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軟體可以讀英文句子,有沒有啥軟體可以輸入一段話英文,讓它朗讀出來的?

2021-03-03 22:42:58 字數 1677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有

微軟的作業系統中自帶

可惜本人沒有實踐過,不敢太肯定

2樓:利茲

假如你要朗讀的句子是英語。那麼把你要朗讀的英語句子複製好,開啟出國翻譯官,在上方選擇文字(翻譯),然後選擇語言中文翻譯成英文,然後把你複製的英語句子貼上在中文輸入區,點選中文輸入區右下方的翻譯,然後你複製的句子(原句)就會出現在下面的英語輸入區,然後點選小喇叭,就可以聽到系統讀出來的英語句子了。如果是**建議先用**的提取**中文字的功能變成文字。

3樓:anywell萬維

有道可以呀,你把英語句子輸入進去就可以啦

有沒有啥軟體可以輸入一段話(英文),讓它朗讀出來的?

4樓:逝·鬼淵

如果 手機是i phone的話 長按 選擇朗讀即可

5樓:無無

這裡有,點選翻譯,裡面有英文的

請問有沒有這樣的軟體,輸入一個英語句子,然後會將他讀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tts語音朗讀類的軟體都可以,但是發音都機器聲,如果你要拿這種軟體來練聽力和口語,會誤人的。

好比那個以瘋狂英語出名的李揚,英語說得很流利, 可是他連中文普通話都說得怪腔怪調的,英語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想練成一種可以取悅別人、引人發笑的英語,就好好用tts發音的軟體練吧。

有沒有可以讀英語文章的軟體,求助

7樓:遇見披薩

可以讀英語文章的軟體有: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3939

一、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移動版中, android版和ios版 是一款經典、權威、免費的詞典軟體,完整收錄柯林斯高階英漢詞典;整合500多萬雙語及權威例句,141本專業版權詞典;並與cri合力打造32萬純正真人語音。

二、ibm智慧詞典

ibm智慧詞典是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最新推出的詞典軟體,可執行在 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 nt workstation4.0和windows nt server4.0簡體中文版作業系統上。

整個詞典包括48萬英漢詞條和39萬漢英詞條,其螢幕取詞功能全面支援當前各種流行的瀏覽器、辦公套件和其他各種應用程式,具有即指即譯、智慧查詢、快速檢索、詞彙量大、介面友好以及使用方便、安裝方便等特點。

三、可可英語

四、每日英語聽力

五、bbc有聲雙語新聞

每天實時更新當天的最新新聞,每個新聞都有翻譯,音訊。看完之後,後面緊跟有重點單詞學習和註解。讓大家既能看每天的世界新聞,學習西方的純正英語口語,又能學習英語單詞,這樣的三合一產品是學習英語的必備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流利說這個軟體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yes,talking'`andwhatmorecouldidoifyouwere

10樓:貊梓毓博明

balabolka

讀英文很不錯的軟體

你可以試試!不過軟體是英文的,應該不難懂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給英文注音標,英語 有沒有這樣一種軟體,可以翻譯同時給出音標?最好能發音

是啊,我也需要,有沒有大神解答一下啊 英語 有沒有這樣一種軟體,可以翻譯同時給出音標?最好能發音 有沒有什麼軟體是可以教音標的?10 有哪些軟體可以學習英語音標 20 音標軟體列舉如下 1 英語音標大師軟體,是一款用於快速取得英語音標和英語單詞發音的學習測試軟體。2 有道詞典軟體,包括的有各個音標的...

有沒有能翻譯英文遊戲的軟體,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幫你翻譯的啊

你怕是想多了兄弟,去找漢化版吧,一般火的遊戲都會有漢化版的。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 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 幫你翻譯的啊 65 有的,有很多電子辭典都有桌面取詞功能 比如有道電子辭典 格林斯電子辭典 設定好之後,只要滑鼠飄過英文,那麼自動翻譯成中文,但是因為同時執行翻譯軟體和遊戲,可能會影響到遊戲的速...

有沒有可以看電影的軟體,有沒有可以免費看電影的軟體?

支援系統 android mac windows 2 影音先鋒 特色 1 推出先鋒連結 xfplay 5 邊下邊播邊硬解實現傳統式的超越。支援系統 android mac windows 3 影迷大院 支援系統 android ios windows 4 麻花影院 特色 1 介面非常的簡潔,操作那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