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的擇偶條件是 說找個帶的出去的請問男同胞們什麼樣的女人才叫能帶的出去

2022-07-02 04:30:25 字數 6391 閱讀 5122

1樓:

男人的虛榮心也挺強,說白了就是漂亮的.詳細點就是身材高挑.**白.溫柔可愛.有禮貌.長頭髮,問題這些女人近乎恐龍.快要滅絕了

2樓:候靖瀅

個子高,長相好,還會玩的吧。

3樓:南正天

起碼五官端正,還有,帶出去,說話行為方面別下老公的面子就行了。其實要求很低的。和我一樣

4樓:吉翰翮

長相等,各方面都可以的,說話辦事,善解人意

5樓:當愛與愛相愛

你好,這個要看各個人的喜好,本人的理解是:大方得體,外貌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 會打扮 會說話

7樓:小小一絲風

擦粉進官才----死要面子,虛榮心的產物,其實哪個女孩帶不出去呢,長相特別醜脾氣特爆燥的人能有幾個呢,每個人都夢想找個什麼什麼樣的,但是也要有個前提,看看自己的長相,能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8樓:蓋世小淫蟲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能帶的出去,只是籠統的說法,你認為好看的,別人覺得不好看,所以別人能看到你倆過的開心就行了

9樓:sunny般的人生

外表人見人愛,性格溫柔體貼,持家有道能為對方排憂解難。

10樓:玲瓏牽手

身材好點。容貌過的去。文靜素雅。我感覺就是這樣吧

11樓:人傷了心碎了

要同一心的女人就可以帶出去,

12樓:尹開開

帶的出去,也得領的回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哈 長相一般 大方得體

14樓:凸麼麼

就是長得可以的,不醜的

15樓:琦不知道

不是醜的沒發見人的,就是很普通的女孩,

16樓:熊很淡定

其實我覺得什麼樣都能帶出去

17樓:大文小爺

yan zhi hai bu cuo de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的男人個人認為不是什麼好男人

男人要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當老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結婚物件肯定要門當戶對的,下一代的智商如果是男孩遺傳的是母親的智商,女孩是父母都有影響,所以要有優秀的下一代,特別是男孩一定要有一位聰明的母親。找老婆的話可以的話當然是越優秀的越好,因為智商、外貌、品性都有遺傳,而且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對自己的人生也會有很大很大的影響,首要前提是是個適合自己的人。不過現在有些男人太過感性、不成熟,想找一個讓自己有安全感的女人,這其實也反應了自已還不夠優秀,不是一個上進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個對你好的 真心愛你的 那樣你會幸福一輩子

要找個你喜歡的 你會很滿足 但是必須要對方也喜歡你才行 要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只有單方面的 婚姻會不如你想像中的那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

她也喜歡你(要求沒有欺騙,不為金錢和利益)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懂愛情的!就這麼簡單!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

23樓:高中陳老師

在很大的一部分也是取決於你自己是怎麼選擇了,對好男人是有什麼樣的標準了。

在《蝸居》開播以來,我非常喜歡裡面的宋思明,感覺他是真男人,在裡面對待海藻的愛,對海藻的百依百順,當海藻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為難之事,宋思明都會替海藻解決這些事情,宋思明還有相當的地位和權力,如果不算他的結局的話,宋思明對於海藻來說是一位好男人了,當時的我簡直被宋思明深深地吸引了,並且發誓找一位像宋思明這樣的男子。

但是反過來一想,海藻嫁給他,也沒有想象的幸福,當海藻懷孕體檢時,是多麼的想和宋思明一起去體檢,想和宋思明過一點年輕浪漫的事情,但是由於宋思明的權力和地位導致身不由已,每次海藻的內心都甚是失落,遠遠的沒有跟小貝在一起開心,快樂。當海藻在公園裡看到小貝在關心別的女人,對別的女人開懷大笑時,海藻是失落的,那時不禁想起了跟小貝的種種,但是為時已晚。

要我說海藻跟宋思明的愛情是多餘名利,而和小貝的愛情是真心實意的,只不是在現實的道路上有些坎坷,但是我還是喜歡海藻跟小貝在一起時的那種開懷大笑,那種幸福感。

我覺著嫁給一位自己喜歡,喜歡自己,珍惜自己的人會很幸福。

24樓:源雪櫟

嫁給一個愛你,拿你當寶兒的,知道疼你,懂你情緒的男人會幸福。

愛情的模式大致分為三種,第一種“你愛他,但是他不愛你”這種愛情不建議結婚,因為婚後的日子你為了想去贏得對方的愛,你會愛得更加辛苦,而且你的婚姻會讓自己的這種不斷給對方愛卻得不到回報的日子慢慢摧毀,所以,對於女性朋友,小櫟想要說的是,你自以為的愛情不一定是正確的,或者只是你自己把你的另一半想象的太過於美好罷了。醒醒吧,他不愛你,這是事實,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強扭的瓜不甜”,想起一部電視劇《夏家三千金》裡戚薇飾演的夏友善對陳楚河飾演的鐘皓天執迷不悟的愛,做了那麼多,最終男人愛她了嘛,並沒有。所以說,女人不要嫁給一個你一廂情願,傾其所有去愛的男人,他不只不會讓你幸福,還會讓你遍體鱗傷的。

第二種,“你愛他,他也愛你”,這種愛情結婚至少是建立在彼此相愛的基礎上,先暫且不談能不能夠攜手一生的事情,至少是彼此都認可了對對方的感覺才選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人選擇男人的標準是什麼,人品,相貌,專一度等等,那麼首先確定他是打心底裡愛你的,你感覺跟了他你的心底是溫存的,他的眼睛裡始終有你的男人,你嫁給他,才會幸福。

第三種,“你不愛他,但是他很愛你”,這種愛情同樣不建議結婚,人不能那麼自私啊,雖然我是女性同胞,你想啊,你不愛人家,就算是人家對你百般呵護,你也不要嫁給他,這對人家男士也並不公平啊,但是,說實在的,你嫁給這樣的男人,或許他是會給你幸福的,但是幸福的感受是要從自己的內心有感而發的,所以,如果你選擇嫁給他的話,就請你從內心先學會試著接受這個你不愛的男人吧,只有你從心底裡接受了他對你的那份愛,你才能夠嫁給他之後感受到那份幸福。

對於女孩子來講,嫁人真的是件大事請,馬虎不得,如果還不確定,就別結婚,結婚不是兒戲,要知道“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就是兩家子的事情了”,隨便“閃婚閃離”的不但是對婚姻另一半的不負責任,也會對雙方的家長造成傷害,所以,你想知道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就先問問自己的內心,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吧。

25樓:王婧婧呦

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是每個女人都在**的問題,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和每個人所選擇的不同,那口味就各不相同了,有的人選擇有主見、有上進心、性格好的,有錢的,有選擇嫁一個愛我或我愛的,等等,對大多數女人來說,在婚姻中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被愛或被呵護。找一個有擔當和有責任心的同時又很關心你的人最重要。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或困難,第一時間給予幫助和鼓勵,亦或者是陪伴的男人,但一定不是你正經歷困難或精神處於低落時一畏的指責和抱怨的男人。其實,婚姻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得看互相不相配,覺得人家生活乏味無趣,可人家偏偏彼此都能在生活中感到幸福與滿足。

所以不能具體說每個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只能從大眾的角度去看待。人品好有愛心的,孝敬父母的男人嫁給他以後肯定會幸福的,這種男人懂得父母養育自己的不容易,就會想到岳父岳母養育自己女兒的辛苦。他能體會到而不會忽視妻子的感覺,這種體諒且有愛心又有孝心的男人一般不自私,懂得呵護妻兒,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一定會有幸福感滴!

忽然想起了老人們常說的“門要當,戶要對”也不是全無道理的,嫁給條件跟自己相當的男人最幸福。不算太富吧,但也不能太窮,無不良嗜好,無紅顏知己,萬里挑一等等,這就是現在社會最流行的“經濟適用男”吧!

26樓:閒人閒中

我覺得幸福就是嫁給一個合適我的對我好的男人。

1:有擔當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一個有擔當的男人才能夠撐起一個家,當家裡出了什麼事情的話他可以拿主意。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強勢的女人並不是生來就是如此,而是生活所迫。”所以嫁給一個有擔當 的男人會幸福,他可以給你帶來安穩的未來。

2:細心的男人。細心的男人會讓你感到很溫暖。

你所嫁的男人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在日後這漫長的日子裡如果你可以找到有一個細心的男人,你會活得很舒心。你也不會活成一個“黃臉婆”。因為他會愛著你寵著你,你沒有必要成熟,因為他會護你一生。

3:會賺錢的男人。丈夫是一家之主也是一個家庭的經濟**,所以一個男人一定要會賺錢。

因為現在的花費實在是太大了,不僅僅需要養活雙方的父母,而且還有孩子需要養,現在培育一個孩子成才真的是比買一棟房子還要貴的。如果你嫁的男人會賺錢了那麼你就不需要整日為家庭生計而奔波操勞了。

4:能夠為你著想的男人。當你累了不想做飯的時候他可以主動給你做一頓好吃的,當你累了他會主動給你捏捏肩。

他會主動關心你的父母,會為了你小心經營他和你父母之間的關係,不讓你為難,這樣的男人嫁給他後就一定會幸福的。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27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28樓:邊新雪汪邵

做事情要穩重

不拖拖拉拉的

疼女人知道關心自己的女人

把她當作手心裡的寶

一般來呵護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的標準不是以好壞來衡量,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溝通,在遇事的時候有擔當,不要逃避,經常換位思考,這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父母,敢於擔當。頂天立地,不畏強敵。憎愛分明,有恩必還。疼愛妻子,愛護孩子。萬重難關獨自闖!

31樓:銀河武王

沒有不良嗜好,懂得關心女朋友,不花心。懂得放棄,結婚後會站在老婆角度考慮,理解老婆,會安慰她。會懂得關心,經常跟老婆交流,使老婆理解自己,還有很重要的溫柔

32樓:祝小奕

孝順父母 疼愛妻兒 頂天立地 有責任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熱愛自己的工作,對孩子關心,老婆永遠是自己最愛疼護,對父母耐心孝順,對友人有責任

34樓:無熙怡隋心

責任: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

善良與寬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自信與自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一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陽光(剛)男孩”,同時,他有很多的朋友。

承諾與守信:好男人不會輕易別人任何事情,但如果承諾了,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會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不僅僅對自己的女人,對其它人也一樣。

經濟實力與事業心:有錢有權當然好,可是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

但好男人具有事業心,事業或成就有大有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他們都在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著。不管其大小,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一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說與做:好男人當然應該會做還要會說。可是這不一定每個好男人都具備,但起碼需要具備其一。

但作為男人我們必須明白,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好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

我愛你!作為女性朋友,如果你的男人不擅長甜言蜜語你也不要逼他,更不能認為他不愛你或是認為他不是好男人。戀愛中做比說更重要。

關愛與體貼: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好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

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好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但卻需要能懂得女人,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

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

找物件有人說男生就得找個條件差的女孩,條件差不多的女孩看不上是嗎

也許說這個話的男生 他的條件不是很好 所以他想找個條件差的女孩 條件好的看不上他 他也沒有自信 把他留在身邊 只是這樣的機率更小些罷了。你得需要拓展你的朋友圈。找到這樣適合你的女孩。望採納。找物件。為什麼我遇到的總是看上我的女孩,條件不行。我看上的,即便條件差也不跟我 20 看上你的條件差,你要的條...

為什麼很多人說陳冠希是男人的榜樣

當你長成一個正在的 男人 時,就自然明白了.冠希哥太深奧了 等你長大了 你就會明白的 唉,娛樂圈就是這麼亂的了,更何況你情我願呢,為什麼那些你情我願的女星最後變成可憐受害者呢?這個話 是深奧呢!那個告訴你的這句話!不過可以悟一下 為什麼陳冠希還有那麼多人以他為榜樣呢?是因為那些人無聊!陳冠希是全香港...

男人結婚是應該找個有錢的老婆還是沒錢的

就只說人,你更愛誰一點?和誰在一起會更開心快樂一點。記住,是結婚內的話,看的是容溫柔和體貼。別的其次。如果她倆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你還接受了那個沒錢的女人,那個沒錢的女人會更感動,對你徹底死心踏地,有錢的女人容易花心,背叛,因為她們會想到,離開了你,她什麼都不愁的,無所謂。而況在有些方面,沒錢的女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