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你半年,你才對他有信任感,他說要離開你,你又覺得不舒服,又想挽回,有想親他的感覺,可是你很清

2023-01-26 09:00:07 字數 5590 閱讀 1139

1樓:家豬小凱

這個時候一定要堅持自我,認清現實,不要被短暫的衝動而失去了理智。一定要從長遠的看,這個男生追了你半年,也沒想著去改變自己,說明他並不是真心的,而且只是當做打遊戲一樣,完成一個任務。

這個時候你要是剋制不住自己,你就得考慮後果,看他能不能給你未來。而你說的當他說離開你才不舍,這不一定是喜歡,只是習慣而已。任何一個熟悉的人,一起待了半年,也會有感情,這裡的感情應該是朋友,你的朋友突然跟你說要離開你,你一樣會有不捨的感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的這些明顯就是用一種戰術就是欲擒故縱啊,因為他們對你很好的時候,然後讓你信了,她之後他又說要來看其實他並不是真的想離開你還是想清楚你那你對他有一種依賴,然後就會想他這裡的,然後後面就會離不開他就越來越像他這樣子的話,它就能把你泡的。

3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不捨的不是這個人,不過是他對你的好,同時你又沒有其他可以發展的物件,有一個對自己死心踏地的人能滿足你的情感需求的同時能滿足你的虛榮心,相信我,等你身邊有一個優於他的候選人出現,他便是你可以隨時丟棄的廢棋。對於這樣的人你能做的是明確告知他你的想法,如果能當朋友就當朋友,當不了就放過他,這也算是你回報他多年來的用心,是你彌補對他愧疚而能做的善意。

4樓:ok就可

男生追你半年,你才對他有信任感,他說要離開你,你又覺得不舒服,又想挽回,有想親他的感覺,說明你現在愛上他了。

5樓:嬌妍老師

男生追求了你扮演你才對他有信任感,然後他說要離開了你,可能男生覺得這個時間太漫長了,追求你這麼長的時間才換回來,你這麼一點點的信任感,他可能想放棄了吧

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男生追了你半年,他又要離開你,那就讓他離開吧,這種人是不值得珍惜的,不值得信任的。

7樓:櫻市子來了

張琳,現在男生追了你半年,你不光對他有信任,而且喜歡上了他,所以他離開你覺得不舒服

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互相喜歡對方,女生和男生在一起有安全感,如果是玩玩而已的感情,建議你慎重考慮這段感情

9樓:彩虹色的土

你那不是信任感,就是被偏愛了捨不得罷了!信任是你相信他的愛可以給你一個未來,可你完全沒有,你都覺得你們不合適。你只是習慣了被愛,他離開了不愛你了,你不習慣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追你半年有些想放棄你,但又覺得捨不得······但那都是他的一廂情願,你要是不喜歡他,知道沒有未來,就不用管他怎麼想。

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沒必要為了別人的付出就委屈自己。

11樓:那片海

有時候男生很奇怪,也是一種愛慕虛榮的一種表現,當他追不到你的時候,在努力的追一旦得到手,他又不珍惜,所以他離開你,我認為不值得眷戀。

12樓:獲真保

也許他追求你,對你的好感動了你,這並不是愛,可以和她當朋友相處

13樓:

說明你已經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才會讓你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怕纏日久生情了。所以培養備胎的原則是多多益善。

15樓:有事沒事喝點

一塊石頭也會捂熱的,你就像那塊石頭,在石頭接受外界溫度時,它也會有溫度,外界溫度散去,石頭是慢慢冷卻的,而不是一下降到了最低溫度,把你的心交給時間就對了

16樓:孤群陽天

男生追你半年,你才對她信任,她說要離開你,你就覺得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時間長了,有感情了

17樓:郭楨老師

這個證明你對這個男生動了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你已經對他有了好感,所以你才會有一覺得不舒服,那麼你可以主動去找他的

男生說累了還有感情嗎?

18樓:c2秀

男生說累了的時候,這很可能是感情破裂的徵兆,但是還是有感情的。如果不想失去他,就請做出改變。

一、「太累了,我不想跟你解釋」

兩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情並不需要刨根問底,所以,不要總是追問或者質疑男人。其實,男人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抓得越緊,他走得越快。當矛盾發生的時候,請給予他一點耐心和信任,不要疑神疑鬼、胡攪蠻纏。

否則,男人很可能對你說出這樣的話,然而,男人一旦說出這樣的話,就說明他已經厭倦你了。如果你還繼續這樣管控他的生活,他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甚至和你形同陌路。

二、「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累」

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是有感情、有底線的。如果在這段感情中,總是他一個人在付出和包容,那麼他也會有疲憊的一天。而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男人就會把這樣的話掛在嘴邊,向你表達他的不滿。

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想好好和他過日子,就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想想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平日裡對他的態度是不是有些不妥。如果排除了你個人的原因,那麼很可能是他變了心,對於這樣的情況,你更應該好好的善待自己。

19樓:花間

男生說累了還有感情,不是想放棄感情,反而是放不下你。

男人說心累了,壓力大,想離開了,其實並不是想放棄感情了,而是放不下你,他說出這些絕情的話,是因為不想面對現實,害怕再待在你身邊,他會越陷越深。

在感情裡,男人有時候就是個懦夫,只要相愛,什麼事情不能克服?因為一點問題選擇退縮,選擇退出,沒想過爭取,這才是最令人悲哀的地方,異地戀確實很難修成正果,但是幸福的案例也不少,父母不是不願意讓女兒遠嫁,而是怕女兒遠嫁後在夫家生活不好,距離太遠父母又不能幫著撐腰。

男人說心累了,恰恰是愛的表現,如果不愛,在面臨分手時就不會那麼糾結,動了心,用了情,才會體會到心痛的滋味,活在世上,本來就有很多無奈,愛上一個不是那麼容易在一起的人,本就要跨過重重阻礙。

無疾而終的愛情,並不是因為不愛了,所以結束,更多的是因為「愛不起」,給不了承諾的愛情,註定會是個悲劇,就像林黛玉的「葬花吟」,花謝花開本是自然規律,若承受不了花敗的悲傷,不如避免等待花開的開始。

奉勸每位在愛情裡彷徨的女人,遵從自己內心的決定,愛今生所愛,痛今生所痛,無論最後有沒有緣在一起,都不要後悔曾經。

20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男人說累了,沒有感情了。他應該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如果他沒有了新鮮感,但是又沒有正當理由說分手,就說這種自己累了的藉口,為了就是不讓外人指責自己,也是在逃避責任,畢竟是自己想要提出分手的,別人會覺得是他的錯。

然後他和下一任女友談起時,如果被她知道,那麼她可能會覺得這個前女友會是她的前車之鑑,覺得這個男生很渣。因此按常理來說,當男生真的想要分手的時候,都會找個藉口讓自己看起來沒錯,這樣自己不會落下渣男的稱號,還會讓女生覺得愧疚,覺得對不起他。

在這樣一種男生覺得不愛你的情況下,千萬不要在挽留他,不要吊死在這顆樹上。

如果一個女人只知道索取,希望男人對自己好,卻不知道去回報男人的好,對方很可能因為太疲憊而離開你。每個女人都想當公主,可是男人不是奴隸,沒有那個義務來奉承你。一旦男人覺得累了,就會想要離開,那這段感情就此告一段落了。

21樓:胡楊小豹子

男生說累了沒有感情了。

在談戀的過程中,男生可能會時不時的抱怨自己很累了,這個時候,女生不要把他的話當成是耳旁風。而是你要明白,很多時候,男生說自己累並不是隨口說的,而是很多種小情緒被長期積攢了,沉默了太久,想要爆發。如果這個時候,你不找到癥結所在,那麼將來分手也是遲早的。

當男生在感情中毫無保留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願意為她做任何的事情,都會想要讓女朋友得到滿足,儘管自己並不願意。但人都是容易得寸進尺的,女生不會珍惜,雖然感情的事情,大家都說需要相互平等付出,但是實際的情況並不如此,都會有一方付出的多一些。

如果女生對男生的愛感覺理所當然,就會提出更多無理的要求讓男生來滿足她,於是你們之間的地位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平等,男生越來越卑微就是最後的結果。

我想沒有人願意一輩子都這麼卑微的愛著,這樣的感情實在是很累,一直在付出得不到迴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男生對你說自己累了,那就說明,他不想要繼續這種生活,想要和你分開了。

22樓:別搶我題啦

男生說累了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真的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另一種是真的在感情裡累了,想放手。

兩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情並不需要刨根問底,所以,不要總是追問或者質疑男人。當矛盾發生的時候,請給予他一點耐心和信任,不要疑神疑鬼、胡攪蠻纏。

否則,男人很可能對你說出這樣的話,然而,男人一旦說出這樣的話,就說明他已經厭倦你了。如果你還繼續這樣管控他的生活,他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甚至和你形同陌路。

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是有感情、有底線的。如果在這段感情中,總是他一個人在付出和包容,那麼他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想好好和他過日子,就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想想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平日裡對他的態度是不是有些不妥。如果排除了你個人的原因,那麼很可能是他變了心。

如果他只是因為工作太辛苦,那麼你就應該成為他的依靠和動力,多鼓勵和肯定他的付出,讓他知道你會一直陪在他身邊。其實,男人也需要女人的關愛,你的柔情會是他最好的精神支柱。

23樓:雅靜情感

當男人說「我累了」,聰明的女人這麼回覆,他會愛你到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累了的話,就是說你們在反覆的吵架磨合之中,他覺得這段戀愛沒有希望了,不想再繼續下去,看不到你們的未來。

25樓:晴空縷縷

感情應該還是有的,只是沒有當初那麼深了,而且覺得沒有必要花心思去維護了。說這句話其實已經到了男生想分手的邊緣。這個時候,如果你想挽回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26樓:曦文小窩

當男生說累了的時候,很有可能就決定要放棄這一段感情了,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是它包含的含義實在是太多了,最多的還是失望。

27樓:winnie苑

男生說累了,不代表沒有感情,只是感情剩下的大概了不多了,說累了,大概就是不愛了,但也不代表沒有感情

28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倆個人在一起要要互相理解包容關心

29樓:聊聊未了

其實愛情本來就是有可變性的啊,不知道人為什麼想談戀愛。

幾個月前,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之後他找了一個女朋友,但他現在又對我說他要挽回,你們覺得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考慮,覺得他值得你去挽回你就可以再考慮下他,但是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去挽留這份愛情,你們也沒有多大的可能回到過去。

也許你留戀的不是他,而是這麼久在一起的日子,你說呢?

31樓:城堡公主

時間不能代表什麼的

感情也會輸給時間的..

理智一點,憑什麼讓你揮之即去,呼之即來..

不失去怎麼會遇到更好的呢

下一各地鐵口會有一個更好的

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一首歌《還能不能》,深白色的。

你覺得你們還能回到過去,你們還能一如既往的交往嗎?

不可能……

33樓:冷之漠

這個看你自己,,看你在乎他的程度,,如果換了我,我不會接受,我不希望對方拿我當商品一樣對待,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這件事還要靠你自己去解決,最好不要問別人,你在不在乎他只有你自己知道,,是不是啊??

我對我老公現在沒有了信任感,前提是他和前女友出軌,還一直騙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他說的話還能信嗎

想要在一起的話就表面需要繼續信任他,男人需要這個才會有責任感。但是私下你多留點心,當然不要動不動就讓他感到你在調查他就行,讓他感覺你既信任他,又有一定控制他最好 如果感覺你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生活狀況,就離婚,如果你還很愛他,你還想要跟他生活下去,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跟...

給他機會 卻喪失了對他的勇氣和信任感自己好累我該怎

兩個人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而男方要給的除了愛就是安全感,如果這些都沒有了,我想也不要再勉強在一起好了,每每都提心吊膽似的在一起,這樣的戀愛怎算是戀愛?不要再雙方互相傷害了,有時候放手也是對各自都是好的,把這感情留下美好的來回味,不要再給這感情塗上更多的汙點了 哇終於看完了,好一對冤家情人啊 說實話你...

男生追你不到一年,你沒同意,後來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他心裡還會喜歡你嗎ps路上遇到的時

不會。如果會這個男人就是擺明的花心三天稀罕勁 而且也對現任不負責 第二。第一被追的女孩如果吃醋了。那絕對是個賤人 他追你的目的就是玩你 不會的,除非你是難得的白富美 一個男生追你好久你都沒同意,後來他有女朋友了。他是喜歡他女朋友多一點還是喜歡你多一點?如果你回 個人認為不會!你都說追你好久了!沒同意...