這首耳熟能詳的 讀書郎 是否讓您回想起了您的學生時代呢?我曾經聽媽媽說,以前他們的教室可不像我們的那麼明亮寬敞,而是小小的瓦房擠著50多名學生。桌椅也不是全新的,是些舊木板釘成的木桌木椅,學費也不是一般家庭能接受的。相比之下,我們幸福多了,...

如何能夠能快的通過英語四級,如何能夠能快的通過英語四級

一定要記單詞,可以買一本新東方的四級亂序單詞書,然後就是做歷年四級的真題,雖然題型改了但是改動不大,尤其是閱讀和聽力部分一定要特別重視!題目一定要堅持做,如果基礎不太好的話更要堅持做!希望能幫到你 我也在準備四級哦,呵呵這是我在網上看到一個說的,我覺得滿有道理了,現在跟你一起分享,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