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巨集這么多情,為何被自己的老婆嫌棄

2023-01-26 12:55:10 字數 342 閱讀 4020

1樓:花花就是我

他之所以會被自己的老婆嫌棄,主要是因為他特別的花心,而且在外面也有很多的女人,所以他老婆嫌棄他。

2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是因為拓跋巨集的心思全都在成就大業上,根本沒有時間顧忌到自己的老婆,所以時間一久,他的老婆就開始嫌棄他了。

3樓:小羊v青草

他不專一併且沒有才華,私生活泛濫多情,所以他的老婆才嫌棄他。

4樓:珺權

因為拓跋巨集他一心撲在治國大業上,常年征戰在外,很少能回宮陪馮潤,馮潤又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子,所以就和一個假太監勾搭在一起。

請問誰知道巨集為手機質量怎么樣,請問誰知道巨集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質量超好,手感也不錯。我的滑板手機發火摔了,上板和下板分開了。螢幕沒事,我把連線線貼上,照樣玩。還有一次放 的時候,把他裝到上衣口袋洗臉,然後掉水裡了,還在放,撈上來吹乾,觸屏都沒問題。就是這部手機功能太渣 說實話這個國產機的質量都不怎麼樣 就算你很愛護的使用他螢幕殼子什麼的都沒問題的話時間不久他的...

為什么藝考生這么受大家關注,為什麼藝考生這麼受大家關注?

因為很多人都對藝考感到好奇,所以會對藝考生比較關注。不難發現,現在藝術類的考生會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究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對藝術這個行業趨之若鶩,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對成為藝術生心馳神往,原因如下。01.分數線低,容易達到藝術屆高學歷 眾所周知,藝術生的分數線其實要比文化的分數線低得多,當然這事也不...

英雄聯盟 為什么祖安大區這么火,英雄聯盟 為什麼祖安大區這麼火?

居然還有人在網上尋求幫助,你說你自己因為罵人被封號,這怪得了別人嗎?要知道每個人的技術都不一樣,而且有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有一些人打小號虐菜,這都是不確定因素,就因為一局坑了你,全家都遭殃。這樣被封號了只能說活該,反正我遇到了肯定是會隨手一個舉報的。現在英雄聯盟的遊戲環境,我說一句良心話,是真的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