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他是你的精神支柱什麼意思,男人說他是你的精神支柱什麼意思?

2022-04-02 04:42:51 字數 4222 閱讀 9912

1樓:

一個男人願意當你的精神支柱說明他想讓你依靠他,他會作為精神支柱一直陪伴你

2樓:

就是他想做你的精神支柱,想讓你開開心心的,過的好好的,希望你好,有不開心的地方你能第一時間和他說,開心的能想到他和他分享,不開心也能和他聊聊天訴訴苦,這個男孩子肯定是喜歡你的,所以他希望你開心快樂,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3樓:遠山

意思就是說,在精神層次上給他鼓勵,支援他。人的精神層面很堅強也會很脆弱,多去鼓勵他!你會收穫更好的愛情,幸福美滿,恩愛白頭!

4樓:群眾路線

因為你們不在同一個地方,他能做的就是開導你,在精神上給你支撐,那可不是起了支柱作用嗎?

5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我覺得這取決於你怎麼想的吧,如果你也覺得你倆不可能,那就當朋友處,那麼就按朋友的關係去處理;如果你覺得還有戲,那就不要問,該做做就行了,有時候得想清楚自己到底是站在什麼位置來處理事情,

6樓:

他喜歡你,他在告訴你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不管遭遇什麼,他都會在背後支援你,關心你。

7樓:陳6666李

就是說無論你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他,他永遠是你的後盾。你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找他排解。

8樓:

就是說她特別愛你,就是說你在他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是精神支柱

9樓:社會達摩院

人活一輩子無非就是兩個支柱,一個是金錢,物質方面的支柱,一個是精神支柱,主要就是愛人。

其實男生比女生更依賴人,所以一旦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人,非把他當作唯一的生活動力。

因此當一個人說你是她的精神支柱的時候,他一定很愛你,也一定把你當作了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此,如果一個人愛你,你也愛他的話,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不要辜負,人活一輩子,沒有幾個人會把你當作精神支柱,這是非常難得的。

10樓:支丹紅

說他是你的精神支柱,那意思就是說他把你看成是他的一切有隻有你。才是他心中的魂。

11樓:厙昀昀

這個男人說你是他的精神支柱,他是很愛你的,想起你的話,他就來了精神他就有了動力,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你。

12樓:隻身行看落花盡

就是在你有任何心理壓力或者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找他傾述,緩解。

13樓:安知荷韻清風

個人覺得他的意思就是說:你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找他訴說,他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支援你,安慰你。

14樓:單單想到你

說明這個男人很喜歡你。願意當你的精神支柱。精神支柱就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挺身而出。

在你需要鼓勵的時候,他會給你加油。在你累了的時候,他會給你肩膀依靠。說明這個男孩兒非常的喜歡你,你就是他的全部。

15樓:校長來了嗎

意思就是說一定要心情好起來,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會想到他,因為他是你的支援,也是你的精神支柱。

如果有個男人對你說你是他的精神支柱、這是什麼意思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向你表白,就是你對他來說很重要。如果遲遲不表白,就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曖昧,才把你放在「精神支柱」這樣一個華而不實的地位。

17樓:先行者

他需要一空間來找人訴說和發洩心裡上和生活的不快樂和活下去的勇氣

每個人都需要

並不是他沒骨氣

在強的男人也有軟的時候

只不過每個人表現得不同而已

好好帶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委婉的向你表達你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吧 至於是不是愛情方面的 你自己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你們應該是好朋友或是很瞭解對方吧?

19樓:

他可能很需要你吧,至於是不是喜歡你那就要看自己的感覺了,還有他平時的表現,最重要的是看看他的眼神,我相信你會明白的...

20樓:jj孵

我會說「好兄弟。我也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隻有你,他才能活下去

22樓:t_t最love尊尊

當然是對你有愛意囉!

一個男人對你說你是他的精神支柱,這意味著什麼?

23樓:戰艦一慧

這意,味著這個男人特別喜歡你,少不了你,所以你就是他的精神支柱、沒有你他會失去幸福

24樓:我愛我老公

如果是你老公說明他在乎你,如果不是也許是說好聽的哄你得,看清人別上當

25樓:孤獨者

男人是老公,說明他愛你!其他人,哄著玩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能繼續生存下去的唯一!

27樓:樂觀的

心中有你,你很幸運哦

28樓:大哆

沒了精神支柱你還能幹什麼

29樓:再不瘋狂我們真的老了

你在他心裡就相當支架了

30樓:夢已頃晴

表白咯,說明喜歡你。

31樓:金惠來

他愛你咯,那還用問!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是我的精神支柱,這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很在意對女生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男生奮鬥的動力

34樓:集秀榮稅卯

初戀就是這樣的味道,有時甜,有時酸,有時澀澀的。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學會慢慢

品味,慢慢體會。珍惜所能珍惜的一切,初戀只有一次。記住每一次在一起的感覺,以後回憶起來會情不自禁的笑。

一定要試著享受,享受愛與被愛的感覺,享受開心與悲傷的感覺,享受整個初戀。至此,你會發現自己很幸福。祝福你~

答案補充

那就是愛情中最致命的問題——信任。要相信感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是否值得信任可以通過很多方面的來,溝通,瞭解,時間,或者僅僅是一個眼神。

他說要我做他的精神支柱,是什麼意思呢

35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想和那個女孩子一起就會這樣

你喜歡他就試著接受他

不喜歡·那以後就少安慰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追我女朋友的時候,就對她說過,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估計這個男的要麼是心情確實低落,需要人安慰

要麼就是喜歡上你了

37樓:ㄣ集鑑龍鼎

他喜歡你,絕對的,意思是像和你在一起!

38樓:安安的圈

你不要想太多啦!或許他需要的只是你安慰他,鼓勵他,帶給他精神上的力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自己人,你對他很重要,但是他不一定就是喜歡你。

40樓:己優翁憶雪

意思是你是他生活和工作的動力,只要你好他就好,你不好他也不好。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自己是他的精神支柱的時候

41樓:

如果他向你表白,就是你對他來說很重要。如果遲遲不表白,就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曖昧,才把你放在「精神支柱」這樣一個華而不實的地位。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一個男人不會輕易說出話的```請不要在懷疑```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動,但不要犯迷糊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你是我的精神支柱,這句話什麼意思?精神支柱應該不是對一個人的愛的表現吧?

44樓:

你好,精神支柱可以說不是愛,只是感情寄託。

或者是也是愛,是自己的奮鬥目標,希望將來能夠在一起,也是一種精神支柱。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感情的象徵,他喜歡你,他心裡喜歡你,就是他心裡的精神支柱,說的太對了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精神上的食糧是什麼意思

意思這個男人對女人說的話就是表明這個女人是他的最愛,沒有了他他可能就自稱不下去,但是有了這個女人,他就覺得在精神上給了他很大的幫助。有情喝水飽,說的就是他這種情況,他因為喜歡你,所以有時候不吃東西都是飽的,他對你的愛影響著他的生活。說明他對你用情很深,你呢!如果也喜歡他就嘗試好好發展一下,你就能體會...

他說男人有吸引力什麼意思,男人說你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是什麼意思?

xx君 我覺得你換衣服的樣子 很有吸引力 誰規定性向只有一種 你妹的 這個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女的那是理所當然的 荷爾蒙和基因決定的 如果是男的,那就複雜了的 至少說明你的性取向和性別混亂的問題 個人觀點 男人說你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是什麼意思?呵呵 就是想上你 和你發生關係撒 說明你質量大。根據...

我說男人你慢慢瀟灑吧他說好的什麼意思

你說讓男人慢慢瀟灑,他覺得你的話說得對,他說他答應你好,他就瀟灑吧。有時候是賭氣,有時候是順口,有時候就基本算是分手了,或者該離婚了。看看你們關係處在什麼階段,感情怎麼樣吧。男人說結束吧,再也不見,為何不拉黑我,不知他是什麼用意?這種情況下,有兩種可能。第一,他有迫不得已的原因,不得不忍痛割愛,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