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你在家裡做的最多的是什么

2023-01-26 12:55:10 字數 1271 閱讀 2497

1樓:哈哈哈的橘子

生活不會輕易變得輕鬆,你要一點一點的變強大,比起之後你會後悔,還不如去迎接運動完之後的第二天的身體痠痛,雖然痠痛,但是別緊張,這是你身體在運動後,肌肉的充血,乳酸產生導致的。只有這樣適當的對自己身體的「嚴刑拷打」,才能有日後的強大。記住,不要懶惰,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你要動起來,一旦你開始,堅持個10分鐘,慢慢的20分鐘,身體微微冒汗,發熱,之後便會順其自然完成一定的運動量,並獲得極大的滿足感。

確實,運動開始一段時間最重要的是堅持,會有迎來那麼一天沒有動力的時候,你會猶豫要不要適當休息,今天就先不練了。不,這是猶豫的藉口,有了第一次,就慢慢會有第二次,要知道,你才剛開始不久。當沒有動力的時候,想想之前完成後的喜悅及輕鬆心情,你的猶豫就會煙消雲散,開始繼續向前,向前,向前。

不要讓你在你在這樣一段等待的時光裡成為一個胖子。你完成過的,你堅持做的,從來不會欺騙你,他們沉澱在你的精氣神中,你的改變影響著你,也開始會慢慢的去影響別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個人,最怕就是擺出一副苦樣,你對自己都沒信心,別人怎麼會對你有信心?工作不順可以宣洩,感情不順就順其自然。對外表不滿,你可以從其他方面努力,生活不順,可以看書靜心,總能找到對自己負責的辦法,最沒用就是擺出我最慘的樣子,實在不行了才讓自己放鬆幾天,看場電影。

所以請不要說:等我有時間了,就能去運動了。等我賺夠錢了,就能孝敬父母了。

等我有空了,就能陪你了,等我發達了,就能行善了,等到我們有錢了,健康已經沒了。等到我們賺夠錢了,父母已經等不及了,等到我們真正有空了,愛人已經離開了,等到發達了,心態也已經變了。

2樓:沈聰

具體要看自己身處什麼情況,夫妻之間最多的都生了小孩,單身的都遊手好閒,能遠端工作的還是沒有影響

疫情期間,你在家會做些什麼?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在家會學燒菜。因為我平時很喜歡做菜,只是工作忙,所以沒有時間去做。

4樓:王祿

做家務帶孩子,減少出去的次數,以免對家庭和小區的人們造成威脅,做一個守法的好公民。

疫情期間,在家你會做什麼?

5樓:湯小小

危機也是轉機,疫情期間你在做什麼?因為疫情很多人不能出門上班,請記住以下幾點,1積極鍛鍊,2做一個靠譜的人,3學會線上工作,4勤奮一些 5砍掉一切不必要的開支

樣式多變食材不變,疫情期間使你徹底吃膩的食物有哪些

疫情期間吃膩的食物有很多,首當其衝的就是麵條,米飯等主食,以及涼皮,蛋糕等網紅自制食物,還有各種速食產品。疫情期間空閒時間變多,大家都開始琢磨著吃喝玩樂,但條件限制,所以儘管花樣百出,但最終餐桌上出現的來來回回總是差不多的東西,加上休息時間長,食慾減退,疫情原因無法外出,導致餐桌上的東西極容易吃膩。...

你是如何尋找到在家裡丟了的東西的

在家尋找丟的東西是特別麻煩,有一次我丟了一串鑰匙,然後一直找呀找呀,還是沒找到,最後過了幾天在沙發下面找到了它。我一旦要用什麼東西然而卻找不到的時候,就很著急上火,然後翻箱倒櫃,把家裡弄的一團糟,最後找到為止。平時我的東西總是丟三落四,想要找的時候卻是找不到,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訣竅,你越想找到東西你越...

此次疫情帶給你最大的感觸是什么,此次疫情帶給你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疫情自發生到現在,已經影響到了全世界的各個地區,也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樣貌,我感觸最深是要與病毒共長存。疫情初始的模樣 疫情剛開始的時候,讓老百姓們聞風喪膽,不得不說當時第一批去武漢抗疫的人們,都是人們心中的英雄。那個時候的人們對疫情是害怕的,是恐懼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疫情發展到了多個國家,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