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shui很多女人是值得驕傲的事,女人shui很多男人就是髒被人瞧不起,從生理上說都是一樣

2021-03-26 04:35:48 字數 3926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人認為一把鑰匙能開很多鎖那這就是好的鑰匙,而一個鎖頭能被很多把鑰匙開啟那這個鎖頭當然就不值錢了。為什麼女人吃虧·····其實男女都吃虧名義受損,身體已經被玷汙,內心已經不純潔。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男方不能懷孕, 所以不用**對身體無害,但是傷腎。

女方如果懷孕**那是相當的損害身體的啊·····

2樓:蘋果戀香蕉

最能闡述這個事情原因的就是,

因為,即使世界是和諧的,社會是平等的

也永遠都改變不了,女性是弱勢群體這一事實!!

歸根結底,還是男權社會。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有這種驕傲

這種說法只能說這種人太膚淺世俗

男人是擁有權力和金錢才是驕傲,從古至今

4樓:龍情十分

的確!高潮是雙方都很愉悅的事情,是不該有吃虧的說法!只是在性方面,雄性佔有慾比雌性強,容易讓人認為雌性會吃虧。

5樓:tga丶冷情

男人的處你應該知道不值錢,而女的就很值錢,女的破了除了做手術就沒辦法復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幾千年的社會形成的固有思維!

7樓:解憂智賢

世俗的偏見,對女人的不公平

戀愛和兩性問題在本質上有何區別?

8樓:飛的更高

愛的發展方向是性 通過性將倆個生命結合在一起 把愛推向最高點 有了性之後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情感有的質的改變 彼此將會更瞭解對方 也就是說愛的昇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是贊成還是反對**.我想你一定是想問這個問題吧.我建議,在此階段,不要這樣,否則對雙方,尤其是對女方都會是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精神的,但兩性問題是精神肉體都有

11樓:小金槍

戀愛屬於兩性問題;

兩性問題不只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的相當精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很經典的話:

男人為性而愛

女人為愛而性

情感、兩性問題?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兩性的話一定要有一個最起碼的信任,彼此之間的愛好一定要相同,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的話,這樣子在一起也不能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雄起,你要想別人看的起你,首先自己得爭氣,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之所以會網戀是因為被這個家庭的鎖事磨得沒有激情了,只有在網上找到初戀的感覺,這樣才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只能說明你對你老婆缺少關心和愛。畢竟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如果你多關愛下她,她會回心轉意的,很多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了,覺得你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老婆就只能是取回來的保姆,你覺得老婆能你有愛嗎?換位思考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現在這樣,你肯定也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是不是你忙於工作,對她的陪伴和關心照顧很少了,那麼你老婆一天到晚忙完家務,一天也難見你一面,她能不空虛寂寞麼?如果你還愛你老婆,請正視自己的不足,多關愛你愛的人,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18樓:大阿榮歲月

您好,這位善良的男性朋友,首先我贊同您還能包容老婆這樣的行為。你這樣不是窩囊,是真男人。我介紹您方便時看看美劇老友記,您的行為已達到劇中人的高度。

相信您看過劇情後,也會釋然老婆的行為。

期望您早日不糾結老婆的行為,而快樂起來!

請您採納!

關於戀愛兩性問題

戀愛以及兩性問題

19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意思是喜歡她就喜歡他的現在,不要在意追究他的過去,

20樓:恆宇

意思是不要在乎她過去!你幹嘛要在乎?想找**嗎?幼兒園吧!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斬斷過去,永遠都是新的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這個人,喜歡的話就不會在乎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不要在意她過去怎麼樣,

戀愛以及兩性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在意對方的過去,正常,不去想就好了,我也明白你的感受,看女孩值不值吧,如果值就算以前做過妓女又如何,如果不值看日後吧,分我是不贊成,畢竟男人是吧,別太女子氣了,男人得拿的起放的下

戀愛、兩性問題、以及社交

25樓:吾飛蓮林馥

喜歡一個沒有錯.

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會讓對方喜歡上你

,喜歡一個人很難不是一個問題

要看對方的態度如何啊/

青春期戀愛,兩性問題

26樓:捜***

常會聽到,聽到中學生在談戀愛,甚至小學生也有談戀愛的。人們把這一現象稱為早戀。從字面了理解,早戀,就是提前談戀愛,在不應該談的年齡段開始談戀愛。是兩個男女小孩子在談戀愛。

從定義上,我們可以看出,早戀這個詞有點否定色彩,是大人在表達自己的不理解、不舒服、不高興,是大人站在自己的立場,認為孩子們做了一件不應該做的事情。大人認為戀愛只能他們能玩,孩子還小,不能玩。(問:

我現在這麼一講,同學們,你們明白了沒有,是誰發明早戀這詞的?哪位同學能回答一下?)是老師。

是老師發明早戀這詞的。

早戀這種叫法,是老師們最早想出來的。當老師發現有一對男女同學,出雙入對,形影不離,私下裡卿卿我我,這個時候,你們的老師像是嗅到了一種不正常的氣息,他馬上警覺起來。你們的老師對學生談戀愛,很警覺的。

因為他認為談戀愛不好,學生應該把精力用來學習,而不應該去談戀愛。這是他的職責,他有責任不讓你走偏路,談戀愛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發現之後,他會更加關注你的學習成績。

這個時候,如果恰巧你的成績比前次考試要差。他就判定你在開始早戀了。很快,他開始緊張起來。

為什麼緊張呢?因為你的早戀影響你的學習,讓你注意力分散,無心學習,上課聽不進去,作業完成不了,成績直線下降。成績下降的結果是什麼?

是影響全班在級段裡的排名,影響全班中考的升學率,影響全班同學進入重點高中的人數。然後,他怎麼辦?有些老師可能會偷偷地打**告訴你的家長,說你在早戀了。

現在,你們真正的壓力來了。三重壓力:一是學校老師帶給你的壓力,說是成績下降,他要讓你回心轉意,用心學習,做個他心目中的好學生;二是,你的家長帶給你的壓力。

讓你去讀書,你卻不幹正事。他們擔心你會出事。出什麼事?

就是那點破事。三是,你的早戀物件帶給你的壓力。她問,我們這樣好上了,還愛得這樣天昏地暗,可是如今我的老媽打**給你的老媽了,怎麼辦?

愛下去,沒有出路,分手卻又不甘心。在這樣的三重壓力下,原來的革命工作必須轉入地下了,現在必須偷偷地幹,不敢出雙入對了,不敢在眾人面前走得太近了。條件受到限制了,可是雙方之間內心那種互相依戀,那種感情,放不下。

想做卻不隨意,不能盡心。心理糾結來了。你得想方設法擺脫這樣的糾結,可是你擺脫不了。

你這個年齡擺脫不了,沒有能力擺脫,沒有條件擺脫。這樣糾結著,想擺脫卻擺脫不了,是讓人很累的,很消耗心理資源的。

這個時候,問題才開始了。怎麼開始?就是真正讓你無法集中精力去學習,成績真的會直線下降,甚至影響睡眠,影響飲食。

睡不著吃不香(問一個問題:上面,我講了這麼多,你們認為,是早戀影響了你們的學習,還是別人對早戀的看法,讓你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處理早戀影響,不知如何應對壓力影響了你們的學習?)。

男人女人顏值巔峰是多大,男人女人顏值巔峰是多大

按星座來說男女顏值巔峰年齡 白羊座女生的顏值巔峰在19歲左右,剛好成年的年紀,白羊女內是要美美的上大學容的嗎,加上有個開朗的性格,一定有很多人追的。火象星座的顏值巔峰應該是最早到來的。獅子座女生的顏值巔峰在15歲左右,獅子座的顏值巔峰應該是十二星座最早的了,獅子女很時尚又早熟,很早就會審美有著不一樣...

為什麼女人不懂得珍惜好男人,很多女人為什麼不會珍惜好男人?不是都說了好男人嗎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我想男人的好 抄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你的珍寶 對於一般人,最寶貴的東西莫過 得不到的 和 已失去的 對於一般女人,最寶貴的男人莫過於 得不到的 和 已失去的 所以對於好男人,要麼女人得不到,要麼女人已失去,想珍惜是來不及的。男人太多,她根本就無法辯清也根本看不清實質上...

衰 字為什麼有很多人都讀成shui,有些節目都是這麼讀,正確的讀音應該是shuai吧

是讀shuai 一聲 這就是口語和書面語的區別。網路語言,就像有木有 衰 字為什麼很多人都讀shui,這個字的讀音明明是shuai,你聽到的是方言讀音,在語言學上叫做語音脫落,不是普通話讀音。shuai讀起來不好聽,改變一點點沒那麼讓人反感 地方的方言口音 習慣了 為什麼好像好多人不知道 摭 字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