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金融國際期貨正規嗎,國內的國際期貨平臺都是正規的嗎

2022-06-06 00:00:33 字數 2533 閱讀 5166

1樓:河北超職教育

正不正規最好還是你自己到工商局或者中國**業協會的官網上去查一查,網上說得有可能是騙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在國外是正規的,但是到國內之後不同的資方做法不同,就很難區分正規不正規了。一般香港的盤子還是不錯的,我這裡7美金的成本,業內最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公司正不正規,中國證監會**一看便知。沒有的找不到註冊的 就是假的。國外的**公司我看你也就沒必要參與了,你先搞懂國內的** 如果能賺的話 到時候 你自己就知道這個萊德正不正規了。

如果 你非要去搞 要抱著花錢交學費的心態去搞,有多少錢交多少錢就可以了,沒可能還讓你剩錢回來,要不然就不能成為市場經濟最高階的獵場了!

4樓:三生桃花醉三世

去中國**業協會官網上,能查到的,就是正規的

5樓:

不正規今年國家重點打擊不正規的國際**平臺,眾所周知,國家並沒有容許投資者交易國際**品種的,在國內任何國際**平臺都是沒有監管的,想要交易國際**品種,需要到國外開戶的。

6樓:萬歌雲

今年國家重點打擊不正規的國際**平臺,眾所周知,國家並沒有容許投資者交易國際**品種的,在國內任何國際**平臺都是沒有監管的,想要交易國際**品種,需要到國外開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一方面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讓人防不勝防,如果資料證據充足,時間近,是可以通過合理合法的程式追回本金的。國家今年已經判決了類似多起詐騙案。

8樓:楓之逆舞

正規與否要看很多方面因素的,但是這一家是不是正規很難區分。你在選擇之前要認真篩選。

9樓:

非**公司的平臺多多少少都是有點問題的 建議有香港銀行卡情況找**公司,沒有的話就只能找靠譜點的平臺了 這邊有一家

hsi.vip

10樓:建投**周經理

可以去**交易所**查詢

11樓:

目前國內很多的外匯**平臺都是不正規的,投資者在進入市場之前一定要謹慎對待。 如果發現不正常損失,是可以通過合理合法的方式挽回的!

12樓:北京期如意

具體還是需要更深入的瞭解一下

13樓:光大**蘇經理

不正規,正規的**公司都在中期協的官網可以查到資訊,選擇排名靠前的**公司

14樓:仍紅螺

爭議直達**做啥的,要做**還是做國際**吧,日發金融,但是日發金融在內陸沒有開設業務開發,內陸唯一得渠道是萊德金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規,你最好在中國大型**公司去開戶,比如國泰君安,中信**,平安**

16樓:

現在**平臺魚龍混雜,建議查詢正規再去做

17樓:

這個是屬於國際**吧?建議還是找正規國內**進行投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在國內沒有合法的。重點是要知道風險。就跟澳門賭場在澳門合法在大陸就不合法。所以建議要做去找內地合法的。起碼資金安全,出問題也可以報案警察受理。

19樓:譴孤苦背

100 趣輸入安全嗎

20樓:巴塞羅那

谷點國際最可靠安全 線上出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在江蘇還可以,但是要看你上的哪個校區了,是南京本部還是泰州分部,而且你是幾本呢,什麼專業呢?

國內的國際**平臺都是正規的嗎

22樓:方正**顧問

並不是寫著國際兩個字就是國際 也不是寫著慈善就是慈善機構

23樓:

不是所有的**平臺都是正規的,所以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多方面考慮,避免上當受騙。

24樓:風光

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

你好,您知道香港協聯國際**公司嗎?這是正規的**公司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接觸這個了…出金都是不同地區的個人銀行賬戶…官網仿照協聯**的官網感覺挺假的,有香港證監會的拍照貌似是假的…查出來的資訊是另一個公司!覺得黑平臺的可能性很大…資金安全沒保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看**公司是否正規。主要看他的經營場地和相關資質。以及市場口碑度。把這幾個方面做好。就能看他是否正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個平臺做的挺好的,沒什麼問題,有資質的啊,是有人自己虧損了,才黑他的吧!

28樓:陀蓮

國際**不受內地法律監管,容易發生資金取不出來的風險。

德萊文攻略,使用技巧,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殺人技巧 接斧子需要大量的練習你扔出斧子的那一剎那你往哪邊走斧子就會落到哪邊2步的位置,站著不動就會落到你的旁邊一步的位置,殺人前必須有2把斧頭在手,最好q技能已經冷卻好以免走位失誤掉落斧子打不出搞傷害。德萊文最主要的還是接斧頭和走位。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接斧頭技巧完整頁 德萊文的扔出飛...

wow德萊尼薩滿速成

你要是真想認識這個遊戲的話,建議別從薩滿開始.薩滿在wow裡算是一個異類,和其他職業有極大的區別,就是圖騰系統。一個人可以很輕鬆的玩好盜賊,騎士,戰士,法師,但是不見得能玩好薩滿 初學的話玩盜賊 騎士最輕鬆 各職業粗糙一點總結 練級的過程中熟悉各技能,瞭解哪個比哪個更強,玩的時候適當的選擇施放技能的...

昆士蘭大學與阿德萊德大學哪個好些

說到藝術專業,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英國 法國這些充滿藝術氣息的歐洲國家。但是澳大利亞的高校也有不錯的藝術專業。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兩所在 專業頗有建樹的澳大利亞名校 昆士蘭大學和阿德萊德大學。我們來比較一下到底哪所學校比較好!1 昆士蘭大學 昆士蘭大學 學院擁有自己獨立的 裝置和最先進的 工作室。學院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