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迪默多克離婚後也同框,哪些明星離婚後還能和平相處

2022-07-02 04:40:20 字數 782 閱讀 7679

1樓:琉璃與瓦

可能是因為我常年單身,對於那些分手或者離婚後像敵人見面分外眼紅的人有點欣賞不來。

反而對於那些離婚後還可以和平相處的人很是欣賞,覺得這才是成熟理智的做法。

畢竟曾經在一起過,只要沒有發生觸及底線的惡劣行為,那麼就好聚好散,完全可以相忘於江湖的。

看見謝霆鋒的顏值我相信大家都會腦補出謝賢和拉姑年輕時的風采,兩個人可以說是珠聯璧合、相得益彰。

可是,感情是一回事,婚姻是另外一回事。別人眼中的天造地設只有當事人才會懂得其中冷暖,兩人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離婚。

而離婚後的兩個人沒有大打出手,沒有冷嘲熱諷,沒有彼此揭短,也沒有惡意抹黑。

一切都像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像是冷靜的兩個人在談判桌上籤了合同後又理智解約一樣。

現在的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是朋友一般,謝賢甚至還出席了狄波拉和現任的婚禮,帶給狄波拉最真誠的祝福。

拉姑在採訪中說,謝賢還和她的現任成為了好朋友。

我相信,這兩個人在愛時是真的愛,在分開時也是真的認真考量後才會分開。

我能想到的離婚後和平相處的明星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

我覺得家庭的觀念很重要,謝霆鋒父母的處事態度一定在很大程度上對謝霆鋒產生了影響。

很多人眼中的謝霆鋒是那個擁有盛世美顏的人,是那個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人,是那個有點內斂有點沉默的人。

他和張柏芝離婚後兩個人也同樣的也有大聲斥責,沒有各種抹黑。

兩人在孩子生日時還會一同為孩子慶生,彼此不深談,彼此不打擾,彼此不埋怨,是兩個人分開後給予彼此最大的善意。

其實,兩個人和也好分也好,好聚好散才是最好的態度。

鄧文迪把一生最好的年華獻給了默多克,她憑什麼不能獲得幸福

鄧文迪其實本身是一個相貌平平,也沒有什麼背景十分普通的的一個女孩子,雖然上帝沒有給她好的相貌,但是她自己是不信命運,有很強的野心,在大學之後沒有選擇一份安穩的工作,而是選擇出國深造,後來又考上了耶魯大學,之後的人生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個平平常常的一個女孩子轉變成了一個傳奇女子,雖然她取得這...

章澤天會是鄧文迪嗎,章澤天會是第二個鄧文迪嗎?

章澤天現在可以怎麼做?鄧文迪可能是她的唯一救星 章澤天的顏值 人氣鄧文迪比不上,所以沒有第二個鄧文迪之說。章澤天一直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不需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有些東西說不準,也不好說,靜觀其變吧。不知道呀,這個我們怎麼才能知道 我覺得不會,畢竟兩個人還有有很多區別的 為什麼不可能,不用去 別人...

澳大利亞默多克大學怎麼樣有人瞭解那個學校麼或者在那邊上學

默多克的傳媒不bai錯,傳媒系設計專業做du過一個迎接新生的zhi 短片dao得過一個電影節的提名,好像是 內戛納電影容節,不過我記不清了。ecu edith cowan university 也可以,兩所大學沒什麼層次上的差距。默多克絕對不是農學院發展起來的,只不過它是澳洲少數幾個有獸醫系的學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