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迪把一生最好的年華獻給了默多克,她憑什麼不能獲得幸福

2021-03-22 01:28:55 字數 2786 閱讀 4835

1樓:惕惕啼啼

鄧文迪其實本身是一個相貌平平,也沒有什麼背景十分普通的的一個女孩子,雖然上帝沒有給她好的相貌,但是她自己是不信命運,有很強的野心,在大學之後沒有選擇一份安穩的工作,而是選擇出國深造,後來又考上了耶魯大學,之後的人生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個平平常常的一個女孩子轉變成了一個傳奇女子,雖然她取得這些地位的方法,很多的人其實不太贊同,但是這卻讓她真實的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鄧文迪雖然外貌不是很出眾,但是鄧文迪的智商和情商卻是十分的高,大學的時候是大學裡面的才女,還拿到耶魯大學的工商管理mba學位,這就是很多普通人望塵莫及的事情了,她出色的能力也是能得到默多克賞識的條件之後,之後鄧文迪能成為默多克的太太,她的高情商也是有很大的原因,可以讓一個高智商的男人為她折腰,雖然在拿到了在美國的綠卡之後,就和默多克離婚了。

鄧文迪其實還有一股很狠勁,還有不服輸的精神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什麼都可以放棄。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樣子的女人很難滿足,幸福對於她來說可能就是上流社會的奢靡還有金錢。

鄧文迪和默多克的婚姻本來的出發點就不是愛情,而是雙方各取所需,互相利用而已,這樣的愛情始終走不長久,離婚是一個必然的結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是我們也不能說鄧文迪不幸福,至少她也用她的青春換來了她想要的的名利和上流社會的生活,擺脫了她本來的階層。

2樓:檯曆

她應該獲得幸福,所有人都覺得是她從默多克**得到了,可是卻沒看到她失去的,三十歲的年紀嫁給了一個二婚的男人,2023年出生的默多克,足足比鄧文迪大了37歲,在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還有了孩子,這期間她究竟經歷了什麼誰也不知道。

我就覺得如果我付出了我就應該得到幸福,你別管我用什麼手段,我經歷了什麼,看最後的結果,她沒有嫁給窮小子,如果她嫁給的是個窮小子,當年一清二白的跟人家生活也未必是好事,離婚以後的她要錢有錢,要樣有樣,就連房子都是四合院,誰能跟她比。

我們用時間等待愛情,等待自己身邊的老公有一天想開了,覺得你付出的多,覺得你為家辛苦了,給你一點點的甜蜜,而人家用時間換取愛情,離婚以後的她可以隨便找男朋友,無論找什麼樣的她都配得上,沒有婆媳關係,不用再生兒育女。

有人說她走了捷徑,你明明知道這是捷徑,是你能走還是能教育你身邊的人走,都走不了對不對,一個全球的億萬富豪被她得到了,只能說佩服!

她的幸福是她自己創造的,她現在的生活是曾經打下的,她過得好不好都不是我們能評判的,她有她的想法,她有她的生活態度,幸福究竟是什麼?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房沒車連孩子都不敢要的生活,你說你過得很快樂,如果這麼對比,我更羨慕鄧文迪,她值得擁有現在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挺幸福的,她已經打進了世界權力圈,而且她的女兒快成年了,她的女兒一成年就能真正擁有默多克集團的股份

4樓:沈子木

我覺得她挺幸福的,畢竟自己活的很恣意,很瀟灑,並不是一直和一個男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有最好的年華,誰都有權利獲得幸福,不過關鍵是每個人本身,因為人老了會越來越回憶自己的一生,如果做到了問心無愧那肯定是幸福的!只是我的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已經算是很幸福了,都能達到人生巔峰了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鄧文迪有你們說的那麼高大上嗎?人家只是個普通人,追求自己的個人幸福罷了,只是被默多克耍了。其實她並沒想離婚,從某些地方看,她還一度保護默多克,但老默太狡猾,還是耍了她,但後來老默感覺鄧還是真心對他好的,所以還想對她補償,真心希望鄧文迪能幸福!

8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覺得她可以獲得自己的幸福,但一個女人的幸福不全是愛情帶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苦瓜臉一生最好的「年華」是什麼時候?五官長相變化會很大嗎?難道這張千萬皺紋臉是它本人「故意」整成這樣的?

10樓:天下任我行

每個人都在追求著夢想幸福,但結果都不一樣,或是喜劇或是悲劇,不一樣的人生。

11樓:jfzhiyao傳奇

她很幸福,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最好不要過度宣揚這種獲得幸福的方式,搞得小姑娘都覺得要獲得幸福就得翹別人老公,這就不好了啊

12樓:愛上樑姐姐

她應該獲得幸福。她有自己的人生活法,別人不應干涉。

13樓:匿名使用者

慈禧太后把最好的年華獻給了爭奪權力,她就應該得到最高、最大的權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吹這樣的人了,中國夠道德敗壞的了,你讓所有女人都喜歡學她,你這樣會遭報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靠心機來改變生活的女人不配得到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一輩子用心機,屬於強顏歡笑,最終會孤獨死亡。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取所需吧,默多克才是被騙的那個,她欣賞鄧文迪,鄧文迪為了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羞恥,不講道德,不擇手段,身處處地的一隻野狗

19樓:歐陽潤禪

她幸不幸福只有她自己知道。

有很多像鄧文迪這樣的女人……他們卻沒有鄧文迪這麼幸運……

水木年華的歌曲《一生有你》有什麼故事嗎

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也感覺他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情人丶 這首歌是他們的成名曲 求水木年華 一生有你 這首歌的詳細解析 以及歌曲想表達的意境! 天天天啊 一生有你 填詞 盧庚戌 編曲 李延亮 原唱 水木年華 歌曲歌詞 因為夢見你離開 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臺 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

能指出我的不足之處,其實就是我一生最好的老師

生活其實也是我們的老師,它可以教會我們很多東西。我覺得生活中學到的東西更有意義,比如 面對困難時要堅強。就像歌曲 陽光總在風雨後 裡面有一句歌詞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要勇敢面對生活,就像桑蘭那樣做一件事要有耐心 恆心和堅持不懈 永不放棄的精神。要把眼光 計劃放的長遠一些。在社會上要尊敬...

再牽起你的手,伴你走完這一生。把這句話用文言文怎麼說

再牽起你的手,伴你走完這一生。復牽起手,伴君行盡此生。把這句話譯成文言文,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最想要的都擁有,得 這個句子要用文言文表示,是這樣的 冀汝奮,生相守,願隨心。文言文翻譯 翻譯如下 趙朔的妻子是成公的姐姐,有趙朔留下的身孕,她逃到景公宮裡躲藏起來。趙朔的一位門客名叫公孫杵臼,杵臼對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