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裡天生麗質多才多藝活潑開朗能力強的漂亮女生沒人追

2022-04-10 14:46:40 字數 4463 閱讀 9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天生麗質多才多藝,而且活潑開朗,肯定會有男孩喜歡。可能她周圍的男生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出來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對於優秀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男生覺得這樣的女孩太優秀了,一定不好追

4樓:欒彭丹

我想肯定是這個女生的。各個方面太優秀了。一般的男生差。看不上。男生也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認為追求她沒有結果。所以。這就是沒有人追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這種話形容自己的,肯定是精神病。

精神病沒人追就很正常了。

6樓:淡水羅卜

太優秀了,別人感覺配不上,就沒人敢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蔣介石去世多年才重獲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優秀了,別人都配不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應該天生麗質,多才多藝,活潑開朗,能力強的漂亮女生不是沒人,而是她太出色,沒人敢追。

10樓:乜沛凝

太優秀,覺得不真實,沒人敢追有這個可能;還有可能是因為太強勢和霸道才沒人追;雖然各方面都好,沒女人味別人不追也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優秀的人都會有很多人喜歡,如果沒有合適的當然了。

12樓:

因為不是沒人追,是她的條件好,所以說別人覺得夠不上這樣的條件,所以說有所考慮吧,我是這麼理解

為什麼大學裡一個天生麗質 多才多藝 能力強 活潑開朗的女生沒人追? 10

13樓:任葉孤農

因為太完美了,覺得看不上別人,沒有那麼自信去追求她,加上跟太漂亮太多才多藝的女孩子在一起也擔心被別人搶走。

為什麼大學裡一個天生麗質,多才多藝,能力強的漂亮女生沒人追? 10

1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大學裡天生麗質,多才多藝,能力強的漂亮女生 就會讓人感覺望而卻步,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能力,知道優點,但是同時也知道自己的缺點 總是覺得女生去表達自己配不上,而且或者是對方要求的比較高 自己也是怕被拒絕,所以只可遠觀

15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是因為這個女人平時表現出來的太強勢,或者太高冷了,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追不上,他才會不去追她。

為什麼大學裡一個天生麗質,多才多藝,能力強的漂亮女生沒人追呢? 10

16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這個東西,可能只是緣分未到罷了。

是的,優秀的人可能是自帶光環,魅力四射。但是,在戀愛中,有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她沒有人追,只能說明當下,對的人還沒有出現,所以,是時間問題。

17樓:

不是沒人追,是沒人敢追。因為女生太優秀,結婚以後不好駕馭,因為生活是柴米油鹽,其實優秀的女生,頭腦聰明,幹什麼像什麼,追到手一定是男孩的福音。

18樓:月季開花了

那應該不是女生不夠好 應該是女孩子太好了 男生都覺得自己追不上 而不敢去追

大學裡,為什麼長得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的女生沒人追? 10

19樓:**慢性蕁麻疹

在大學生活,你為什麼長得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的女生沒有人追,那是因為這樣的女生有一些男生遇見了,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追到這樣的女生。

20樓:天啟星辰

大學裡面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的女生,沒有人追這主要是你自己個人原因導致的,所以正常情況下就不會。

21樓:小萌老師

這樣的女生可能是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其他的但其實是不敢追求他們的,因為他們認為招的女生肯定是非常難受的。

22樓:

那是因為大學裡面孩子們還不是特別像社會一樣,現實還是比較注重愛情的,所以說他們希望找到一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舒服,兩個人在一起又很開心的這樣的一個人。

23樓:ok就可

大學裡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的女生,沒人追,有可能這樣的女生看著給人的感覺是,特別不容易讓人接近,別人覺得太優秀,怕追不到手,所以就沒有勇氣去追。

24樓:聽宇傾言

就是因為他們的優秀和很多男生都不敢輕易靠近他們,所以這樣的女生才會沒有人追的情況

25樓:禾鳥

我覺得大學裡面那些長得天生麗質的女孩子。

26樓:北京八面來風

那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就沒人追了,肯定是有人追的,只不過有些人覺得高不可攀就望而生畏了。

27樓:水長東蘇徹

大學你為什麼長得天生麗質,有才華,有能力的女生沒人追,如果你是那個女生本人的話,我覺得你可能太高看自己了,如果不是的話,你怎麼知道別人沒有人追呢

28樓:肉粉

也許這樣的女生讓男生有壓力,或者說男生不夠自信,感覺不能駕馭這種女生就不敢靠近

29樓:自由的飛飛魚

女孩子肯定會有很多男生追她們的原因,因為他們得到這種突發性就會好多

30樓:巢盼秋

可能這樣的女生男孩子都不敢去追吧,因為他太優秀了。所以令人就不敢追。

31樓:我本熱情

就是因為這樣的女生呢,往往很多男生不敢去追你,而且以為自己不夠這個條件。

32樓:99626久

因為在大學裡面,他們涉及到考研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好好學習考研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這裡女生太好了,她們長得太漂亮了,配不上他的錯覺,所以才不會去追求他的。

34樓:律醉鑲

是因為這個人,他需要努力的去拼搏,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後才願意去想談戀愛的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實在太高階,一般的人不敢去追,怕追的話會很不成功。

36樓:郝荏

可能太優秀了,別人都不敢去追吧,或者是太高冷了。

37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因為男生都認為這樣的女生不會缺少男朋友。

38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因為別人覺得高攀不起,因為你太優秀了,讓別人玩味身為。

39樓:焉莊雅

沒有一點錢是追不到的,這種比較拜金,沒有錢泡不到。

大學裡為什麼一個天生麗質,多才多藝的女生沒人追?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人喜歡,一般人只是覺得太高冷,自己配不上也不敢去追,只好敬而遠之,好比雪山上的雪蓮花,只能遠遠欣賞,不敢褻瀆

41樓:撩妹情感說

**放在沙漠也沒人要啊。換個環境試試,說不定就有了。

42樓:水長東蘇徹

大學裡為什麼一個天生麗質多才多藝的女生沒人追,如果真的沒人追的話,很有可能這些都是你自我感覺而已。

大學裡天生麗質的有才華的女生為什麼沒人追? 10

43樓:

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人都不敢追,太完美了,有的還很難相處,更怕被拒絕,而且如果追到手還容易招別人嫉妒。所以這樣的女生很難遇到追求者。

高處不勝寒

為什麼大學裡,高冷,天生麗質,有才華到全學校都很有名的女生沒人追? 10

44樓:

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人都不敢追,太完美了,有的還很難相處,更怕被拒絕,而且如果追到手還容易招別人嫉妒。所以這樣的女生很難遇到追求者。

45樓:一個訪客

怎麼可能沒人追,女生只要長得漂亮再高冷也不缺人追的。

46樓:留風十里

因為那些男生自己知道配不上吧

這種女生肯定是女神那種的

就算是配得上 也是旗鼓相當的 這種男生肯定也有很多女孩子追 就都單著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種超級優秀的女孩子,那麼一般人會認為需要超級優秀的男孩子來追求,像你說的,高冷的女孩大抵讓人不想去親近,給人距離感吧

48樓:

那種超級優秀的女孩子,一般人會認為需要超級優秀的男孩子來追求,像你說的,高冷的女孩大抵讓人不想去親近,給人距離感吧

又那麼有才華

天生麗質 意思,天生麗質的意思是什麼

成語 天生麗質 拼音 ti n sh ng l zh 解釋 天生 天然生成。麗質 美麗的姿容。形容女子嫵媚豔麗。出處 唐 白居易 長恨歌 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示例 蟬鬢攏雲,蛾眉掃月,難描。明 洪楩 清平山堂話本 風月相思 天生麗質的意思是什麼 天生麗質 ti n sh ng l zh ...

「不是天生麗質就能天生勵志」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觀點認為對自己是一種調侃,調侃自己雖然長相不錯但能力不足,對別人說就是一種諷刺,諷刺別人只是花瓶。第二種觀點認為天生麗質本來是形容楊貴妃 天生麗質難自棄 說明長相氣質俱佳 而天生勵志則是現代人發明的成語,嚴格來說屬於網路用語,意思是形容人長得難看或者沒本事。這兩個詞綜合起來就是說長得漂亮的人做...

我說你天生麗質,她說我回復什麼

可以回答 哈哈,真的。另外要看看說你天生麗質,前面到底在聊哪個話題。對你沒聽錯,我說的就是你 這麼明顯還需要懷疑嗎?戀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戀愛是過程,愛情是結果,戀愛可是說是愛情的基礎,萌芽。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