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負罪感,什麼意思,但是女方喜歡他

2021-03-04 03:18:55 字數 3132 閱讀 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經歷 有負罪感 說明他要麼沒那麼喜歡你 要麼就是他可能還喜歡別的女孩 或者心回裡有別的答想法 這樣的話不要太輕易相信他了 多為自己考慮 多考慮自己的感受 看他怎麼對待你們的關係 談得來就談 談不來就果斷點 以免更大傷害哦 希望你好好的 要把自己放第一位 特別是感情中 因為女孩太脆弱了 自己多注意 祝福你

2樓:哥的那幾夜

不能給你想要的,但拿走了你最重要的

3樓:幸運星

他這樣說,一是他有別人,二是他沒有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負罪感,他不想帶著愧疚的心情面對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事情補充詳細點好讓我們判斷。

沒有事情因由這樣一句話我會覺得這是他的藉口,他已經有了別的女人或者已經覺得跟你感情淡了。個人經驗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負罪感,就是說,他有對不起你的地方。他此時此刻他的心裡是不平靜的。

正是因為他覺得對

不起你,和你在一起有一種愧疚感,和嚴重的思想負擔。所以可能是想離開你。

另外一個解釋。 我想,他為了離開你,找的藉口。 不然他沒有離開你的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

如果你跟那個男人說同樣的話,那你是因為什麼?……

那個男人隱藏的情節太多……你可能有點遲鈍了……多觀察一下,肯定能發現什麼……然後推理會簡單點……

8樓:守望木馬

為什麼會有負罪感,要他告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他是想離開我吧,那就算了吧!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負罪感是什麼,對於一個愛他的女孩為什麼會有負罪感。 30

10樓:夜店—潮流

我看他根本就不愛你,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即使有在大的壓力也不會對你發洩,都會自己一個人扛下來,你也趁早做好打算離開這個男的吧去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要找你愛的人,一定要找愛你的人才會過得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他對你的關注,但是他要應付生活,所以未必有精神力來分心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你就好好愛他,用愛感化他,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他壓力大,你讓他放空一段時期,不要總是問他愛不愛,他會覺得你不相信他,然後覺得煩,也有可能他不愛你了

14樓:姓姣歐陽成

應該是和你那個了,又難以對你負責...

這個負罪感吧

15樓:遇憐香廣君

他覺得對不起你,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不一定是出軌外遇但絕對對你不公平。

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對你有一種無奈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16樓:情感分析

一個男生如果對你說有一種無奈的感覺,意思就是說明他跟你相處的時候特別的沒有意思,特別的無奈。

17樓:雲端之上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孩子說對他有一種無奈的感覺,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就是駕馭不了這個女孩子,也追不到她的心。

18樓:找尋夢的點滴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真誠的對你,但你的做法讓他無可奈何,對方很不滿意。

1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對你有一種無奈的感覺,證明這個男生現在對你很無奈,並且覺得跟你解釋不了

20樓:跟板樣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他有一種無奈的感受了的話,那就是他對你的言語或者是做的一些事情感覺無可奈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非常喜歡你,但是他現在沒有辦法了,因為他得不到你的垂青,得不到你的喜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你的脾氣在他的面前有點兒放銀子流了,希望你收斂一下,好好尊重男朋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種無奈的感覺,可能覺得h0ld不住的感覺。可能對你們之間的關係他沒有信心,也沒有自信去做什麼。

24樓:happy樂之者

男生說這句話的意思是:男生他其實是非常喜歡你的,但是對你的思想或者某些方面他又無能為力!

25樓:熱心網友

如果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一種無奈的感覺,那就是他對你算是比較包容的人,那是因為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對你有一種無奈的感覺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對你的行為感到一種無可奈何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使對你的行為或者說過沒有辦法給予碰到的評價,只能夠用無語來表達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對你也有種無奈的感覺是其實是西京喜歡夠了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的感覺就是他這個人可能就是比較討厭或者厭煩你了,感覺說什麼都覺得你很耐煩和無奈。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對你說,她給你回重來的感覺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對你太失望了吧。

31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對你有種無奈的感覺。意思是他拿你沒辦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無奈的意思就是什麼是嗯?什麼事也不是太別傷心,也不是特別有耐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很愛你,可能你不愛她,也可能家庭的問題!

34樓:真誠無怨無悔

就是說他對你沒有辦法,你無理取鬧。

35樓:wan平凡的生活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又不能在一起吧。

36樓:荒漠

就是你讓他沒有辦法,對你他束手無策。

如果男人對你說他喜歡你,但是還沒到結婚的感覺,一提到結婚

我也是男人,其實分角度來看的,人都自私嘛,對自己有責任,對對方的責任是少些的,自己得達到自己所預想的結果的時候才能可以面對,但是對於你,他不想放也沒到時候留的,你的故事籠統了些,我們也不能隨便猜測,但是首先證明的是,你的年齡沒必要等一個沒有承諾的結果了!這樣的男人沒有安全感,是沒有擔當的表現,建議還...

如果男人對你說,我很喜歡你!但是他就是沒有什麼動靜,你感

可能是在看你的反應,我覺得這男人沒什麼誠心。怎麼讓男生表白 如果一個男生他讓同學告訴你他喜歡你但他有不自己說也沒動靜 一般的男孩子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孩交往,一定不會無動於衷的,你不妨再觀察觀察他,找機會製造一點相處的時間,看他什麼反應,也許他處於某種原因而不想接近你或者他只想好好學習 ...

如果男人對你說要你做他女人,你願意不?那男人是什麼意思啊

看那個男的說話的語氣,是不是真心的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啊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 只要你真心對我好,我會對你想要的生活,男人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呀?20 他的意思是說,我很自私,你趕緊付出,等你付出到感動到我的時候,我才會接受你。什麼真心對我好,給你想要的生活。這些都是扯淡的,他有什麼能力和水平,能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